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开局女上司找上门,逼我与她同居

开局女上司找上门,逼我与她同居

山巅野人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三百年前,有个赶考的穷书生在路边看到一个姑娘,她美艳不可方物,清丽可涤尘世,她一丝不挂,蜷缩在灌木丛里,咬着唇瓣,瑟瑟发抖,可怜巴巴地看着穷书生。问:如果你是这个穷书生,会做何选择?A、脱下衣袍裹住她的身体B、带她回家C、占有她D、ABC任殿青:“这就完了?有E选项吗?”青丘苓:“你直接说你会怎么做!”任殿青:“报官啊!我要是这个书生,肯定第一时间报官!”青丘苓:“终于找到你这个穷书生了!赶紧带我回家!”任殿青:“主编,不要…”

主角:任殿青,青丘苓   更新:2022-12-20 22: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任殿青,青丘苓的其他类型小说《开局女上司找上门,逼我与她同居》,由网络作家“山巅野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三百年前,有个赶考的穷书生在路边看到一个姑娘,她美艳不可方物,清丽可涤尘世,她一丝不挂,蜷缩在灌木丛里,咬着唇瓣,瑟瑟发抖,可怜巴巴地看着穷书生。问:如果你是这个穷书生,会做何选择?A、脱下衣袍裹住她的身体B、带她回家C、占有她D、ABC任殿青:“这就完了?有E选项吗?”青丘苓:“你直接说你会怎么做!”任殿青:“报官啊!我要是这个书生,肯定第一时间报官!”青丘苓:“终于找到你这个穷书生了!赶紧带我回家!”任殿青:“主编,不要…”

《开局女上司找上门,逼我与她同居》精彩片段

“苓总,这个力度怎么样?要不要再用力一点?”

“嗯……不要……刚刚好……”

任殿青看着身下妖娆妩媚的女子不禁感慨,她成为自己的上司才两个月。

两个月前。

大夏国,帝国大厦A栋150层芙苓文学2B接待室。

“兄弟,看你挺面熟啊,面试了几家公司了?”

“这是第二十七家,你呢?”

“我这是第三十二家了,难怪看你面熟,可能不是第一次遇到。你也是写小说的吗?”

“是啊,实在是揭不开锅了,只能出来当社畜了。”

“我也是,写小说跑全家啊!”

“深有同感,自从写了小说,女朋友嫌我没情调,分手了。”

“写小说的还要啥情调了?情调都给了小说女主了啊!”

“可不是嘛!”

“下一个!”

“兄弟,到我了,祝福我吧!”

“加油!”

一分钟后。

“兄弟,这么快?”

“唉!只问了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下一个!”

“到我了,等我出来再说吧。”

“放弃吧兄弟!那个问题就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人能答对的!”

“哦,我去试试吧。”

任殿青进入面试间。

他是今天最后一个面试的,面试的职位是责编。

面试官有三位,最勾人…哦不是,最引人注目的是中间那位饱含事业心的御姐型冰美人。

V领衬衫搭配黑色小西装,黑色包臀裙配黑丝,俏脸如霜,蛾眉粉黛…

任殿青看到她的第一眼,脑海里闪现一句诗可以形容她。

美艳不可方物,清丽可涤尘世…

她的面前摆着一个桌牌,上面写着青丘苓三个字,芙苓文学公司的主编。

业内流传着一句话,萌新作者死在责编手上,责编死在青丘苓手上,被她开除的责编可以组一个加强团了,遗憾的是,她的战斗力是一个师。

任殿青沉了口气,老老实实,端端正正地坐在凳子上,面前摆放着一张小方桌,桌子上放着一张A4纸,纸上是面试的题目。

青丘苓看向任殿青,先是一愣,随即用清冷的声音说道:

“给你三十秒看完题目,二十秒说出你的答案,十秒出去。”

好吧,不多不少,刚好一分钟,前面那个兄弟死得不冤。

任殿青不敢耽搁,忙拿起A4纸看着上面的题目:

三百年前,有个进京赶考的穷书生在路边看到一个姑娘,她美艳不可方物,清丽可涤尘世…

看到这里,任殿青下意识抬头看向青丘苓,心说,这个姑娘怎么这么像她啊?

“还有二十秒!”

任殿青低头继续看题目:

…她衣不遮体,蜷缩在灌木丛里,咬着唇瓣,瑟瑟发抖,楚楚可怜地看着穷书生。

问题:如果你是这个穷书生,会做何选择?

A、脱下衣袍裹住她的身体

B、带她回家

C、占有她

D、ABC

看完题目和选项,任殿青下意识问道:“这就完了?有E选项吗?”

青丘苓表情一僵,压制着内心的激动说道:“你直接说你会怎么做!”

“报官啊!我要是这个穷书生,肯定第一时间报官!”

青丘苓一听,猛地站了起来,迈着黑丝大长腿三步并两步走到任殿青面前,与他脸贴着脸距离不到一公分,但凡任殿青撅撅嘴就能一亲芳泽,理智告诉他,撅嘴就嗝屁了。

“任、殿、青?”青丘苓咬着银牙一字一顿地问道。

任殿青愣了愣,心说,她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的?

报名的时候用的是笔名:

我的皮包破了

难道凭一个题目、一个答案,她就能推断出自己的名字?

还是说,青丘苓是我忠实的读者?摸清了我的祖宗十八代?

“说话,你是不是叫任殿青?”青丘苓再次以质问的语气问道。

任殿青回过神,一脸懵逼地点着头,“是、是吧..”

话音未落,青丘苓一把抓住他的衣领,以惊为天人的力气直接把他从座位上提溜起来,自下而上瞪着他,感觉下一刻就要一个背摔把他灌在地板上。

不知道是不是幻觉?任殿青忽然看到了青丘苓的瞳孔在圆球和竖线之间无规律地变化着。

他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从上往下看去,她的事业心更饱满了,白花花的,雪光夺目。

青丘苓目光锐利,像刀子一样划过任殿青的眼睛。

“再看把你的眼珠子挖出来!”

“哦哦,对、对不起。”

任殿青感觉眼睛莫名一疼,忙撇过脸去,不敢再往下看。

青丘苓沉了口气,胸脯起伏。

然后,松开他的衣领,转身走开的时候,甩下一句话。

“你被录取了!”

“啊?”

不知怎么,任殿青没有半点被录取的欣喜,他颤颤巍巍地说道:

“那个…我还能拒绝吗?”

青丘苓转身瞪着他,“不能!明天就来上班!不然灭你全家!”

任殿青心说:全家只剩下我自己…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好歹有份正经工作了,不用担心饿死了。

“好的,谢谢主编赏识。”

他默默走出了面试间,径直离开了帝国大厦。

刚下电梯,刚好遇上前面那个面试失败的哥们,白白胖胖邋邋遢遢的一看就是个肥宅。

任殿青打了个招呼,“兄弟,还没走呢!我叫任殿青,你呢?”

“我叫陈亭,正准备去下一家公司碰碰运气,跟我一起吧?”

陈亭从背包里掏出一张招聘食品试吃员的海报,递给任殿青。

任殿青摆摆手,笑道:“兄弟,我面试通过了。”

陈亭一愣,随即满脸惊讶。

“啊?那个问题你答对了?难道你答的不是C?”

任殿青挑挑眉,好家伙,直接就C上去啊!那姑娘明显以青丘苓为原型。

他拍了拍陈亭的肩膀,劫后余生的语气说道:

“兄弟,你能活着离开真是走运。”

“那你的答案是什么?D吗?”陈亭好奇地催问道。

“我的答案是报官,然后青丘苓就把我录取了。”

陈亭:……

他对着任殿青竖竖大拇指。

“兄弟,报官这种丧尽天良的答案你都想得出来!不是一路人!再见!”

陈亭甩着一身膘离开了。

“有什么问题吗?报官不是正常人的思维吗?”

任殿青很是费解。

芙苓文学公司主编办公室。

青丘苓坐在办公桌前,半躺着靠在真皮座椅上,胸前白衬衫的扣子承受着它不堪承受的拉力,黑丝长腿如两条光滑的灰蟒缠绕,葱白纤长的手指上游走着一条青色的带状匹练,时而幻化成一条灵动的青色小鱼,时而幻化成凶戾的青色小蛇,不断幻化着她想看的东西。

忽然,青色匹练幻化出一张棱角分明的俊朗面孔,正是任殿青。

青丘苓勾了勾唇角,伸出粉润的指尖轻轻点了点任殿青的鼻尖,鼻尖微微凹陷,她噗地笑了,笑得花枝乱颤,笑声如风中摇摆的风铃。

随即,她看着任殿青的脸,不知道对谁说道:“给你们一分钟时间,我要知道他住在哪里。”

任殿青离开了帝国大厦,天色已经一抹黑了。

随便买了口吃的,准备回家继续码字拿全勤,重复着原主的宅男生活。

是的,他是穿越者,蹦极的时候工作人员把弹力绳系到了别人的身上,然后他一丝不挂地跳下去了…

从地球穿越到这个世界后,刚好赶上原主睡死,然后承继了他的一切。

一个月收入六百块,顿顿只吃馒头面条就咸菜刚好解决温饱问题,但凡吃一顿好的就要饿三天,俨然就是古代帮人抄书信的穷书生。

父母欠债跑路,只留下一套两居室的房子,位置还不错,在帝都CBD,距离帝国大厦十分钟脚程,除了物业水电费之外,没有其他住房成本。

其实,可以租一间出去的,一个月的租金相当于半年全勤奖了。

只是他不想跟别人合住,自己住着自由又舒坦,两个充气女朋友想放在哪儿就放在哪儿,宅男的乐趣。

任殿青到了家门口,打开房门,客厅里黑漆漆的,摸索着按开灯。

只见,青丘苓正悠闲地靠在沙发上,白衬衫小西装,包臀裙,两条修长笔直的黑丝长腿交叠搭在茶几上,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悠哉悠哉。

“妈呀!”

任殿青吓得差点一屁股蹲地上,如果不是当即反应过来这是自己家,他都准备拔腿就跑了。

青丘苓一副玩味的表情,眨巴水盈盈的眸子盯着他。

“任殿青,我有那么老吗?”

任殿青咽了咽唾沫,稳下心来弱弱地问道:“主编,您是怎么进来的?”

青丘苓勾了勾唇角,哼笑一声。

“呵、区区一道门而已,就是一座山也未必挡得住我。”

好家伙,这牛逼让你吹得…

想到对方是自己的上司,任殿青轻咳一声。

“咳咳,哦,厉害!主编,您来我家做什么啊?”

青丘苓捏着玲珑白皙的下巴,打量着房子里。

“我决定从今天晚上开始就住在这里了,刚好两间房,这样你就不用睡客厅了,你的运气不错。”

“啊?”任殿青懵了。

“主编,不行啊,那个房间我不想出租。”

青丘苓柳眉轻蹙,“我刚刚说过要租了吗?”

“不是…”任殿青气笑了。

“主编,这房子是我的,你住不住要经过我的同意啊!”

青丘苓冷笑一声,“三百年前,你报官的时候问过我同意了吗?”

“啊?”任殿青又懵了。

“主编,我才22岁,三百年前我曾曾曾爷爷还是个卵呢!”

青丘苓勾了勾唇角,“你现在不记得倒也正常,那我就帮你回忆一下。”

她屈指一弹,指尖弹出一道青色的匹练,在任殿青见鬼一样的目光中,不偏不倚射进他O形的嘴里。


随着那道青色匹练以极为刁钻又羞耻的角度射入嘴里,任殿青顿时感觉天旋地转仿佛卷入了旋涡里。

他眼前一黑,下一刻,出现在一条山路上,山路两侧有很多的灌木丛。

忽然,附近传来“嘤嘤嘤”轻微的哭泣声。

任殿青顺着哭声寻去,忽地看到了一个女孩,她蛾眉粉黛,俏脸如霜,美艳不可方物,清丽可涤尘世…

他下意识喊道:“青丘苓?主编!”

