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对面帅哥脸色通红

对面帅哥脸色通红

许祟堂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都没看清》为了追求刺激,在地铁座位上面我张开了双腿,对着对面一陌生男子做出了挑逗动作。看到对面帅哥脸色通红,既想看又不好意思看的表情,我的精神得到了极大的满

主角:益堂川终宝翌   更新:2023-09-19 15: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益堂川终宝翌的其他类型小说《对面帅哥脸色通红》,由网络作家“许祟堂”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都没看清》为了追求刺激,在地铁座位上面我张开了双腿,对着对面一陌生男子做出了挑逗动作。看到对面帅哥脸色通红,既想看又不好意思看的表情,我的精神得到了极大的满

《对面帅哥脸色通红》精彩片段

《我都没看清》为了追求刺激,在地铁座位上面我张开了双腿,对着对面一陌生男子做出了挑逗动作。
看到对面帅哥脸色通红,既想看又不好意思看的表情,我的精神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此时对面帅哥旁边的两位女生,似乎察觉到了异常,好奇的看向了我。
眼看即将暴露,我连忙将裙子弄好立即从座位上面站了起来。
趁着地铁门打开的瞬间,我慌忙地冲了出去。
我叫苏蜜,是一名艺校女生。
刚刚这一幕是我在地铁上面发生的一幕,也是第一次体验到了这种完全不一样的刺激感。
出了地铁口后,我隐约感觉到身后好像有人在跟踪我。
我悄悄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刚刚地铁上坐我对面的那个男生,此时在跟着我。
我慌忙加快了步伐,没想到对方也加快了步伐,好像是特意跟踪我。
他这样的举动显然让我有些慌了,毕竟现在是晚上。
而且这是一条小路,看到有陌生男子跟踪我,自然让我有些害怕了起来。
虽然我喜欢追求这种刺激,但是我可不想,成为这些男人的猎物,更不想被他们欺负。
好在前面拐角处看到了一家便利店,于是我匆匆的走了进去,一边进去我一边将自己的鸭舌帽给脱了下来,同时也摘下了自己的口罩。
随后,我脱下外套绑在身上假装站在冰柜前选饮料。
眼角余光看到那个男生从便利店门口匆匆走过了之后,这才让我稍稍的松了一口气。
之后我拿了一瓶饮料结完账,就匆匆的朝着学校门口走了进去。
看到学校门口的保安叔叔,瞬间让我安心了不少。
“同学,可以加一下你的微信吗?”
就在我得意的朝着女生宿舍楼走过去的路上,突然,有个男生在身后问我要联系方式。
我回头看了一眼,差点把我吓到了。
因为这个男生就是地铁上面坐我对面的那个男生。
此时,他戴着一副黑色边框眼睛,背着双肩包,额头上面有不少汗珠,看样子刚刚跟踪我的时候也有些辛苦。
看到是他,我吓得本能的开始转身就跑。
“美女,别跑啊……我是舞蹈系的林景智,可以交个朋友吗?”
听到他在背后喊我,这让我更加慌张了起来。
我只是喜欢追求刺激,我可不想让全校师生知道我这个癖好。
随后我一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