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家中最后一瓶酒

家中最后一瓶酒

胡瑄钊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志勇。治病救人了一辈子,可是我杀害我女儿的凶手却被因为医生的证明逃出生天。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在喝完家中最后一瓶酒之后,我爬了起来。第二天,我带着满身的酒气和一

主角:福怡龙经承硕   更新:2023-09-16 17: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福怡龙经承硕的其他类型小说《家中最后一瓶酒》,由网络作家“胡瑄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志勇。治病救人了一辈子,可是我杀害我女儿的凶手却被因为医生的证明逃出生天。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在喝完家中最后一瓶酒之后,我爬了起来。第二天,我带着满身的酒气和一

《家中最后一瓶酒》精彩片段

志勇。
治病救人了一辈子,可是我杀害我女儿的凶手却被因为医生的证明逃出生天。
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在喝完家中最后一瓶酒之后,我爬了起来。
第二天,我带着满身的酒气和一头白发,来到了医院,辞退了工作。
从今天开始,我人生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为我的女儿报仇。
葛志勇的父母非常的有钱,他的家里是做进口贸易的。
出了这件事之后,他们一家搬到了临海的城市。
“我们的孩子有严重的心理疾病,需要静养。”
这是赵母对外的说辞。
但是我不会离开,我会阴魂不散地跟着他们,就像那天他跟着我女儿一样。
我把我户口本上的名字改了,脸颊和额头上都填充了玻尿酸。
我看了看镜子里面部垮下的脸,和一头一夜之间苍茫的白发,谁还会认识这是之前医院的内科主任。
只有把过去的一切都洗净,谁都认不出我来,这样我才能够肆无忌惮地接近他。
我用我的新的身份证读了一所卫校,在尽可能快的时间里,我拿到了精神病的护理证书。
作为一个精神病人,葛志勇必定需要看护的护士,这是我能想到的接近他的最好途径。
临海的风温柔的像水,而我却在一家又一家的精神医院辗转挪腾。
每次我挑选医院的时候,都会选那种服务良好,管理宽松的医院。
我猜测,葛志勇家条件这么好,一定不会让他受苦。
或许是黄天不负有心人,在我入职第二家条件较好的精神病院之后,我找到了线索。
那天我例行在病房门外巡视,填写看护表,里面的病人在聊天。
“呀,这次换了床伴啊,好多了。”
那个年轻的小哥拿着一瓶水,在旁边与他的新舍友聊天。
“之前我的那个床伴,每天一句话都不说,我都闷死咯。”
“你之前的床伴不会是葛志勇吧?”
身旁另外那个高瘦的男子回到,“他是个强奸犯。”
听到了他的名字,我站在房外,手都在颤抖着。
“啊,是啊。”
房中的男子一脸震惊,“你怎么知道他。”
原来,我苦苦寻找的人,曾经住过这所医院,而我,来晚了一步。
我向这间病房的小哥打听葛志勇的去了哪里,这位小哥十分利索地同我说道:“他去了西城新开的精神病院,那里似乎有他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