女孩听不到他说话,她正衣不遮体,双臂抱胸,蜷缩在灌木丛,瑟瑟发抖,楚楚可怜地看向灌木丛另一侧。

此刻,任殿青终于明白,这个情景就是那个面试的题目具现了。

我C…青丘苓是什么来路啊?

继续往下看吧…

记得题目里还有一个穷书生。

任殿青顺着女孩的目光看去,果然在灌木丛的另一侧,站着一个身穿粗布麻衣还打着补丁的书生,像倩女幽魂里的宁采臣一样背着一个箱笼,正是题目里的那个穷书生,他正看着女孩,脸上除了怜悯同情,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

当任殿青走近看清书生的脸,他差点一屁股蹲在地上,只见,穷书生竟然长得跟自己一模一样!

任殿青脑袋发懵,这个穷书生应该也叫任殿青吧?难怪青丘苓能猜中自己的名字,而且还那么激动!

真是出门踩到巧的尸体,巧死了!

女孩眼神可怜巴巴地看着穷书生。

片刻后,穷书生毫不犹豫转身离开了,女孩难掩失落,继续等待着。

画面忽然转换,穷书生带来了一队身穿官服的官差。

是的,他报官了。

任殿青忽地想到了面试的时候自己说的答案,明白了什么,浑身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这他喵的真邪了!

然后,官差给女孩披上了一件薄薄的披风裹住身体,依旧裸露着大片雪白的肌肤。

就这么,女孩被官差带走了。

任殿青眼前的画面再次转换。

那队官差淫笑着正追着女孩,他们的表情满是淫邪之色,猥琐至极。

女孩惊慌无助,浑身脏兮兮的,一路跌跌撞撞跑到悬崖边,无路可逃。

官差淫笑着,一步步逼近,已然把这个女孩当成了他们的玩物。

“一群畜牲!”

任殿青脸上青筋暴突,冲上去对着官差挥舞着拳头,拳头穿过官差,犹如打在空气上,他只是观众。

女孩回头看了悬崖一眼,咬了咬嫩红的唇瓣,脸庞露出复杂的神色,有决绝,有凶戾,有恨意,还有不甘…

猛地,她的身后凭空出现了九条毛茸茸的尾巴,顿时血色煞气冲天,雷霆游走,风云变幻,飞沙走石…

“九尾狐!”

任殿青惊呼一声,感觉一下子从武侠世界进入了仙侠世界。

官差更是惊恐万状,拔腿就跑,九条狐尾猛地弹射而出,如同九杆银色长枪,噗噗噗地洞穿了所有官差的胸膛。

几乎在同时,一道水桶粗的雷柱从天而降不偏不倚轰在了九尾狐身上。

九尾狐的肉身湮灭,九条尾巴化为满天碎片消散,一道透明的灵体宛如一片树叶飘飘悠悠落入悬崖,画面终止。

任殿青再次卷入旋涡,下一刻,他的意识回归现实。

随即,他弯腰大口喘着粗气,仿佛先前一直在窒息一般。

稳定后,再看青丘苓,几乎可以确定她不是人类,是九尾狐,任殿青有种颠覆认知和世界观的感觉,原来穿越到这个世界的不止是自己啊!

“你、你竟然是九尾狐!”

青丘苓依然悠闲地靠在沙发上,晃悠着修长笔直的黑丝腿,只是她的脸色犹如覆盖着一层冰霜。

“都看到了吧?你就是那个穷书生的转世身,是你报官害了我!如果你当初收留我,我岂会落得那个下场?”

任殿青可不相信什么转世,他现在只觉得自己很冤枉。

穷书生是穷书生,自己是自己,只不过是相貌和名字撞车了而已。

“主编,那是三百年前的事,跟我没有半点关系啊!我知道,你也是受害者,可是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当年那个穷书生已经死了,那些作恶的官差也被你解决了,已经恩怨两清了啊!你现在找我报仇没道理啊!”

青丘苓从茶几上收回黑丝大长腿,踩着高跟鞋,扭着水蛇腰,走到任殿青面前,平视着他,冷声说道:

“两清了?你说得倒轻巧!我乃青丘狐,因为意外来到你们的世界,可是受这里天地规则限制,我本不能使用妖力杀死这片世界的生灵,否则会遭天谴雷罚,这才有了你看到的那一幕,我因此万年道行尽失,错过了破开界壁离开这里的机会,而只要你当时收留我,而不是去报官,我便有机会同步天地规则,破开界壁,回归属于我的世界!”

任殿青大致明白了,是那个穷书生报官的举动变相改变了青丘苓的命运,可是报官不应该是正常人的思维吗?

“主编,我觉得吧,那个穷书生应该也是好心,你想啊,他那么穷,把你带回家拿什么养活你啊?何况还是那么乱的世道,就像我现在一样,你住在我家里,我连养活自己都费劲,所以按照当时的情况,报官是最佳选择…”

“放屁!我青丘苓还需要你来养?凭我的本事统治这个世界又有何难?”

青丘苓威势陡然攀升,任殿青为之侧目,如果画面中的是事实,那她确实有这个实力统治世界,只是他还是不明白这与她强行住在自己家有什么关系?

“主编,你就是住在我家也解决不了问题啊!再说了,我们孤男寡女的共处一室也不方便啊!”

青丘苓收敛情绪,勾了勾唇角,神色玩味地看着任殿青。

“你知道什么是执念吗?三百年前你没有把我带回家就是我的执念,正是这股执念让我在天谴中保全了我的灵体,这才有机会重塑肉身。同时,也正是这股执念成了我恢复万年道行的枷锁,所以我要消除执念,那就必须要达成心愿,与你住在一起。”

这都行?任殿青有些无语,也终于知道小说中说的执念原来真的存在。

“呃呃,主编,既然是执念,那我同意你住在这里了,愿意与你住在一起。好了,你的心愿达成了吧?执念是不是也消除了?可以走了吧?”

青丘苓跟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你一个凡夫俗子,果然不懂什么才是执念之力。实话告诉你吧,只有我体会到你是真心收留我,我的执念才会消除,否则,你就跟我住一辈子吧,等到下辈子,我还会继续找到你,缠着你,直到我的执念消除,反正我有大把的时间陪你玩,不着急。”

青丘苓又走回到沙发上,慵懒地躺在贵妃塌上,曲线优美。

任殿青身体一垮,眼下,看来青丘苓是铁了心要住在这里了。

“那好吧,那你就住下吧,你住在北卧,我住在南卧…”

“不行!”青丘苓打断道。

“我是必须要睡南卧的,因为我要吸收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修炼。”

“主编,这是我家啊!你如果修炼可以打地铺睡在阳台上啊!”

任殿青快要抓狂了,青丘苓的要求也太多了,让她住进来就不错了!

他在想是不是应该报警,不过转念一想,报警也没用,人家会妖术,分分钟就让自己缴枪了。

想到这里,任殿青叹了口气,在青丘苓发飙之前,提前妥协。

“算了吧,就按你说的吧,我去南卧收拾东西。”

“不用了,你的东西我已经都给你收拾到北卧了,哦对了,你的那两个硅胶女朋友没气了,我心情不错,给你充满了,晚上尽情享用。”

“魔鬼吗你!”任殿青恼羞成怒道。

青丘苓毫不在意,她轻笑一声,迈着黑丝大长腿,起身走向卫生间。

“我要洗澡了,从今以后,不管是晚上睡觉前,还是早上睡醒后,卫生间必须我先用。还有,你要给我做饭洗衣服好好伺候我,否则,我不介意再受一次天谴,然后去你的下一世等你。”

任殿青眉头一皱。

“我尼…”

“嗯?”

“好吧…”


任殿青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赶又赶不走,打也打不过,报警也没有用,自杀更不靠谱,然后下辈子还会落到人家的手里,而且,万一要是没有下辈子呢?

没办法,至少目前没有。

任殿青只得去北卧收拾一下,这进去一看差点暴走。

只见,“女朋友冰冰”正四仰八叉躺在床上,“女朋友志玲”跪趴在床上,双双等待被临幸,要多销魂有多销魂。

脚趾头想想都知道,青丘苓明显是在捉弄自己,想必她摆弄这两个硅胶“女朋友”的时候笑开花了吧!

怎么不把她的大牙笑掉呢?

太尴尬了,好想找个缝钻!

除此之外,她所谓的收拾,不过是把自己在南卧的所有东西一股脑扔进了北卧,俨然当成了垃圾。

“臭婆娘!大龄剩女!诅咒你永远也嫁不出去!”

任殿青一边收拾着,一边骂骂咧咧的,这一天,真是糟心!

早知道面试的时候从ABCD里面随便选一个答案了。

收拾完后,任殿青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着电视,舒解郁闷的心情。

青丘苓洗完澡从卫生间出来,全身上下只裹着一条浴巾,上围鼓胀着露着半拉雪丘,下摆只包住了臀,露着两条雪白滑腻的大长腿。

任殿青转头看了一眼,顿时血气猛地上涌,差点脑溢血过去了,脸色随即涨红,鼻下流下一股温热的液体。

青丘苓哼笑一声,摇头感慨。

“男人啊,果然都一个德性,真是下半身动物!”

任殿青忙从茶几上拿过抽纸,擦拭着鼻血,暗骂自己没出息,这些年什么大波大浪没见过啊!

嘴上却埋怨道:“主编,你穿成这样就在客厅里晃荡,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都受不了好吗?真是的!”

“是你的浴巾太短了好吗?”

青丘苓轻笑着,坐在他对面,然后浴巾的下摆更短了,她的一个小小的动作都会风光乍现…

“主编,你不要太过分了!”

任殿青怒目圆睁,随即忙团了两团抽纸,塞进鼻孔里。

青丘苓轻哼一声,大腿交叉,翘起二郎腿,一片雪腻。

“浴巾太短了,我也没有办法,你可以不看啊,就像三百年前。”

又提三百年前,跟我一个穿越者有一毛钱关系吗?

任殿青咬牙忍了。

“行,明天你去买条长浴巾,不能再用我的了。”

青丘苓不以为意,捋着湿漉漉的头发,任由水滴落在胸前,晶莹剔透。

“你去给我买,不买我就只能用你的喽,哦对了,还有打泡球,牙刷什么的也一起买了吧!”

任殿青眉毛一挑,“不是,你该不会连那些东西都用了我的吧?”

“我没的用啊!不用你的用谁的?”

青丘苓无奈地耸耸香肩,诱人的锁骨随之蠕动着。

任殿青无语了。

“不是,主编,你知不知道有嫌弃这个词啊?”

“你嫌弃我?”

青丘苓眯起眼睛,露出一个危险的弧度。

任殿青气笑了,“不是,你难道不应该嫌弃我吗?”

“嫌弃啊,可是我没的用啊!”

青丘苓一副我有理我怕谁的模样。

“那你可以提前跟我说,然后我下去给你买啊!”

“那现在出去给我买吧!”

“我没钱!”

任殿青肩膀一垮,立马怂了。

他确实是没什么钱,现在连自己都快养不起了。

青丘苓瞥了他一眼,感觉很好笑。

她的指间像变魔术一样忽然多了一张黑金色的银行卡,随意扔给任殿青。

“呐,拿去随便刷吧,没有密码。”

软饭?

任殿青脑子里闪过这两个字眼。

吃软饭他是相当抵触的,不然凭着自身的身体条件,早就傍上富婆,住别墅,开跑车,人生开挂了。

“收起你的卡!我不稀罕!”

任殿青毫无留恋地把银行卡扔还给青丘苓。

青丘苓勾了勾唇角,银行卡消失在她的手指间。

“想不到你还挺有骨气的,倒是让我刮目相看了。”

任殿青撇撇嘴角,“嘁!我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岂会为五斗米而折腰?”

