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的胡言乱语

他的胡言乱语

申祥矣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视他的胡言乱语,再次问道,不觉带了点乞求:“别阻止我杀涂山篌,好吗?“防风邶恢复素日的慵懒散漫:“刚刚我只是说笑,你要杀了涂山篌,我为什么要阻止呢?!”杀了涂山

主角:郝时叶黄威锦   更新:2023-09-18 15: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郝时叶黄威锦的其他类型小说《他的胡言乱语》,由网络作家“申祥矣”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视他的胡言乱语,再次问道,不觉带了点乞求:“别阻止我杀涂山篌,好吗?“防风邶恢复素日的慵懒散漫:“刚刚我只是说笑,你要杀了涂山篌,我为什么要阻止呢?!”杀了涂山

《他的胡言乱语》精彩片段

视他的胡言乱语,再次问道,不觉带了点乞求:“别阻止我杀涂山篌,好吗?
“防风邶恢复素日的慵懒散漫:“刚刚我只是说笑,你要杀了涂山篌,我为什么要阻止呢!”
杀了涂山篌,以涂山璟善良迂腐的性情只会与她疏离,他怎么会不高兴呢。
思及此,他又开口道:“你学箭术的时间尚浅,自保勉强,用来杀人还差了许多,从明日起加练。”
小夭盯着他,思绪却有些散漫。
前世今生,他执意教她练射箭,便是为了要她自保吗?
口中却道:“只是,我没有什么可以回报你的。”
他随性地挥了挥衣袖:“无妨,我这样的闲人,白日无事,你若相陪,我自然什么都肯。”
……第三章相见时难别亦难在防风邶的要求下,小夭练射箭的时间便多了起来。
玱玹见她总往外跑,而且是和轩辕城有名的浪荡子,不免有些担心。
“小夭,防风邶实在不是良人,他不是可以和女子相守一生的人,也没有能力保护你”,玱玹见她又要简装出门,便道。
小夭笑道:“哥哥放心,他只是在教我射箭。”
玱玹欲言又止,还是忍不住开口:“涂山璟几次想要见你,你要不要见他?”
小夭咬了咬唇:“他已经和防风意映订婚,我见他又有何用。”
玱玹又道:“丰隆最近也几次三番对我说,想要求娶你。
其实他人品确实不错,也可以护你一辈子,并非仅是因为赤水家是我要争取的对象。”
小夭笑着安慰道:“我知道,哥哥,我会考虑的。”
其实赤水家族尚且有神农馨悦可以为哥哥助力,涂山家却更需要人笼络。
哥哥并未劝她进一步与璟联系,已是为她妥协。
她为哥哥考虑,亦为璟考虑,确实与璟偶有书信。
不过她希望,今生璟可以光明正大站到哥哥面前,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抱负。
而不像前生,因为她放弃一切,隐藏在赤水丰隆背后。
但这些还不是时候,需等待时机。
甩掉这些琐碎烦恼,她大方骑了马出去找防风邶。
因箭术最近大有长进,故而她都不用固定的靶子,反而是和他找了轩辕附近的荒山,去猎些奇珍异兽。
只一下午,猎物收获颇多,便将大部分猎物跟山下的村民换了钱,再拿钱去买些各村的风俗物产。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