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何赐教取你狗命白衣人道

何赐教取你狗命白衣人道

耿恺拥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剑招。”又道:“对了,将那四个小子也去唤来。”一行六人来到前院,李元面带微笑,远远抱拳,问道:“不知这位朋友姓甚名谁,来我剑水庄有何赐教?”“取你狗命。

主角:孙骁要彭瑄朔   更新:2023-09-20 22: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孙骁要彭瑄朔的其他类型小说《何赐教取你狗命白衣人道》,由网络作家“耿恺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剑招。”又道:“对了,将那四个小子也去唤来。”一行六人来到前院,李元面带微笑,远远抱拳,问道:“不知这位朋友姓甚名谁,来我剑水庄有何赐教?”“取你狗命。

《何赐教取你狗命白衣人道》精彩片段

剑招。”
又道:“对了,将那四个小子也去唤来。”
一行六人来到前院,李元面带微笑,远远抱拳,问道:“不知这位朋友姓甚名谁,来我剑水庄有何赐教?”
“取你狗命。”
白衣人道。
“哈哈哈哈!”
李元拂须大笑,旁边徒弟四人早已开骂。
身材高大的大徒弟郑仁杰厉声喝道:“放肆!
你这家伙简直不知天高地厚,来时也不好好打听打听我家师父何等人物,竟敢口出狂言,不怕闪了你的舌头!”
矮小精悍的二徒弟张生冷冷道:“装神弄鬼你算来错地方了,一会儿便教你滚回阴曹地府去!”
浓眉大眼的三徒弟钱永强挽起袖子,道:“师父!
你莫要出手,让徒儿取这贼人狗命!”
口齿结巴的四徒弟孙义骂道:“我干…干你先…先人,敢…敢说我师父的…的命…是狗…狗命,你娘咧!”
李元竖起手,徒弟四人立时住了嘴,目光都十分凌厉的射在白衣人身上,恨不得将这狂徒千刀万剐。
“印象中我与阁下并无交集,能否求个明白?”
李元嘴角半斜,面带讥讽道。
白衣人向李元慢慢逼近,边走边道:“十一年前,狼牙锋上。”
李元倒退两步,险些一个踉跄,指着白衣人惊声道:“你…你是陆空什么人!”
白衣人不再答话,他走的极轻极慢,但每走一步,就教李元窒息一分。
“弱水三千!”
李元大喝了一声,霍地高高跃起,挥剑在空中挽出数个剑花,庭院之中仿佛有千百条湍急溪流奔涌而出,白衣人顿时被剑光笼罩…“好!”
徒弟四人同时喝了一声采。
但见白衣人身形一阵模糊,只听锵的拔剑一响,李元身子一滞,从半空中软塌塌的坠在地上。
不时,喉间鲜血淙淙流出,染红了身下一块块青砖。
王贵哀嚎一声,朝李元尸体扑去。
徒弟四人面面相觑,恍如做梦一般,师父竟就这般轻易被人宰了?
孙义率先醒悟,爬起身拼命磕头,其余三人一看,争先恐后,嘭嘭有声。
白衣人还剑入鞘,渐渐去的远了。
………六月六,将夜,大雨倾盆。
万剑楼大堂内灯火通明,胡庆年阴沉着脸,在衣摆上抹了抹手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