青丘苓鼓了鼓掌,“哎哟,我真是好崇拜你哦!”

“懒得搭理你,把浴巾还给我,我也要去洗澡了。”

任殿青伸手索要浴巾。

青丘苓抿嘴笑了,“明明就是想看我的身体,还跟我在这装纯。”

说着,她就要解开浴巾…

“等等,你干什么?”

任殿青立马伸手阻拦。

“你不是要浴巾吗?我脱给你啊!”

青丘苓眨巴着桃花般妩媚的眸子,笑吟吟地。

“不是,你去换下来啊!谁让你当着我的面直接脱了啊?”

任殿青感觉有点上头,血气不足。

青丘苓抬起纤白的手在他的肩膀上轻柔地摸了摸。

“你早说嘛!我还以为你要趁机看人家的身子呢!”

任殿青一拍脑门,“求求你了,别搞我好不好?”

青丘苓噗地笑了。

“想要浴巾可以,先帮我我吹干头发吧!”

“你休想!”

任殿青断然拒绝。

“士可杀,不可辱!”

“那就下辈子见吧!”

青丘苓脸色瞬间下降到冰点,整个客厅都充满着寒气。

随即,一道青色匹练在她的手指上缠绕着,下一刻,幻化成一柄手指长的刀刃,对着任殿青的脑门屈指欲弹…

任殿青咧嘴一笑,“主编,不过是吹吹头发而已,不必生这么大的气。”

见他服软,青丘苓收敛气势,指间的刀刃变回青色匹练,没入手指。

她挑眉轻笑,“怎么?这么容易就认怂了吗?我就是吓一吓你。”

“不是认怂,我是怕你把自己架起来下不来台。”

任殿青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他当然知道青丘苓不会真的干掉自己,她好不容易找到自己这个所谓的穷书生转世。

“哎哟,你还挺为我着想的嘛,要不要给你个奖励?”

青丘苓媚眼如丝,玉手拽着胸前的浴巾,作势要往下拽。

“咳咳,主编,我给你吹头发吧!”

任殿青咽了咽唾沫,去电视柜下拿过吹风机,站在青丘苓身后,一边帮着她吹着头发,一边担心血量不足。

不得不说,青丘苓的身材比自己那两个定制版的“女朋友”性感百倍,白皙光滑的背,浑圆挺拔的雪丘构成深不可测的沟壑,雪白光滑的大长腿…

哎呀,上头…

任殿青收回目光,抬头看向前面。

青丘苓忽地扭动腰肢,“任殿青,眼睛可以乱喵,但你要控制好自己。”

任殿青忽地意识到了什么,顿感小老弟一凉,尴尬地笑了笑。

“不好意思主编,要不你先换上睡衣再吹吧!”

青丘苓转头朝下瞥了一眼,勾了勾唇角。

“不用,你离我稍微远点就行了。”

“哦,好吧。”

任殿青往后退了半步,继续帮青丘苓吹着头发。

吹完头发,青丘苓低头一甩,浓密的乌黑秀发飘洒飞舞,煞是好看。

任殿青多看了两眼,然后把吹风机放回电视柜。

“主编,头发吹干了,你是不是可以把浴巾换下来给我了?”

青丘柳眉轻挑,“你真的要用这块浴巾吗?”

任殿青点点头,“对啊!”

“你不嫌弃我?”

青丘苓似乎很意外。

任殿青耸耸肩,“不嫌弃,用你的话说,我也没的用啊!”

青丘苓听了很开心,“那打泡球和牙刷你用吗?”

任殿青哭笑不得,“打泡球和牙刷我就不用了吧..”

青丘苓蹙眉,“你嫌弃我?”

任殿青苦哈哈地。

“这跟嫌弃不嫌弃没有关系,这是讲卫生…”

“不行!我都用了你用过的,你必须也用我用过的!”

青丘苓态度很强势。

任殿青一脑门问号,青丘苓是什么脑回路啊?

他想反抗,不过转念一想,不如先应下来,到时候用不用她哪里知道啊!

“好的,我也用你用过的。”

青丘苓开心地笑了,“嗯,我要看着你用。”

任殿青:……

“不用了吧,难道你还要看着我洗澡吗?”

“这倒不用,我只看你刷牙就行。”

青丘苓仿佛能看透他的小心思。

任殿青彻底没辙了。

“好吧。”

他进了卫生间,拿起青丘苓刚刚用过的牙刷,在她的眼皮子底下刷完牙。

不过,总感觉这是个变态的癖好。

任殿青放下牙刷,表情尴尬地看着青丘苓。

“主编,这下你满意了吧?”

青丘苓满意点头,“这还差不多,记得打泡球也要用哦!说不定你洗澡的时候我会进来检查哦!”

任殿青苦哈哈地,“我知道了,那你先把浴巾换给我吧!”

“好哒!”

青丘苓倒也不是一直不讲理。

“你去给我拿一套你的睡衣吧,我没有睡衣换。”

任殿青一愣。

“哈?主编,你到我家里住什么都不准备吗?那内裤是不是也穿我的?”

任殿青看奇葩一样看着青丘苓,丝毫不加掩饰。

青丘苓也不在意。

“你不说我倒是没想到,再拿一条你的内裤给我吧!”

任殿青:……

“青丘苓!你不要太过分了!”

青丘苓柳眉一挑,“你就说给不给?不给的话你也没必要穿内裤了!”

那道青色匹练又萦绕在她的指尖上化成一把剪刀,咔嚓咔嚓的。

任殿青咬了咬后牙槽,“算你狠!”

他去北卧,拿了一件T恤衫和宽松的沙滩裤,外加一条四角内裤。

“睡衣是干净的,内裤是新的,已经洗了,从来没穿过。”

“穿过也没事,洗干净就行。”

青丘苓很满意,她是不嫌弃。

“嗯嗯,不错,你要是个女孩子就好了,这样内衣也有了。”

“你…”任殿青气得大喘气。

“那我去换衣服喽!”

青丘苓对着他抛了个媚眼,去南卧换衣服去了,房门也不关。

任殿青摇头叹息,表示很无奈。

片刻后,青丘苓换好了睡衣,拿着浴巾从卧室出来。

看女人身材好不好,就让她穿男人的睡衣,如果身材依然看着好,那就是真的好,青丘苓就是这样的,即便穿着宽松的睡衣,依然能勾勒出凹凸有致的曼妙曲线。

“好看吗?”

青丘苓挑眉看着任殿青。

“哦哦,好看…”

任殿青回过神,忙从凹凸有致处收回目光,接过浴巾。

“不好意思,我去洗澡了。”

他转身走向卫生间。

青丘苓忽然说道:“对了,把我的衣服洗了吧,不然我明天没得穿了。”

“可以,一会儿我把你的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完甩干,明天就能穿了。”

任殿青也不是那种小气鬼,能做的事情一般不会推辞。

“那个丝袜不能放洗衣机里,会扯坏的,要手洗。”青丘苓提醒道。

任殿青嘴角一抽,“哈?丝袜也让我洗?主编,这不合适吧?”

“哎呀,帮个忙呗,你看我这手这么嫩,碰不了洗衣液,求求你了!”

青丘苓粉拳托着香腮,像猫女郎一样撒娇。

任殿青沉了口气,都说男人能屈能伸,青丘苓丝毫不差啊,为达目的,姿势可以自由切换。

“罢了,我给你洗吧!”

“嘻嘻,你真好!还有内裤哦!”

“你…”

没等任殿青回绝她,青丘苓直接溜进了南卧。

任殿青:老天啊,求求你快点带走这个摆烂的狐狸精吧!


任殿青心里叫苦…

青丘苓是九尾狐狸精,彻头彻尾的是在摆烂,关键还是自己的上司!

强迫自己与她同居也就罢了,还要让自己给她洗丝袜,洗内裤!

天知道她以后还会不会有更过分的要求啊!

呃呃…似乎也没什么不可以接受的要求了吧…

靠!想什么呢!

真的要认栽吗?

仔细想想,现在似乎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为了活着,为了不成为太监,也只能暂时忍耐了。

待有朝一日,翻身做主人,一定让她跪下唱征服!

任殿青暂时咽下了这口气。

进入卫生间,看到青丘苓脱下来的衣服,有西装包臀裙,衬衣,内衣,内K,还有黑丝袜,随意地扔在地板上。

乍一看,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卫生间发生过什么激烈的事情。

任殿青嫌弃地直摇头,“这也太不讲究了吧!邋遢!”

捡起西装、包臀裙和衬衣,连同自己的衣服扔进阳台上的洗衣机里,设置好洗脱烘,这样明天就能穿了。

然后,又回到卫生间处理青丘苓的几件贴身衣物。

内衣目测至少是Dcup的,黑色,面料薄软,有蕾丝边。

内K也是黑色的,也带着蕾丝边。

加上黑丝袜,妥妥的黑丝三件套。

庆幸的是,除了黑丝袜有一点儿汗脚的异味,其他倒还好,内衣还残存着淡淡的体香,说明经常换。

得亏任殿青没有特殊的癖好,不然这黑丝三件套怕是要先脏一脏了。

任殿青怀着一丝羞耻感,还有一丝变态的心理刺激,一件件手洗完这黑丝三件套,最后一一挂在阳台上。

看着一字排开的小可爱们,任殿青竟然不争气地萌生了一丝成就感,随即忍不住想抽自己一巴掌。

“唉!我这刚正不阿的性格算是有污点了啊!”

他回到卫生间,反锁了门,洗澡。

担心青丘苓真闯进来,任殿青用了她用过的打泡球,连牙刷都用了,也不差这个了。

洗完澡,他裹着浴巾,擦着头发从卫生间出来,看到青丘苓正靠在沙发上炯炯有神地看着电视。

“主编,你怎么没睡觉啊?”

“睡不着,过来陪我看会儿电视。”

青丘苓拍了拍身旁的沙发,示意任殿青也过来坐。

任殿青眉毛一挑,心生警惕,她该不会要提什么过分的要求吧?

他忙摆手拒绝道:“不了,明天还要上班,第一天上班不能迟到啊!”

青丘苓俏皮地翻了个白眼。

“我是你的上司,准许你迟到,赶紧过来坐下!婆婆妈妈的是男人吗?”

“哦,那好吧,我先去换上睡衣。”

既然青丘苓都这么说了,要是再拒绝就显得太不近人情了,何况,他本来就有这个时间看会儿电视的习惯。

任殿青回卧室换好了睡衣,回来坐在沙发上,与青丘苓隔了一个座位,孤男寡女的,尽可能还是保持距离。

青丘苓瞥了他一眼,勾了勾唇角。

“任殿青,你离我这么远,是怕我吃了你吗?”

任殿青咧嘴一笑,“哦,不是,我是觉得这大热天的,挨着近了出汗,刚洗完澡,还是清清爽爽比较好。”

青丘苓柳眉轻挑,抿嘴笑了笑。

“那挨着近了,是热的出汗,还是燥热的出汗?”

任殿青抽了抽嘴角,隐隐有不好的预感,果然男女不能共处一室,尤其是跟狐狸精。

“是、热的吧!多喝点水,就不会燥热了,主编,我去给你倒杯水。”

他借着倒水去厨房透透气,思索接下来的对策,避免阴沟里翻船。

青丘苓到底想干什么?

她的执念只是希望自己心甘情愿收留她吗?

还是说还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让自己喜欢上她?

或者…

她要喜欢上自己?

呃…这两者好像没什么区别。

“任殿青,你给我倒的水呢?”

见任殿青迟迟不过去,青丘苓柔声催促着。

“来了。”

任殿青倒了一杯温开水,端给她。

青丘苓抿了一小口,润了润唇瓣,娇艳欲滴,如同殷红的樱桃。

“任殿青,你看我的嘴唇好看吗?”

任殿青苦哈哈地点点头,“好看。”

青丘苓抿嘴一笑,“那你想不想品尝一番?”

