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把她的男朋友介绍给我姐

把她的男朋友介绍给我姐

臧然永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干柴烈火。收好手机,我从后面溜过去,在他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人扇了一巴掌,然后开始发疯。“瑶瑶,我是你的亲姐,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俩又亲又抱的,把我当猴耍吗

主角:屈煦岩缪晗用   更新:2023-09-16 15: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屈煦岩缪晗用的其他类型小说《把她的男朋友介绍给我姐》,由网络作家“臧然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干柴烈火。收好手机,我从后面溜过去,在他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人扇了一巴掌,然后开始发疯。“瑶瑶,我是你的亲姐,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俩又亲又抱的,把我当猴耍吗

《把她的男朋友介绍给我姐》精彩片段

干柴烈火。
收好手机,我从后面溜过去,在他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人扇了一巴掌,然后开始发疯。
“瑶瑶,我是你的亲姐,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你俩又亲又抱的,把我当猴耍吗?
到底为什么,我的亲妹妹要把她的男朋友介绍给我?”
“姐,不是这样的,你不要误会。”
杜瑶还想狡辩,我情绪激动地摔了盘子,拿起瓷片对着自己的手腕,“事到如今你还想骗我?
瑶瑶,你让我怎么活?”
餐厅的服务员及时制止了我,但我还是趁机抓了番茄酱,往胳膊上胡乱一抹,就跟血似的。
“这位小姐,你冷静一点。”
经理很快赶来,生怕出事一直让人拦着我。
“我怎么冷静?
我就去了趟洗手间,他俩就在大庭广众之下又亲又抱,还嘴对嘴喂食,这要是你亲弟弟跟你老婆这么干,你能冷静吗?”
很显然,经理也冷静不了。
他嘴巴张了又张,还是劝我:“小姐你应该庆幸,幸亏是现在发现了,不然等你结婚有了孩子再发现,你哭都没地方哭。”
这经理是会劝人的。
我又要发疯,经理扛着我就往外走,“你们处理一下,这边交给我。”
我连连喊,“我的包,我的包。”
经理转身拎上我的包,我又喊:“让那个男的结账,他年薪三十万。”
3经理带我去了医院,胳膊没事,但握瓷片的手割出了许多划痕,我让护士给我包成了个粽子。
经理:“有点夸张了。”
我:“不夸张,战斗才刚刚开始。”
杜瑶,你准备好了吗?
……我从医院回家,推开门就看到杜瑶在沙发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妈正拿着包哄她。
“瑶瑶,别哭了,你姐回来姑姑骂她。
这是你喜欢的那个牌子出的最新款的包,姑姑给你买回来了,你就别生你姐姐的气了。”
唉!
我妈要是知道她养了十几年的侄女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眼狼,该多难过。
见我进门,杜瑶立即拉了下我妈,“姑姑,都是我的错,你别骂姐了。”
我妈看了我一眼,眼中满是不赞同,刚要说我两句,就看到我包成粽子的手,“手怎么了?”
“气得。”
我没好气的说到。
我妈心疼不已,“瞎说什么?
疼吗?”
“不疼,就被盘子的碎片划了几道,已经去医院处理过了。”
我妈这才松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