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自己的宿舍

自己的宿舍

成双应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狂奔,在我确定已经甩掉了这个叫林景智的男生之后,我这才悄悄的溜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回到宿舍安静下来之后,想到自己在地铁上面的那一幕,再想到这个男生居然一路跟踪到了

主角:佘昌旺殳遵融   更新:2023-09-19 15: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佘昌旺殳遵融的其他类型小说《自己的宿舍》,由网络作家“成双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狂奔,在我确定已经甩掉了这个叫林景智的男生之后,我这才悄悄的溜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回到宿舍安静下来之后,想到自己在地铁上面的那一幕,再想到这个男生居然一路跟踪到了

《自己的宿舍》精彩片段

狂奔,在我确定已经甩掉了这个叫林景智的男生之后,我这才悄悄的溜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回到宿舍安静下来之后,想到自己在地铁上面的那一幕,再想到这个男生居然一路跟踪到了学校,想想都觉得无比刺激。
只是让我有些担心的是,他会不会认出我来了,地铁上面寻找刺激的女生就是我?
要不然,他会一路从地铁上面跟踪到了学校?
虽然回到学校的时候,我脱掉了鸭舌帽,也摘下了口罩,但是我还是有些担心被他认出来了。
不过好在,他并不知道我的名字,也不知道我哪个专业的。
接下来几天,我便收敛了许多,不敢再随便追求刺激。
因为担心我的这个癖好,被熟人发现了。
憋了几天之后,这天,我再次出现在了地铁上面,找了一个靠近车厢尾部的座位坐了过去。
准备好了一切,就在我瞧瞧掀开短裙准备干坏事的时候,突然,我发现有个人似乎拿着手机对着我拍。
吓得我赶紧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扭头看了一眼,发现居然是一个男生拿着手机在对着我拍着。
当我瞪大眼睛,发现这个男生居然就是之前跟踪我的那个林景智,黑色的边框眼睛,背着一个双肩包,看到后我瑟瑟发抖。
“同学,你是在拍我吗?”
看到是他,我很紧张,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站了起来,走到了他面前质问了起来。
“谁拍你呀?
我只是随便拍拍……”林景智红着脸有些尴尬的说着,但是此时他的眼睛根本就不敢看我,眼神闪躲。
我庆幸刚刚我并没有开始做坏事,要不然被他拍到了,那就真的麻烦大了。
而且此时我担心她认出了我来,所以我也不想纠缠太多,趁着地铁门打开的瞬间,我冲了出去。
走出车厢我还特意回头看了一眼,生怕这个林景智跟了上来。
看到林景智并没有跟上来,这让我稍稍松了一口气。
“苏蜜!”
就在我刚走出地铁口,突然身后有人在呼喊我的名字。
听到有人呼喊我,我扭头看了一眼,发现居然是林景智悄无声息的跟了上来。
我吓得本能的想要张开腿开始跑,但是一下子就被林景智给挡住了去路:“苏蜜,你等一下,咱们可以交个朋友吗?”
“对不起,你认错人了!”
我直接态度冰冷的一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