说着,她慢慢凑近,释放着魅惑…

任殿青瞬间面红耳赤,用最后的理智起身快速说道:

“主编,时间不早了,还是早点休息吧!晚安!”

他逃似地跑进了卧室,啪关上门。

青丘苓咯咯咯笑了起来,魅惑的笑声回荡在客厅里。

片刻后,她隔空推开北卧的门,看到任殿青正坐在床边大口喘着粗气,额头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

青丘苓笑得花枝乱颤,她对任殿青的表现很满意。

“任殿青,你太厉害了,竟然抗住了我一成的狐媚之力!”

任殿青抬头苦笑,“主编,你不要这样搞我啊!我会被逼疯的!”

“行了行了,我知道啦!我以后尽量收敛,快来陪我看电视吧!”

青丘苓对着他勾了勾手指。

任殿青长出一口气,舒解了刚刚涌起血气,坐回沙发,这次与青丘苓隔了两个座位。

随后,两人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说说笑笑,和谐了很多。

一直到十一点多,青丘苓扭动着纤细柔软的腰肢,打着哈欠。

“任殿青,我困了,睡觉吧,明天还要准时上班。”

纳尼?

任殿青眉毛一挑,“主编,你刚刚不是说准许我迟到吗?”

“我说过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别想美事了,快去睡觉吧!晚安!”

青丘苓扭着水蛇腰径直回了卧室。

任殿青一脑门省略号,“不是、这不是忽悠人吗?”

第二天一早,闹钟准时响了,任殿青迷迷糊糊爬起来就去了卫生间。

片刻后,青丘苓忽然推开门,没好气地瞪着他。

任殿青吓得差点从马桶上弹起来。

“主编,你干什么啊?我这正蹲大号呢!”

青丘苓冷哼一声,“昨晚不是跟你说了早晚我先用卫生间的吗?”

任殿青哭笑不得,“主编,人有三急你知道吗?这玩意谁能控制啊?”

“我管你三急三十急,限你一分钟解决完,否则我让你白忙活一场!”

青丘苓啪的关上门。

任殿青挠了挠脑门。

“什么白忙活一场?”

他低头看了一眼…

“恶…好吧,明白了,青丘苓也太恶心了!”

加足马力,一分钟草草结束战斗。

任殿青从卫生间出来,一副没爽透彻的样子。

“主编,我好了,你去吧。”

青丘苓正坐在沙发上,藕臂交叉抱在胸前,俏脸如霜,瞪着任殿青。

“里面弄那么臭,我等会儿再去!”

谁大号还是香的啊?真是…

“随你吧!”

任殿青在厨房简单洗了把脸,刷了刷牙。

然后,煎了四个荷包蛋,把火腿和黄瓜切成片,拿出番茄酱和切片面包。

这就是他平常的早饭,三明治简单又省钱。

正吃着,青丘苓来到厨房,依旧冷着脸。

“我的早饭呢?”

任殿青愣了愣,“啊?饭也在我这里吃吗?”

“多新鲜啊!我难道不用吃饭吗?”

“我以为你会自己想办法吃饭呢!”

“昨天晚上我说的话你都忘了吗?”

青丘苓又召唤出那道青色匹练缠绕在指尖,化成剪刀,咔嚓咔嚓的。

任殿青立马怂了。

“主编,这里还有两个荷包蛋,我给您做两个三明治。”

“这还差不多!”

青丘苓收敛情绪,收起青色匹练。

其实,她是很容易满足的,只要任殿青顺着她就行。

至于吃什么,吃得好不好,甚至吃得饱不饱,她并不在意。

就一个字,不能违拗她。

吃完早饭,两人一起去上班。

距离不远,走路十几分钟就到,只要没有意外情况,是很难迟到的。

任殿青不断地打着哈欠,昨晚被青丘苓坑得那么晚才睡,也没睡好。

路上,他弱弱地问道:“主编,我的工资是多少啊?”

“试用期工资三千,转正后五千,每个季度发一次绩效奖金,就这样。”

青丘苓认真地回答了他的问题,倒是令任殿青有些小小的意外。

“那绩效奖金是不是与签约小说的收入有关系啊?”任殿青继续询问道。

“废话,你的工作就是发掘有商业价值的小说,你说是不是有关系?”

这语气,果然还是那个霸道主编。

“哦,谢谢主编。”

任殿青不敢再多问了,免得自找不痛快。

两人到了帝国广场,帝国大厦就坐落在这里。

帝国大厦有ABC三栋楼,高600多米,各150层,帝都CBD中的CBD,大夏国五百强企业的总部都设立在这里。

芙苓文学虽然不是五百强企业,但依旧在帝国大厦顶层站稳着脚跟,这只是青丘苓三百年底蕴的一个缩影。

走在帝国广场上,青丘苓穿着任殿青给她洗的黑丝袜,迈着大长腿,走路带风,她就像自带排他气场一般,周身五米以内,除了任殿青,没有任何人敢靠近,不管男女老少,这种感觉,就像周身五米范围是真空一样。

然后,任殿青就成了继青丘苓之后第二个被关注的焦点。

众人:这孙子是谁啊?

等待电梯的时候,不管电梯间有多少人在等,不管有多大的领导在等,到的第一部电梯一定是让给青丘苓一个人坐的,不过今天之后又多了任殿青。

众人:这孙子是谁啊?

乘坐上电梯,任殿青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大树底下好乘凉、狐假虎威、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电梯一路升到第150层,到了芙苓文学公司。

已经来过一次,任殿青对这里倒也不是完全陌生。

青丘苓径直把他领到人事部,什么也没有交代,便回自己的办公室了。

人事部有两个人,都是女人,一个丰姿绰约,一个小巧精致。

“这位同事,你什么来头啊?苓总竟然亲自把你送过来!”

说话的是丰姿绰约的女人,她身材丰腴,胸前的负担需要办公桌托着,披散着大波浪长发,像邻家大姐姐。

她是芙苓文学人事部的经理,名叫青丘晗,她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风尘女子的气息,就一个字,骚。

任殿青从办公桌上收回目光,略微尴尬地笑了笑。

“姐,我没什么来头,只是青丘苓主编赏识而已。”

“那真是了不得啦啊!苓总可从来没有赏识过任何一个男员工!”

青丘晗语气中带着讨好之意,任殿青还挺受用,体会到了把青丘苓当做工具人的必要性。

“姐,快些给我办入职吧!再不早点去工作,会让苓总失望的。”

任殿青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责编手握萌新作者生杀予夺大权的工作。

“好好,看看把你猴急得。”

青丘晗妩媚地白了他一眼,然后招呼人事部唯二的员工:

“小巧,你给他办一下入职吧!”

“哦对了,忘了介绍一下了,我是青丘晗,她是青丘巧,都是笔名。”

任殿青挑挑眉,青丘苓、青丘晗、青丘巧,有种掉进狐狸窝的感觉。

“我叫任殿青,就用真名吧,笔名就不说了,上不了台面。”

他走到青丘巧的办公桌前。

“麻烦给我办入职吧,谢谢!”

青丘巧容貌精致,身材娇小,与青丘晗的风格属于两个极端,前者青涩如含苞待放,后者风骚如无数遍走位。

青丘巧抿了抿小嘴,说话的声音细若蚊蝇。

“嗯,先把这张表格填一下给我。”

她从文件框里抽出一张A4纸,递给任殿青,又拿了一直中性笔给他。

“好。”

任殿青接过去看了看,都是一些个人基本信息。

填完后,递给青丘巧。

青丘巧扫了一眼,确认没问题后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工牌给他。

“部门是编辑部,岗位是责编,自己写上名字就可以了。”

“谢谢。”

任殿青接过去写上名字,然后挂在脖子上。

青丘晗起身走到他面前,拿起工作牌看了看,笑道:“好了,这样就算入职了,我带你去跟大家认识一下。”

“好的,谢谢晗姐!”

青丘晗噗地笑了,玉手在他的肩膀上捏了捏,“小伙子嘴甜,有前途哦!”

然后,青丘晗带着他熟悉了一下公司各个部门,这应该是沾了青丘苓这个主编的光,以往的员工都是入职后直接领到工位就不管了的,这让公司的员工对任殿青萌生了好奇心,以为是哪个大神作者,或者资深责编。

芙苓文学公司除了人事部,还有编辑部、审核部、营销部等等,总共有七八个部门,每个部门的人数少的只有两三人,多的有五六人,其中,编辑部人数最多,有六个人,两个主编,四个责编,原本责编最多的时候有十几个,无疑都被青丘苓莫名其妙地开除了。

现在任殿青成为了第五个责编,似乎还是享有特殊待遇永远也不可能被开除的责编。

只能说,黑丝三件套不是白洗的。


人与人的交往中,无时无刻不存在交易,没有任何事是白做的,总该有这样那样或多或少的收获。

第一天入职梦寐以求的责编,任殿青斗志昂扬地审稿子。

不得不说,这种掌握生杀予夺大权的感觉真是很不错,以往自己投出去的稿子由别人来裁断,现在别人投的稿子由自己来裁断。

忽然间,任殿青都有点小人得志的感觉了。

只是,这种感觉仅仅持续了不到半个小时就荡然无存了。

因为,乱七八糟的投稿实在是多如牛毛,而出于责任心,还不得不硬着头皮看下去,这才知道,当责编就如同是在垃圾堆里找可以吃的东西。

一上午时间过去,任殿青看了不下一百篇投稿,没有一篇能让他有继续读下去的欲望,都是小学生作文。

他揉揉眼睛,捏捏眉心,这一刻感觉干什么都不容易,以前是在围城里只看到城外的好,殊不知城外也不容易。

到了午饭时间,芙苓文学公司是有自己的小餐厅的,因为总共加起来也就二十几个人,所以就开了小炉灶,大家聚在一起吃午饭还可以增强凝聚力。

餐厅里,厨房的阿姨已经做好了今天的午饭,两素两荤一汤,饭菜做得都很精致,不是大锅菜,面食是米饭。

任殿青打好一份饭,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看着餐盘里四个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感动得都快哭了,自从穿越到这个世界,就没有吃一顿像样的饱饭,如今终于盼到好日子了。

说起来,这还要多亏了青丘苓,如果不是她从茫茫人海中把自己当成穷书生捞出来,现在还在家就着三块钱的榨菜啃着五毛钱的馒头呢!

穿越两年了,传说中的金手指一直没有出现,想来也该出现了吧!

难道青丘苓就是自己穿越到大夏国的金手指?

任殿青正对着饭菜发呆,一个戴着厚重眼镜的白胖青年端着餐盘坐在任殿青身旁,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一看就是油腔滑调的职场老油条。

“哥们儿,这里有人坐吗?”

任殿看了他一眼,“你这不是已经坐下了吗?”

“哈哈,认识一下,我叫季东,是审核部的,我知道你叫任殿青。”

季东举起自己胸前的工牌。

任殿青看了他的工牌一眼,记住了这个名字。

“是的,我是任殿青,编辑部,刚刚晗姐介绍过你,我对你有点印象。”

季东自来熟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责编好啊,以后你要是有看好的稿子着急过审,可以找我,我保证第一时间给你处理!”

审核部和编辑部是冤家,两个部门经常扯皮,爆发口水战。

不过,审核部确实能牵制编辑部。

任殿青知道这个道理,跟审核部搞好关系很重要,于是,他端起西红柿鸡蛋汤碰了碰季东的汤碗。

“那真是太感谢你了,我以汤代酒敬你,希望以后多多关照。”

季东笑呵呵地,“好说好说,以后我们就是兄弟了。”

两人正推杯换盏的时候,整个餐厅瞬间安静下来,只有他们还在说笑。

任殿青感觉到气氛不对,还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抬头看去,正是青丘苓。

他笑着抬手打了个招呼,“苓总…”

其他人也反应过来,相继喊苓总。

青丘苓从来不来餐厅吃午饭,所以大家都不适应。

她看都不看其他人一眼,可即便她如此冷漠,众人生不起丝毫的情绪,就如同那句“无论妾身做了什么都会被原谅,因为妾身实在太美了”…

青丘苓径直走到任殿青面前,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任殿青,我的饭呢?”

