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手出山绝色总裁送上门方恒叶雨菱

高手出山绝色总裁送上门方恒叶雨菱

医者自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奉师命,方恒下山履行婚约。却被大小姐百般嫌弃。这时二小姐站了出来:“她不嫁我嫁!”这一决定,直接让她跻身为百亿女总裁行列,这只因方恒是绝世神医,是金融巨鳄,更是无双战神......

主角:方恒叶雨菱   更新:2023-11-04 15: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方恒叶雨菱的现代都市小说《高手出山绝色总裁送上门方恒叶雨菱》,由网络作家“医者自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奉师命,方恒下山履行婚约。却被大小姐百般嫌弃。这时二小姐站了出来:“她不嫁我嫁!”这一决定,直接让她跻身为百亿女总裁行列,这只因方恒是绝世神医,是金融巨鳄,更是无双战神......

《高手出山绝色总裁送上门方恒叶雨菱》精彩片段

叶雨菱带着方恒离开了宴会厅,跟着一起来的还有好闺蜜李鸢。

李鸢家里条件也不差,并且和叶家关系挺好的,李鸢又是和叶雨菱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所以李鸢来叶家就像是进了自己家似的,从来都没有客气过。

不过今天的李鸢算是长了见识了,一路上眉眼闪烁,叶雨菱把她的姐夫给抢到了手,这事儿够李鸢八卦很长一段时间了。

“小菱,方恒,你们等等......”三人刚走出宴会厅没多久,身后忽然出来了一道有些熟悉的声音。

转头一看,只见竟然是叶雨菱的父亲叶海,方恒的这位便宜老丈人,此时手上还拿着一只红本本。

叶海快步走了上来,看着方恒笑道:“方恒,刚才太着急了,咱俩还没有来得认识,我是雨菱的父亲,以后还得靠你帮忙照顾一下雨菱啊......”

几分钟之前,叶海对方恒同样没有任何的好感,这浑身脏兮兮的乡巴佬横看竖看都像是来叶家搞笑的。

但现在,叶海对方恒的印象可以说是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好女婿”三个字都差点脱口而出了。

“叶叔好......”方恒暂时也不知道这个便宜岳父想干嘛,不过既然是叶雨菱的父亲,他还是乖乖的叫了一声好。

然后叶海便喜笑颜开的将手中的红本本递了上来:“小菱你拿着,这东西可不能忘了。”

方恒三人低头一看,只见这竟然是一本户口本。

叶雨菱大吃一惊,俏脸当时就红了:“爸,不用这么着急吧?”

叶海立马一瞪眼:“你这说的是什么话,婚姻大事,怎么能不着急?赶紧拿着,我明天就去给你们请个老先生算一算,找个良辰吉日赶紧把证领了。”

老爷子现在已经摊牌了,摆明了是方恒和谁结婚他就偏帮谁,叶海当然得赶紧把这个机会抓住了,只有让叶雨菱赶紧和方恒确定了夫妻关系,他才能彻底放下心来。

老爷子看重的可不是叶雨菱和叶雨倩的能力,分明就是方恒这个孙女婿!

见自己父亲着急忙慌的想要把自己嫁出去,叶雨菱站在那儿都无语了,不过旁边的李鸢反应快,连忙将户口本拿了过来:“李叔,给我吧,到时候我帮您看着,一定让他俩安安稳稳的把证领了。”

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

户口本送了出去,叶海笑了起来:“还是小鸢懂事,回头叔也帮你介绍一个青年才俊,保证让你满意。”

“得了吧......”不料李鸢翻了个白眼:“您认识什么青年才俊啊,都是一群歪瓜裂枣好不好?”

叶海也不在意,反正把户口本交到叶雨菱手上他的任务就完成了:“小菱你赶紧带方恒回去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说完扭头就走,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看着叶海的背影,叶雨菱也只能苦笑了一声,旋即转头看了看方恒那不忍直视的形象,鼓起勇气好奇道:“那个......你是怎么搞的啊,出门也不知道把自己收拾一下?”

这其实就是叶雨菱现在最担心的事情,为了自己一家在叶家的地位,她嫁给方恒没问题,但如果方恒是一个一点都不讲究卫生的人,整天把自己搞的邋里邋遢的,那就有点难受了。

亲个嘴儿都下不了口,多倒胃口啊......

闻言,方恒也只能无奈的耸了耸肩:“下山前出了点事,不然你以为我愿意这样?”

山上就只有方恒和师父两人,方恒修炼的时候自然也不用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怎么舒服怎么来。

他也有几套以前做任务的时候留下的正经衣服,都放在茅屋的衣柜里,但师父出事的时候,整个茅屋都给毁了,衣服自然也不在了。

之后给师父挖坟修墓的时候又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的,方恒也很头疼。

听方恒这么一说,叶雨菱这才放下心来,叹息了一声:“那我先去帮你买几套衣服吧,你看你身上的这些也不能再穿了。”

“也行。”方恒没有拒绝:“就算是我借你的,到时候我想办法赚了钱还你。”

谁稀罕你还钱啊......叶雨菱白了方恒一眼,转身带着方恒和李鸢就朝停车场走去。

不过,就在三人刚到停车场的时候,一个西装革履带着眼镜的斯文中年男子忽然出现了:“二小姐,请等一下,我这里有一份文件需要您签署。”

“王律师,怎么了?”叶雨菱微微一愣。

这位王律师是最近出现在老爷子身边的管家似的人物,主要任务就是帮老爷子处理遗嘱和各种产业上面的法律问题,想来老爷子大概也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所以有些事情必须要提前安排好了。

然后便见到王律师从公文包里掏出了一份合同,递给了叶雨菱:“这里有一份协议,您先看一看,老爷准备将江水湾小区的那一套别墅房产过户到您的名下,您看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带您去把户过了!”

“什么?”一听这话,不仅是叶雨菱,就连李鸢都惊呆了。

江水湾是九河市有名的土豪小区,其中卖的都是别墅,每一栋的售价都是以亿来做单位的。

老爷子多年前在那里购置了一套别墅,直接给了叶雨倩,当时还把叶雨菱一家嫉妒得不轻。

以李家的实力,一栋几个亿的别墅也算不上什么,但重点其实就在于,那个住在那个小区里的邻居都非富即贵,很多大家族和有权有势的人都在其中有房产,对于生意人来说,这些隐形人脉才是最重要的。

而现在,老爷子转手就把别墅从叶雨倩手中拿了回来,并且送给了自己,这就让叶雨菱有些受宠若惊了。

原来当初爷爷送叶雨倩这栋别墅也是因为方恒啊,这家伙究竟什么来头,也太夸张了吧?

恍惚间,叶雨菱晕晕乎乎的感觉自己好像捡了一个超级大便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