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因为她怀孕了就是那一晚

因为她怀孕了就是那一晚

万昀迅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阁楼。两个月的时间,让林暖暖变得清瘦无比,眼睛都深陷了进去,只凸显着两个眼窝。此时,披头散发的她正吃着早已冷掉的米饭,丝毫没有犹豫。她也不能犹豫。因为她怀

主角:红昀彤崔琛基   更新:2023-09-18 21: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红昀彤崔琛基的其他类型小说《因为她怀孕了就是那一晚》,由网络作家“万昀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阁楼。两个月的时间,让林暖暖变得清瘦无比,眼睛都深陷了进去,只凸显着两个眼窝。此时,披头散发的她正吃着早已冷掉的米饭,丝毫没有犹豫。她也不能犹豫。因为她怀

《因为她怀孕了就是那一晚》精彩片段


……阁楼。
两个月的时间,让林暖暖变得清瘦无比,眼睛都深陷了进去,只凸显着两个眼窝。
此时,披头散发的她正吃着早已冷掉的米饭,丝毫没有犹豫。
她也不能犹豫。
因为她怀孕了。
就是那一晚,她怀上了陆文渊的孩子!
手轻轻抚摸肚子,林暖暖眸中折射出一抹水光。
这是她和陆文渊的孩子,虽然她可能无法看着她长大,但只要能生下,她就无憾了。
忽然,门开了。
一道刺目的阳光照进来,林暖暖反射性地眯了下眼睛,用手挡了一下,才稍微看清来人是谁。
徐妈?
她怎么来了?
很快,林暖暖就知道她为什么来了。
江雨琪?
她……她回来了?
看着楼下陆文渊一如以往那般矜贵高冷。
江雨琪小巧可人地依偎在他身旁,脸蛋精致,头发爽滑,衣服干净。
与自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林暖暖下意识地攥紧了自己的衣服,羞愧地想要钻进地缝里去。
江雨琪显然没想到林暖暖脏成这个样子,她心底一阵暗爽,面上却是作出紧张之色,故意大幅度地远离陆文渊,好表明两个人没什么关系似的。
陆文渊蹙眉,没松手。
两人那握在一起的手,深深地刺痛了林暖暖的心。
刺眼的阳光,让林暖暖看不清陆文渊的神色,只听他幽幽嗓音传来—“林暖暖,接下来几个月,你照顾一下雨琪,她怀孕了。”
怀……孕……林暖暖的心猛地一疼。
她怀孕了!
是谁的孩子?
陆文渊的?
心里涌上一股酸涩,林暖暖的眼眶湿了。
手轻放在肚子上,她也怀孕了,可她永远不能告诉他……“渊哥哥,姐姐身子太弱了。”
江雨琪忽然站起来,走到林暖暖面前,关切地说,“林姐姐,你还是先好好休息几天吧,然后在说其他的事情。”
“不用。”
林暖暖开口拒绝,再睁开时已是一片清明,对着陆文渊说,“好,我会照顾她的。”
反正她也活不久了,他们能在一起自己也放心。
可是,为何心那么的痛呢……陆文渊显然是不放心林暖暖的,以往工作繁忙的他,如今每天傍晚,都会陪着江雨琪散步。
他对江雨琪肚子里的孩子,看的极重。
还说,这样对胎儿好。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江雨琪的肚子还没大起来,林暖暖的肚子反倒先大了起来。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