众人目瞪口呆,饭都不嚼了。

任殿青尴尬地笑了笑。

“苓总,饭、不就在那边吗?”

青丘苓柳眉一蹙。

“我昨晚怎么说的?”

昨晚?

哦~~

这是众人的心声。

然后,大家转而抱着吃瓜的心态开始吃饭。

任殿青恨不能找个缝钻进去,他知道自己这下在公司肯定出名了,都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他是真不想太壮,他只想默默无闻地当一个吃喝不愁、不被随意宰割的社畜。

“知道了,苓总,我去给你打饭。”

任殿青在众人吃瓜的目光注视下故作淡定地帮青丘苓打好了一份饭。

然后,就近放在一旁的餐桌上,与自己的位置隔桌相望。

“苓总,过来吃饭吧!”

青丘苓没有动,转而看向季东。

“苓总,您坐我这吃吧!”

季东嬉皮笑脸地,屁颠屁颠端着餐盘让出了位置。

他要是连这点眼力劲都没有,那就不配称为职场老油条了。

青丘苓又转头看向任殿青。

任殿青心领神会,把她的饭放在季东原来的位置上。

青丘苓这才满意地坐下来,开始装模作样地吃饭。

其实,她是可以不吃饭的,只是生活要有参与感。

任殿青坐回到自己的座位,默默地低头吃饭。

青丘苓坐在身旁,他总担心她又会出什么幺蛾子。

他可不想在全公司同事面前出丑。

好在,一顿饭下来,青丘苓只是默默地吃着,连看都没看他一眼。

今天的这顿午饭,整个餐厅里格外的安静,落针可闻的那种安静。

吃完饭,青丘苓临走前对任殿青说道:“收拾完来我办公室。”

纳尼?

中午休息时间去办公室?

干什么?

青丘苓走后,众人齐刷刷看向任殿青,有看热闹的,有幸灾乐祸的,还有同情的,就是没有羡慕的。

任殿青对着众人尴尬地笑了笑。

“苓总中午应该是要指导我工作。”

随即,众人看他的眼神更怪异了。

季东凑过来,小声说道:“兄弟,你可能不知道,苓总什么也不懂。”

“啊?”

任殿青一脸懵逼,那还指导个毛线工作啊?

众人簇拥过来,出于好心,纷纷七嘴八舌起来。

“兄弟,你什么情况啊?”

“不管什么情况,总感觉被她盯上不是什么好事。”

“你是不是哪里得罪她了?”

“苓总又要变着法的折磨责编了。”

“你可千万悠着点啊,小心成为下一个被开除的责编!”

任殿青听得脑袋嗡嗡作响,心说这帮男男女女的,被青丘苓折磨疯了吧!

不过,他倒不是担心自己被开除,而是担心自己的名节能不能保得住。

“谢谢各位同事了,我会注意的,大家回去吧,别让苓总听见了,连累了你们可就不好了。”

敞亮话还是要说的,热心的同事们纷纷散去。

任殿青来到青丘苓的办公室门口。

她的办公室玻璃从外面是看不到里面的,只能从里面往外看,不过隔音效果一般,能听到里面有吱呀的动静,听起来像是在皮革沙发上翻身的声音。

任殿青抬手刚要敲门,就听里面忽然说道:“直接进来!”

同事们都一脸同情地看着他进了青丘苓的办公室,忍不住好奇起来,一个个的也不午休了,支楞着耳朵听着。

青丘苓的办公室很简单,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个三人座的沙发,一个茶几,一台电脑,然后没就有了,也没有什么文件柜、文件框,甚至连一张文件都没有,还不如门卫传达室,那里至少还有一本登记簿呢!

任殿青终于相信了同事们说的,青丘苓这个主编就是挂羊头,卖狗肉,难怪编辑部还有一个主编。

青丘苓正慵懒地躺在沙发上,黑丝袜大长腿随意交叠着,在找一个更舒适的姿势,也不在乎包臀裙有没有走光。

任殿青收回目光,尽可能让自己看起来自然正直。

“苓总,找我有事吗?”

青丘苓抬起皓腕撑着侧脸,挑眉看着他,唇角勾起,柔声细若蚊蝇。

“给我捏捏脚,你们这个世界穿高跟鞋实在太累脚了。”

说着,她踢飞了高跟鞋,露出一对裹着黑丝袜的脚,脚趾俏皮地挠动着。

任殿青一听,火气顿时就上头了。

“苓总,你不能这样!我是受过高等教育的!”

他的声音不由地拔高,清晰地传到了办公室外面,众人的耳朵都不由地支愣起来,表情也跟着精彩起来,这是好戏就要上演了。

季东握起了拳头,暗暗加油:“哥们儿,就是这么刚她!”

任殿青义正言辞的,态度很明确。

青丘苓表情淡定,也不生气,指尖把玩着一道青色的匹练,一会儿幻化成一把锋锐的匕首,一会儿幻化成咔吃咔吃的剪刀,嘴上却轻声嘟囔着:

“在我的那个世界,我是有属于自己的男仆的,我让他们做什么,他们就只能乖乖做什么,不敢违抗我,你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听话吗?”

任殿青想了想,“我猜他们都是没有底线的男宠吧!”

青丘苓莞尔一笑,“因为他们都没有你裤裆里的那个东西,用你们这个世界的称呼,就是太监。”

任殿青咽了咽喉咙,下意识感觉裤裆里面空荡荡的,于是开始盘算自己的底线,发现捏脚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青丘苓依旧云淡风轻,吹了吹手中的一柄青色刀刃,发出嗡嗡的声响。

“给你一分钟时间考虑,是作为一个男人伺候我,还是作为一个男仆…”

“男人!”

任殿青毫不犹豫,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可以纠结的选择题好吗?

“好吧,捏脚是我的底线了!”

青丘苓勾了勾唇角,似笑非笑的。

“那就开始吧,嗯…”

她柳眉轻挑,对着自己的脚扬了扬下巴,示意任殿青上手。

任殿青深吸一口气,按压下想按住她的脚脖子掐死她的冲动。

走近她的脚,屏住呼吸,蹲下来一把抓起她的脚用力揉捏…

“你轻点,弄疼我了!”

青丘苓惊呼一声,当即一脚把任殿青踹出去三米开外。

办公室外,众人耳朵又是集体一支愣,各自的表情直接飞了。

季东低声嘀咕:“哥们你牛叉啊!”

任殿青捂着胸口剧烈咳了起来,再重一点怕是要咳血了。

青丘苓可是狐狸精啊,他区区一个凡人,哪能受得了她这一脚啊?

青丘苓也意识到自己出手过重,有点儿过意不去。

“你还好吧?我都没怎么使劲…”

任殿青踉踉跄跄爬起来,时不时假装咳嗽两声。

“呃,还好,我既然受伤了,能不能改日再…”

“不行,你少装了,快点来!”青丘苓踢着脚催促着。

任殿青叹了口气,没糊弄过去,再次抓住她的脚,轻轻揉捏起来。

还别说,她的一对脚入手柔软,就像没有骨头一样,除了有点儿味。

昨天晚上给她洗丝袜就闻出来了,青丘苓应该是汗脚。

“嗯…舒服…再稍微使点劲更好…”

青丘苓美目微闭,陶醉地享受着。

外面的同事们支楞着耳朵,大气都不敢出,一个个捏着手心都出汗了,好像捏脚的是他们一样。

随着揉捏的力道越来越适中,青丘苓直接旁若无人,舒服地哼唧起来。

办公室外,众人听得脸红心跳的。

任殿青更是一个头两个大,明明特喵的什么都没干啊!

揉捏了近半个小时,青丘苓舒舒服服地睡着了,依然在小声哼唧着,好像在梦呓一样。

任殿青手都酸了,停止揉捏,正要准备离开,青丘苓睁开眼睛看着他。

“我让你走了吗?”

“苓总,我看你睡着了。”

“继续,正舒服着呢!”

青丘苓闭上眼睛继续享受着。

没办法,任殿青只能继续了。

每当感觉自尊心正被青丘苓践踏的时候,他就会安慰自己:这是在把玩亵渎她的脚,抱着这样的念头,反而有种变态的快慰感。

“我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不能有这样的想法…”任殿青嘟囔着。

“什么想法?”青丘苓忽然问道。

任殿青挑挑眉,“呃,没事,没什么想法。”

要是让她知道了,怕是直接就被她咔嚓成男仆了。

青丘苓继续闭眼享受。

随着捏脚的手法渐入佳境,她更加陶醉了,哼唧的声音和频率也高了,有逐渐达到巅峰的趋势。

办公室外,一个个的,不管男女听得满头大汗,看彼此的眼神都暧昧了。

巅峰过后,青丘苓一脸满足地长长吐出一口浊气。

“好了,这次就先到这吧,你捏得我很舒服,晚上回去给你点奖励。”

任殿青似乎没有听到,握着她的脚不松手,继续揉捏着,闭着眼睛一副很享受的样子,看上去说不上来的猥琐。

青丘苓柳眉一挑,忙抽回脚,然后穿上高跟鞋,警惕地盯着他。

“混蛋!你刚刚在想什么?”


被青丘苓逮了个正着,任殿青整个人是懵的。

“苓总,我刚刚捏得太投入了,这才忘乎所以了…”

青丘苓冷哼一声,“你以为我会信你的鬼话?出去好好反省一下!如果再有下次,我一定阉了你!”

任殿青苦哈哈地,尴尬地笑了笑。

“好,好,苓总,那我先出去了,有事随时喊我。”

他灰溜溜地离开了办公室,随即长出一口气,这事确实不占理,心虚。

任殿青坐回工位,忽然有种特别的感觉,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总之自己并没有因为捏了一中午的脚没有休息而有一丝乏累,反而有种神清气爽的感觉,这让他感到很困惑,心说,难道青丘苓的脚味还有提神的功效?当工作乏累的时候就去闻闻她的脚味?手上应该还沾着一点味道。

他闻了闻手指,确实还有味,就要情不自禁继续闻第二次的时候,忽然不轻不重抽了自己一巴掌,嘀咕道:

“靠!想什么呢!我是变态吗?”

任殿青起身就要去洗手,忽然身体猛地一僵,脑海中传来机械电子音…

[妖化系统加载成功,耗时两年零三个月]

[吸收青丘苓的欢愉之情,妖化进度提升%]

[当前妖化进度:%]

[妖化进度提升条件:继续吸收妖物的欢愉之情]

任殿青听完了电子音,知道是穿越者的金手指到账了。

只是…

妖化是什么鬼?

我是人啊!

妖化后,不成人妖了?

或者妖人?

怎么都不正经!

还有,妖化为什么要吸收妖物的欢愉之情啊?

难道为了成为人妖,要一直给青丘苓这个狐狸精捏脚吗?

干脆叫舔妖系统吧!

任殿青暗自抓狂,感觉这个妖化系统就是要让自己跪舔,可以放弃了。

他消化掉消极的情绪,权当没有过这个金手指。

任殿青去卫生间洗了洗手,回到工位上继续审稿子,只有干好工作,才能确保衣食无忧,其他的都是浮云。

刚坐下没一会儿,季东忽然蹬着座椅滑了过来,拍着任他的肩膀挑眉笑道:“兄弟,你可以啊!以后可要多多关照一下兄弟啊!”

“是啊,还有我们…”

众人也都围了过来,俨然把任殿青当成准老板娘了。

很显然,这是办公室里给青丘苓捏脚造成的误会。

任殿青懒得解释,不过,转念一想这样倒也不错,有青丘苓这样的工具人不用白不用啊!

