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每晚都有人亲

每晚都有人亲

惠邺达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室友告诉我,她感觉每晚都有人亲她。当天她就搬了出去。后来,我也感到了不对劲。这时另一个室友告诉我,这间房子其实死过人。1最开始发现事情不对劲的人,是我

主角:符宬越瞿铭城   更新:2023-09-20 22: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符宬越瞿铭城的其他类型小说《每晚都有人亲》,由网络作家“惠邺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室友告诉我,她感觉每晚都有人亲她。当天她就搬了出去。后来,我也感到了不对劲。这时另一个室友告诉我,这间房子其实死过人。1最开始发现事情不对劲的人,是我

《每晚都有人亲》精彩片段

室友告诉我,她感觉每晚都有人亲她。
当天她就搬了出去。
后来,我也感到了不对劲。
这时另一个室友告诉我,这间房子其实死过人。
1最开始发现事情不对劲的人,是我的室友何玥。
我出差刚回来,就被她一把拉住。
她神秘兮兮地告诉我,说上周每天半夜她睡着的时候,都迷迷糊糊地感觉有人在亲她。
鉴于我上周一直出差没回来,合租房一共就三个人,所以亲她的人只能是我们的另一个室友邹容。
我一听就觉得不可能,邹容是个考研党,每天早出晚归,心思都在学习上,怎么会做这种事?
我对何玥说,肯定是她做噩梦了。
何玥却坚持说一定有人亲她。
当晚邹容回来的时候,何玥找到她,要当面说清这件事。
邹容本来压力就大,一听就气坏了,说何玥有妄想症。
两人吵得特别激烈,我怎么劝都没用,最后何玥当场收拾了行李,说自己要搬出去住。
临走前,她还指着邹容,冲我道:“璐璐,我劝你也赶紧搬走,别跟这种变态当室友。”
说完,何玥就摔门走了。
当晚,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何玥有点公主脾气,平日里不大好相处,但也不是会说谎的人。
可邹容看上去也是个很正常的人,感觉不会干这种莫名其妙的变态事情。
感觉归感觉,为防万一,我把工作用的DV拿出来,留在我的床边录像,随后才钻进了被窝。
一夜无事发生。
清晨起来的时候,我伸了个懒腰,心里刚觉得轻松了些,门就突然被人打开了。
冲进来的人是邹容,她一脸见了鬼的表情,难以启齿地问我:“璐姐,昨晚你是不是来我房间亲我了?”
我骤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2幸好昨晚留了DV录像,我赶忙将证据拿出来,证明我一晚上都在床上睡觉,绝对没离开自己的卧室。
邹容的脸色却变得更难看了。
她重复地说,昨晚绝对有人亲她。
我喃喃地问:“真的不是做噩梦吗?”
她猛地转头看我,镜片后,瞳孔因为过于恐惧而放大。
她问我:“璐姐,你想想,我和何玥难道会做同一个噩梦吗?”
这下,我也感到极其不对劲。
邹容立刻联系何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