他嘻笑着跟众人寒暄着:“大家都是同事,以后相互关照啊!”

“好,相互关照…”

众人都附和着,任殿青无疑成为了公司员工中的中心人物。

这就是大树底下好乘凉啊!

大家正说笑着,青丘苓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的身后。

“你们都不用工作的吗?是不是都不想干了?”

众人脸色顿变,忙散开,回到各自工位上,只剩下了任殿青在风中凌乱。

我尼玛…说好的一起相互关照呢?

“苓、苓总…”

他尴尬地笑着打了个招呼,然后继续埋头审稿子。

一想到吸收了青丘苓的欢愉之情变成人妖,任殿青就一个头两个大。

青丘苓站在他身后,也不说话,就是看着他工作。

十几分钟后,她还在看着,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电脑屏幕。

任殿青坐立不安起来,就像蹲坑的时候有人旁站一样,他实在忍不住了。

“苓总,你有什么指教吗?”

“没有,你继续工作就行。”青丘苓不咸不淡地说道。

任殿青苦笑一声,“苓总,你这样看着我没办法工作啊!”

“为什么?”

“因为你站在我后面,我紧张啊!”

说完这句话,他不由地菊花一紧。

“哦,这样啊…”

青丘苓也不生气。

然后慢悠悠地说道:“紧张说明你对自己的工作不够自信,不自信是没有能力的表现,既然没有能力,那说明你不适合这份工作,从现在开始,你的岗位从责编调任我的助理,就这样,一会儿人事部会找你办理调岗手续。”

“啊?”

任殿青懵逼了,敢情青丘苓在这等着自己呢,责编的座位都还没坐热乎。

“不是,苓总,我能胜任,责编干得好好的…”

青丘苓打断道:“不,你捏脚比责编干得好,还是术业有专攻吧!”

说完,她径直回了办公室。

任殿青握紧拳头,靠,什么叫捏脚比责编干得好?侮辱谁呢!

他气得紧咬后牙槽,如果不是揭不开锅了,他是真想撂挑子不干了。

老子怕是史上最短命的责编了吧!

众人都埋着头吭哧吭哧强忍着笑。

任殿青尴尬得不行,刚刚还狐假虎威呢,这么快就打脸了。

季东又滑过来,憋着笑,“兄弟,敢情你中午在里面给苓总捏脚啊!”

任殿青没好气地斜了他一眼。

“我也没说干别的啊,那你以为我在干什么?”

“我还以为你们在…”

季东做了个套圈的动作。

任殿青哼笑一声,“开玩笑,中午那点时间怎么能够我发挥的?”

“你厉害!”

季东竖了竖大拇指,又滑走了。

“唉!也就敢过过嘴瘾。”任殿青自嘲着。

片刻后,人事部经理青丘晗甩着大波浪、扭着大胯走了过来,手轻柔地搭在任殿青的肩上,骚气十足。

“任殿青,苓总都跟你说了吧,来我办公室办一下调岗手续吧!”

这来得也太快了吧!

任殿青现在本就心情不好,还来个撩他的。

“晗姐,有什么手续可办的?我做责编才半天时间,一部小说还没签!”

青丘晗也不恼,媚笑一声。

“你调任苓总的个人助理后,工资翻倍哦。”

任殿青眉毛一挑,这就是干活的不如做PPT的、商业舔狗应有尽有吗?

我呸!

“晗姐,我拒绝,就是十倍工资我也不稀罕。”

青丘晗拍着任殿青的肩膀,笑吟吟地,“小任啊,识时务者为俊杰,你是我见过的最俊的仔!”

任殿青愣了愣,几个意思?怎么感觉她话里有话啊?

“先来人事部再说吧!”

青丘晗没有给他更多考虑时间。

“好吧。”

任殿青跟着她来到人事部。

青丘巧正敲着打键盘,见任殿青进来,打印出一张纸,递给他。

“签个字就行了。”

任殿青接过去看了看,正是从责编到助理的调岗告知书。

竟然这么快就准备好了,青丘苓几分钟前才做出的决定。

不说别的,芙苓文学的各项规定还是很齐全的,干什么都走流程。

既然正规,那就好办多了。

“我还没有同意做助理呢!”

他又把调岗通知书还了回去。

“我责编干得好好的,凭什么说让我去干助理、我就去干助理啊?”

青丘晗坐回座椅上,“任殿青,你不听从苓总安排?”

“那也要合理安排啊,我一个大老爷们儿去给女领导当个人助理,任谁都感觉不合理吧?”

青丘晗也不着急,依旧笑吟吟地。

“女领导有男助理不奇怪,就是一项工作,没什么合理不合理的,只是做苓总的助理有点不一样,除了工作,还要做照顾她的生活,做贴身助理。”

我尼玛…

怎么不直接找个男宠呢?

“我拒绝!”

任殿青断然是不可能接受的,不用说工资翻倍,就是翻十倍也不行。

“小任,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你们这又是生活,又是贴身的,难道我不应该误会吗?”

青丘晗掩鼻轻笑,“听苓总说,你已经在做她的个人助理了,生活上,给她洗衣服做饭,贴身上,给她捏脚。”

任殿青眉毛一挑,心说,青丘苓怎么什么都跟青丘晗说啊?

“我那是帮忙,助理是职业,这事上升到职业就变味了知道吗?还有,捏脚这事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自然?好像我专业干这个的一样!”

“苓总说,你捏脚确实挺专业的…”

“行行行…我明白了,那我辞职不干了还不行吗?真是!”

说他专业捏脚,他接受不了,主业责编,兼职捏脚,还能凑合着接受。

任殿青转身就要走,青丘晗勾了勾唇角,柔声说道:“苓总刚刚说,如果你走出这道门,她就阉了你。”

任殿青刚迈出办公室门口的脚停在半空,迟疑了一下,还是收了回来,转身看着青丘晗。

“晗姐,苓总通过什么方式说的?”

此刻,他忽然意识到,青丘晗和青丘巧可能都知道青丘苓的身份,要真是这样可就有意思了,这个芙苓文学公司应该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

果然,青丘晗媚眼如丝,指了指自己的耳朵,“我的耳朵听到的。”

果然!

“晗姐,那她也能听见?”

任殿青看向青丘巧。

青丘晗点点头,“能啊,还有我们说的话,晗总也能听见。”

“你们也是从异界穿越过来的吗?”

“算是吧!”

青丘晗很淡定,好像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隐秘,很随意。

“狐狸精?”

“算是吧!”

青丘晗不厌其烦,继续回答他的疑问。

任殿青不由寒毛倒竖,浑身起来一层鸡皮疙瘩。

完了,这不是进狐狸窝了吗?

那外面季东他们呢?他们看起来还算正常,应该只是普普通通的人类吧!

青丘晗看着任殿青,“好了,你问的我都告诉你了,信不信随你。现在回到调岗这件事上,既然你已经都做了个人助理做的事了,而且以后还会继续做,那不如就此转变成一份工作,这样呢,既不会被苓总阉了,还能有不菲的收入,让你衣食无忧。何况,苓总的条件你也见过了,不委屈你吧?”

美艳不可方物,清丽可涤尘世,确实不委屈。

听了青丘晗的话,任殿青感觉还是有点道理的,反正又摆脱不了青丘苓。

他沉吟了片刻,说道:“我可以同意做苓总的助理,不过我有个条件。”

青丘晗眯了眯眼睛,纵然她一再隐忍也快到极限了,她没想到任殿青就像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这么难啃。

“任殿青,我的耐心有限,告诉我你的条件,怎么样才能答应?不然,我不介意在这里就把你阉了!”

说罢,青丘晗左手食指在右手食指轻轻一滑,右手食指上也冒出来一条匹练,不过不是青色的,是金色的,紧接着匹练幻化成金色剪刀咔嚓咔嚓的。

任殿青见状,倒是没觉得意外,刚好印证了自己的判断。

“我的主业还是责编,只能兼职捏脚…哦不是,兼职助理,但是工资要按助理的标准。”

这应该是任殿青凭借自身筹码所能争取到的最大利益了。

“成交!”青丘晗爽快应道。

然后,她拉出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个信封递给他。

“呐,这是苓总特意交代的,预支给你这个月的工资。”

意外之喜,任殿接过信封,打开看了一眼,这厚度至少有一万了。

“晗姐,替我谢谢苓总,那我就先回去了。”

任殿青揣起信封就要走,青丘晗忽然笑道:“苓总说,要谢她的话,还是当面谢她吧,她现在正在办公室等你呢!”

靠!该不会是又要给她捏脚吧?

这可是上班时间啊!

说好的主业是责编,捏脚只是兼职啊!


任殿青捏了捏信封,感受着这迷人的厚度,叹了口气——

罢了,既然接受了这个兼职,那就服从安排吧,只要不是太过分,还是可以接受的,再说,应该不会再有比捏脚更过分的要求了。

“行吧,还请晗姐以后多多关照。哦对了,巧姐,你是不是也可以…”

任殿青看着青丘巧,做了一个左手食指划过右手食指的动作。

青丘巧微微一笑,然后做了同样的动作,右手食指出现一道蓝色的匹练。

好吧,果然掉进狐狸窝了!

“再见。”

任殿青离开人事部,来到青丘苓的办公室外,敲了敲门。

“进来吧…”

传来青丘苓清澈绕耳的嗓音。

任殿青推门进去,青丘苓正坐在办公桌前盯着电脑屏幕。

“苓总,你找我?”

青丘苓瞥了他一眼,然后继续盯着电脑屏幕,似乎在看着什么打发时间。

“既然兼职了我的助理,那你知道怎么做好我的助理吗?”

“知道啊,你满意就行。”

青丘苓噗地笑了,“你倒是会说,那你知道怎么让我满意吗?”

“知道,你说什么,我就干什么。”

“你就不能主动点吗?”

“我主动点就是报官啊!如果你当时告诉那个书生他应该怎么做,还会有现在这档子事吗?”

“……”

青丘苓沉默了,任殿青的话无疑戳到她的心窝子了。

片刻后,她叹息道:“那行吧,我说什么,你做什么。”

“好。”

任殿青希望不被PUA成一条舔狗。

“那就先陪我看电影吧!”

“啊?”

任殿青一愣,怀疑自己听错了,上班时间看电影?

“怎么?连这都不行?”青丘苓挑眉看着他。

任殿青苦笑,“苓总,现在是上班时间,看电影不合适吧?”

“不是说了吗?助理还要照顾我的生活,休闲也是生活,所以看电影属于助理工作的一部分,难道不应该在上班时间做吗?”

“苓总,你说得好有道理啊!我真是白活二十年了!”

任殿青给青丘苓竖了竖大拇指。

他很开心,这个助理有点东西。

“那还不赶紧过来陪我看电影!”

“好的。”

任殿青拉过椅子,坐在青丘苓身后两米开外看着电脑屏幕,屏幕上确实在播放着电影,看画面有点像三生三世。

青丘苓转头看着他,“你离我是不是太远了点?”

任殿青一愣,“啊?一起看不就是陪吗?还跟距离有关系?”

“你陪女朋友看电影都是这样吗?”

任殿青笑了笑,“苓总,我没有女朋友,再说那得是陪女朋友啊,你是我的上司,跟女朋友可不是一回事。”

青丘苓柳眉轻蹙,“少废话!往前点!”

“哦,好吧。”

任殿青往前挪了挪,距青丘苓近了二十厘米。

“再往前点!”

任殿青又往前挪了挪,距青丘苓又近了二十厘米。

青丘苓眉头一蹙,“是我身上有味吗?”

“有啊!”

“嗯?什么味?”

青丘苓低头闻着。

“我怎么闻不出来?有什么味?”

“有香味啊!”

青丘苓柳眉轻挑。

“有香味叫有味?”

“有香味…不叫…有味吗?”任殿青弱弱地问道。

青丘苓愣了一下。

“哦,有香味是有味…”

好吧,她被任殿青绕进去了。

随即,她一拍额头,“我说的有味是有没有臭味!气死我了!”

“狐臭?”

“对!”

青丘苓胸脯鼓胀,都快气炸了。

“哦,那没有。”

“那怎么不往前坐?”

“因为你是我的上司啊!我只是一个助理,要敬畏你,不经你的允许,不能与你平起平坐啊!”

任殿青振振有词的。

青丘苓快现原形了,她咬着银牙。

“好!那我现在命令你!与我平起平坐!过来!”

“好的,苓总!”

要的就是平起平坐,不然太累了。

任殿青仿佛拿到了免死金牌,拖着椅子与青丘苓肩并肩并排坐着。

“苓总,这样可以吗?”

青丘苓莞尔一笑,“呃,也不用这么近。”

任殿青咧嘴一笑,“我跟前女朋友一起看电影就是这么近。”

青丘苓沉了口气,点点头。

“看电影吧!”

整整一下午的时间,任殿青都在陪着青丘苓看电影,整整看了三部,都是吞云吐雾、移山填海的仙侠电影。

他很想送她一句话:降维打击,无敌是多么寂寞。

是的,青丘苓在这个世界应该是很寂寞的吧!

换位想一下,天下没有什么能提起她的兴趣,能不寂寞吗?

“苓总,晚上我请你去电影院看电影吧?电脑上看没有感觉。”

任殿青也是心软,同时也是出于职业素养,总感觉上班时间看电影还拿着一万块工资于心不安。

青丘苓表情明显一愣,很意外。

“你、真的想要请我看电影吗?”

任殿青点点头“嗯,当然了,如果你有别的安排,那就…”

“我没有安排!”青丘苓忙说道。

任殿青笑了笑,“那好,下了班,我们先吃饭,然后去逛街买东西,最后去电影院看电影,怎么样?”

“你是我的助理,你安排吧!”

青丘苓的眼神里闪烁着异彩。

任殿青似乎摸到了门道,这个兼职助理也不难干嘛!

下班后,任殿青带着青丘苓来到一家小吃店,叫一品香串串店。

前面说的偶尔吃顿好的饿三天,就是在这家店吃的。

对于普通的上班族来说,一品香的消费标准还是可以承受的,可是对于任殿青以前六百块的全勤奖来说,那无疑是超标准了。

饭桌上,青丘苓吃得并不多,或者说她对吃没有兴趣。

任殿青倒是吃得很嗨。

“苓总,你要是不喜欢吃,我带你去别家。”

青丘苓摇摇头,“你吃就行,我对吃比较随意。”

任殿青也不强求。

“那我可就不客气了,不怕苓总笑话,我以前经常吃不饱,吃好就更是天方夜谭了。”

任殿青一边吃,一边述说自己的血泪史。

青丘苓笑了笑,“因为你是那个穷书生转世啊!”

“我以前就是个扑街作者,可不就是穷书生嘛!”任殿青自嘲着。

“哦对了,苓总,你真打算一直住在我家吗?”

青丘苓俏脸一变,“你想反悔?”

“不不,我是想说,既然你决定要住在我家,那是不是把你家里的东西往我家里搬一搬啊?比如衣服鞋子。”

任殿青想的是,把青丘苓家里的东西搬过去,就不用再花钱买了,可以省下一大笔开支。

青丘苓撸了一口串,摇了摇头。

“我没有家,如果非要说有的话,就是我的办公室。”

任殿青懵了,“不可能吧?你洗漱睡觉都在公司吗?”

青丘苓轻轻点头。

“嗯。”

“那你的衣物…”

“青丘晗和青丘巧的。”

“哦。”

任殿青有些同情青丘苓了。

心说:难怪青丘晗这么上心让自己当青丘苓的个人助理,敢情是想撇清自己啊!想来青丘苓也是可悲可叹,三百年过了个寂寞。

吃完最后一串鱼肉丸,任殿青拿餐巾纸擦了擦嘴。

“好了,我吃饱了,去逛街吧!”

青丘苓点点头,“嗯。”

任殿青带着她逛帝都步行街,首先要给她从内到外买几套衣服。


帝都丽人女士内衣专卖店,牌面上闪烁着玫红色的字样。

任殿青陪着青丘苓走到这家店门口停了下来,里面在逛的无疑都是女性。

“苓总,你进去挑吧,我在门口等着你,结账的时候喊我就行了。”

他想过了,今天晚上凡是在青丘苓身上花的钱,都找青丘晗报销,所以要大方一些。

青丘苓摇头,“你跟我一起进去。”

任殿青苦哈哈地,“苓总,我一个大老爷们儿进里面不合适,里面都是女孩子,大家都会尴尬的。”

“你不是说,我说什么,你就干什么吗?这么快就反悔了?”

青丘苓态度很坚决。

“这…”

任殿青又看了内衣店一眼,迟疑了一下,沉了口气。

“那行吧,我就当是舍命陪君子!”

“这还差不多!”

青丘苓这才大方走进内衣店,从她的状态上看,应该是这里的常客了。

任殿青跟在她身后,这一幕成了内衣店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有不少女孩有意无意地看他。

本着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的原则,任殿青大大方方的打量着内衣店里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内衣,款式有黑丝的、豹纹的、肉色的等等。

不知道青丘苓喜欢哪一款,大概还是黑丝的吧!

“你觉得我穿哪一款好看?”青丘苓忽然转头看着他。

任殿青愣了一下,心说,你又不是穿给我看的,问我干什么?

“苓总,我对这些没有研究,不过我认为吧,贴身衣物穿着舒服就行,好看不好看的没那么重要。”

他说的好像真的不在乎好看一样。

青丘苓勾了勾唇角,“有道理啊,哦对了,你的那两个充气女朋友穿的内衣就挺好看的,是在这家店买的吗?”

“这…”

任殿青一脸尴尬,关键是周围有不少女孩都看怪胎一样看向自己,她们大概率是在想:畜牲!有这么美丽性感的女朋友还用充气的!

“苓总,咱能不能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啊?”任殿青哭笑不得。

青丘苓哼了一声,“你只要给我参考意见我就不提了。”

“好吧,我尽量。”

任殿青只能又妥协了。

他隐隐感觉青丘苓正在把自己往某个方向培养,具体是什么方向,现在还很模糊,而且自己还毫无办法。

青丘苓随手拿起一件半透明的纯白色镂空针织内衣,在胸前比量着,然后面向任殿青,问道:“好看吗?”

任殿青正走神,随口回道:“不穿在身上怎么知道好不好看?”

说完,他就意识到惹祸了。

“那我换上给你看。”

青丘苓拿着内衣就要去试衣间。

任殿青一把拉住她,“不用试了,那不是有模特吗?好看,好看。”

他是真不想血溅当场,丢人现眼。

“真的好看?”青丘苓确认道。

任殿青重重点头,“真的好看,选个适合你的尺码就行了。”

青丘苓俏皮一笑,“好的,那就买这一款,你给我找Ecup的就行,我再去看看别的。”

任殿青挑挑眉毛,看来还是低估了她的尺码。

青丘苓又挑选了几件,都问了任殿青的意见,他无疑都说好看。

这一件件的要是穿给他看,多少血也不够从鼻子流的。

再说了,能不好看吗?

E啊!

就是缠一块裹脚布都好看吧!

最后挑选了六件内衣,任殿青主动结了账,四分之一工资没了。

女人的衣服,越小越贵。

不过,他一点儿也不慌,要了发票和收据,明天去找青丘晗报销。

他们又去了一家女士服装专卖店。

青丘苓随便试了两套,任殿青着实又被惊艳到了,无可挑剔。

没办法,只要身材好,不管穿瘦身的衣服,还是宽松衣服,都好看。

把两套衣服都买了,三分之一工资又没了。

任殿青收好发票收据,依旧不慌。

然后,又去了超市,给青丘苓买了牙刷牙膏、浴巾、打泡球、拖鞋等等…

最后,一万块钱还剩下不到三千。

任殿青不慌,有发票和收据在手。

“苓总,你的生活用品基本买得差不多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还去电影院看电影吗?”

青丘苓柳眉一挑,“你又想反悔?”

“电影院就在前面,走吧!”

任殿青暗自决定,以后跟青丘苓说好的事绝不再问第二遍了,做就是了。

到了电影院,把东西寄存,然后买了两张仙侠片电影票和一大桶爆米花。

按照座位号,两人并排坐在一起。

在等着电影放映的时候,任殿青问道:“苓总,你常来电影院看电影吗?”

青丘苓吃着爆米花,摇头道:“这还是我第一次来电影院看电影。”

任殿青不敢相信,“真的假的?就没有哪个高富帅约你一起看电影吗?他们的眼都瞎了吗?”

青丘苓噗地笑了,“这么多年,我一直在找你,没有心情搭理他们。”

“哦,好吧。”

任殿青不想再继续聊这个话题,他可不想做那个穷书生的替身。

随着影院关灯,声音响起,电影开播了。

一边看着电影,一边吃着爆米花,青丘苓一副很满足的模样,吃的爆米花比吃的饭都多了。

任殿青对电影本身的兴致不大,他的注意力主要在青丘苓身上。

而青丘苓专注于看电影,似乎对她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电影结束,青丘苓还意犹未尽,只是这是今晚最后一场电影了。

任殿青拽着她离开电影院,拿了买的东西,往家走。

路上,青丘苓走走停停,可能是高跟鞋穿着太累脚,最后脱下了高跟鞋。

任殿青提着两大包东西,哼哧哼哧地跟在她的后面。

忽然,青丘苓不走了,转身看着任殿青,泪眼汪汪的。

任殿青走到她面前,“苓总,怎么不走了?”

“你背着我,穿高跟鞋累脚。”

青丘苓举着手里的高跟鞋。

“啊?”

任殿青愣了愣,心说,这算是助理的工作吗?

“苓总,我手里提着这么多东西…”

“我帮你提着,这样你还能轻快。”

啊?

然后,青丘苓接过任殿青手里的两大包东西。

任殿青呵呵一笑,“好吧。”

他弯下腰,青丘苓跳到他的背上。

任殿青松了口气,还好,并不怎么重,只是手不知道往里放,托着屁股还是抓大腿啊?无处安放的咸猪手啊!

“你托着我的屁股啊!笨蛋!”青丘苓没好气地说道。

她手里提着东西,没办法搂着任殿青的脖子,都快滑下去了。

得到同意,任殿青毫不犹豫托住青丘苓的屁股,尽可能不去胡思乱想。

“明天晚上还能看电影吗?”青丘苓忽然问道。

任殿青倒是没什么,反正横竖也是闲着。

“可以啊!”

“嗯嗯,那明天还看电影!”

青丘苓开心地笑着,清脆的笑声在任殿青的耳边回荡,他感觉这是听到的最好听的声音,没有之一。

一直背到小区门口,青丘苓从任殿青的后背上下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做得不错,回家给我捏捏脚。”

“呵呵、”

任殿青只是苦笑一下,没有拒绝。

回到家,青丘苓迫不及待把高跟鞋脱了,光着脚,迈着小碎步跑到沙发上坐下,抬起脚,俏皮地晃动着。

“快来给我捏脚,酸死了!”

任殿青无语了,苦笑一声。

“苓总,你至少要洗洗脚吧!”

“你嫌弃我?”

多新鲜啊!

“我不是嫌弃你,我是嫌弃味道。”

“行吧,那我先去洗澡吧!”

青丘苓又迈着小碎步进了卫生间。

任殿青长出一口气,还好,也不是什么都不可以商量。

他收拾着买的东西。

过了一会儿,青丘苓从卫生间门缝伸出雪白的藕臂。

“任殿青,把买的拖鞋拿给我。”

“好。”

任殿青把拖鞋递给她。

又过了一会儿。

“任殿青,把买的打泡球拿给我。”

任殿青把打泡球递给她。

又过了一会儿。

“任殿青,你把买的浴巾拿给我。”

“任殿青,你把买的牙刷拿给我。”

“苓总,还是一次性都拿给你吧!”

“你嫌我烦?”


任殿青打算把青丘苓的东西一股脑都拿给她。

青丘苓透过卫生间门缝,冷若冰霜地看着他。

“你是不是嫌我烦了?”

任殿青挑挑眉,“如果我说是呢?”

“那我就阉了你!”

“那没嫌烦。”

任殿青立刻怂了。

青丘苓转而笑眯眯地,“那一会儿给我搓搓背吧!”

任殿青无语了。

“苓总,你不要搞我好不好?”

青丘苓噗地笑了,“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要洗澡了。”

随即,她关上门,片刻后,卫生间里传出花洒哗哗的水声。

任殿青吐出一口浊气。

如果刚刚答应了进去给她搓背,会发生什么?

怕直接就被阉了吧!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越想越有可能,但凡青丘苓真心想让自己做的事,如果自己不愿意,她会强迫自己做,比如洗衣做饭捏脚,也就是说,搓背可能是在试探自己的底线。

真是一个危险的女人啊!

看来以后还要秉持非礼勿视、非礼勿动的原则,免得阴沟里翻船。

任殿青收拾完东西,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青丘苓洗完澡,裹着浴巾从卫生间出来,浴巾是加长的,下摆没过了膝盖露着两条匀称白皙的小腿,上围裹住了大部分,修长脖颈下裸露大片的雪白肌肤依旧惹人浮想联翩。

她坐在任殿青对面,忽然抬脚搭在任殿青的腿上。

“这次洗干净了,给我捏捏脚吧!”

任殿青沉了口气,随手捧起一只玉足捏了起来。

不一会儿,青丘苓又嗯哼起来,听得他身心摇曳。

“苓总,你能不能不要发出声音?”

“为什么?舒服不让喊?这样你不会更有成就感吗?”

青丘苓嗯哼的声音更大了,隔壁听了还以为在看教育片。

任殿青暗自吐槽:就是捏个脚,需要哪门子成就感啊?

“苓总,我一个大小伙子,血气方刚的,你就不怕我对你想入非非吗?”

青丘苓勾了勾唇角,对着他抛了一个媚眼。

“你想就想呗,我不介意,要是忍不住的话,我可以当非非哦!”

擦,这就开始开车了啊!

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的好像跟真的一样。

任殿青是做鬼都不相信的,他咧嘴笑了笑。

“还是算了吧,我一个凡夫俗子可消受不起。”

“你有自知之明就好!”

青丘苓继续舒服地嗯哼着,表情很陶醉的样子。

“不错啊,你捏脚的手法是越来越专业了,比今天中午捏得更舒服。”

任殿青不想谈论捏脚这个话题,上不了台面。

“苓总,你可以不穿高跟鞋啊,这样以后脚就没这么累了。”

“然后你就不用给我捏脚了是吧?”

“呃…”

任殿青哑言了。

青丘苓撇撇嘴角。

“你休想!再说了,你不懂,在这个世界做一个漂亮的女人太累了,要保持精致才行,在我们那个世界,越是慵懒越是受男人们的青睐。”

她慵懒地扭动腰肢,伸展开雪白的胳膊,上围呼之欲出。

任殿青想到非礼勿视的原则,忙收回目光,看向别处,继续捏脚。

捏了半个小时后,任殿青的手都有些酸软无力了。

青丘苓也感觉到了,有些不尽兴。

“这次就到这里吧,你终究是凡人之躯,不能持久。”

任殿青挑挑眉,这是被小瞧了啊!

“苓总,这次力道有点大,所以手这么快就酸软了,不好意思。”

“没事,再帮我把头发吹干吧!””

青丘苓意犹未尽地收回脚,摘下缠在头上的毛巾,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

“好。”

任殿青没有拒绝,脚都捏了,吹头发只是小儿科。

撩着青丘苓柔顺的长发,丝滑的手感真的不错,倒也是一种享受。

捏脚的手感固然也好,但是说出去不好听啊!

帮青丘苓吹干了头发,自己也去洗了澡,又陪着青丘苓看了会儿电视,最后各自回卧室睡觉。

就这么,任殿青第一天的兼职助理工作结束了。

第二天,两人相继起床。

任殿青这次识相地把卫生间让给了青丘苓先来,相对来说,这只是小事。

今天,青丘苓里里外外换上了昨晚新买的衣服,性感身材,一览无遗。

两人一起上班的路上,任殿青跟在她的身侧,这是助理该在的位置。

来到公司,任殿青直接回到自己的工位上,继续他责编的工作。

季东滑过来,凑到他跟前。

“兄弟,你不是晋升为苓总的个人助理了吗?怎么还坐在这里啊?不应该去她办公室给她捏脚吗?”

任殿青斜了他一眼,“别哪壶不开提哪壶,我只是兼职苓总的助理,我的主要工作还是责编。”

“哦,这样啊,那工资怎么算?”季东好奇道。

办公室里就是这样,同事的工资永远是各自最关心的。

“就比责编高那么一点点,这个公司太抠门了。”

任殿青捏着指尖,一脸的嫌弃。

“加油吧,等你签约一部畅销书,就知道其实公司不抠门。”

季东滑动座椅回到工位。

任殿青眉毛一挑,听季东话里的意思,对收入还挺满意。

说到工资,他想起来昨晚在青丘苓身上的消费还报销。

他拿出一沓发票和收据,去了人事部找到青丘晗。

她们看到任殿青,眼神有点复杂。

青丘晗招呼着,“小任,有事吗?”

任殿青把发票和收据放在青丘晗面前的办公桌上。

“晗姐,这是昨天晚上给苓总买东西的发票和收据,给报一下吧!”

青丘晗拿起发票和收据看了看,忍不住笑了。

“小任,这个费用公司不能给你报销啊!你应该去找苓总要啊!”

“啊?”

任殿青一脸懵逼。

“不是,晗姐,这是我作为助理给苓总的花销啊!不得公司报销吗?”

“小任,这个消费是你和苓总之间的事,不是公司的事,而且还是下班期间的消费,属于个人行为,跟公司没有关系啊!你说是不是?”

任殿青快哭了,七千多块啊!一句没有关系就行了?

“那行吧,我去找苓总吧!”

任殿青拿着发票硬着头皮来到青丘苓的办公室,放到她的办公桌上。

“苓总,昨晚给你买的东西,公司不给我报销,让我跟你要。”

青丘苓噗地笑了,笑得花枝乱颤。

“任殿青,你是不是傻啊?东西是给我买的,怎么能找公司报销呢?”

“公司是你的,我是你的助理,给你花的钱难道不就是给公司花的吗?”

任殿青不服气,一万块的工资还没捂热乎就缩水了七成,他接受不了。

青丘苓沉默了片刻,似乎是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她叹息一声,“谁告诉你这个公司是我的?我也是在这里打工的啊!”

任殿青懵了,“啊?芙苓文学不是你的吗?明明有个苓字啊!”

青丘苓莞尔一笑,“那里面还有个芙字呢!”

“啊?”

任殿青这才意识到自己进入某个误区了,错得离谱。

“那芙苓文学的老板到底是谁啊?”

青丘苓淡淡回道:“青丘芙…”

“啥?”任殿青着实吃了一惊。

“青丘?也是青丘狐?还有青丘晗和青丘巧她们…”

青丘苓沉默了许久,这才道出她心底最大的隐秘,也是芙苓文学的隐秘。

“三百年前那次遭遇之后,我的九尾元神被打散,转世再生,青丘芙是第一个转世再生的,后来,她成立了这家芙苓文学公司,青丘晗和青丘巧也是九尾转世再生的,九尾不可分离,所以她们也加入了芙苓文学公司。”

任殿青目瞪口呆听完青丘苓的话。

“这么说来,青丘芙不过只是你的一条尾巴,那这家公司就是你的啊!”

青丘苓摇头苦笑。

“你想得太简单了,现在的青丘芙比我强大,即便是我这个主任也拿她没有办法,她给这家公司起名芙苓文学而不是苓芙文学,就是要压我一头,试图喧宾夺主。当然了,她也不能把我怎么样,只是不希望我恢复万年道行回归原来的世界,要把我永远软禁在这里。”

听到这里,任殿青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大难临头的预感。

“苓总,那她知道你在寻找那个穷书生的转世身消除执念吗?”

青丘苓盯着任殿青看了一会儿,点点头,“知道啊,而且她也在寻找。”

任殿青心底一凉,“果然啊,她肯定不希望那个穷书生活着吧!”

青丘苓挑眉笑了,“看来你还不傻嘛,的确是这样的,她要除掉穷书生的转世身。”

此刻,任殿青有恍然大悟的感觉。

“那你执意要跟我住在一起,还让我做你的贴身助理,除了消除你的执念之外,还是在保护我?”

青丘苓看着他,第一次流露出欣慰的笑容。

“这一世的你很聪明,不像以前的转世身,都是榆木脑袋,死得不冤。”

任殿青心说:我是穿越来的好吗?

他假装问道:“我难道真是那个穷书生转世的?”

青丘苓轻轻点点头,“是的,因为我的执念,让他有了元神,所以他死后一直在转世,每一次转世都被青丘芙抢先找到,这一世是你,幸运的是,这次是我先一步找到你,希望能护住你。”

任殿青一阵疑惑,“苓总,我记得你说过你不能对这个世界的人出手,那她应该也不能的吧?”

“是的,她是不能,但她会唆使其他人出手,至今为止,那个穷书生已经死了十四次了,你是他第十五世。”

任殿青暗自嘀咕:呵呵,其实已经死了十五次了。

“苓总,那我们现在算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吧?”

青丘苓勾了勾唇角,轻笑着摇头。

“呵、是一条绳上的一只蚂蚱,因为只有你在绳上。”


怎么能是一条绳上的一只蚂蚱呢?

任殿青很费解,如果能跟青丘苓绑在一起,可想而知,自己以后的日子会好过很多。

“苓总,我可是你回归原本世界的希望啊,我们是绑在一起的啊!”

青丘苓勾起唇角,不以为然。

“你是穷书生第十五世,你之后还有第十六世、第十七世,只不过需要点时间而已,而我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任殿青暗自冷笑,呵呵,穷书生怕是没有第十六世了,只是他不能透露自己也是穿越者的身份。

“行吧,一只蚂蚱就一只蚂蚱吧!不管怎么说,感谢苓总护着我!”

知道了自己的处境,他决定还是抱紧青丘苓的黑丝大腿,哪怕只是做她大腿上的一个挂件也行。

青丘苓莞尔一笑,指了指办公桌上的发票和收据。

“那这个还用我给你报销吗?”

任殿青还哪有心思惦记这个,他尴尬地笑了笑。

“算了吧,苓总护着我,我反过来服务苓总,应该的,不用报销了。”

“呵呵、你倒是挺会说话的,放心吧,不会少了你的钱的。”

青丘苓哼笑着,指尖忽然多了一张黑色的银行卡,递给任殿青。

“拿着吧,帝国银行黑金卡,没有密码,额度没有上限,只有一点,每日消费不能超过一百万。”

对嘛!这才是混迹三百年的底蕴!

任殿青还是小小吃了一惊,相对于自己每日消费不能超过二十块,一百万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只是,这个钱正经吗?

“苓总,这个卡我不能拿,还是每个月挣工资来得踏实。”

他没有拿,感觉拿了会很烫手,甚至会影响自己努力工作。

青丘苓屈指一一弹,把银行卡随意地扔在办公桌上,满不在乎的样子。

“你不要就扔了吧,反正这张卡是青丘芙给我的,随时都有可能冻结…”

任殿青眉头一挑,连忙拿起来揣在口袋里。

“敌人的钱,不花白不花!”

青丘苓噗地笑了,“你是穷书生的转世身中最滑头的一个,我对你抱有很大的希望,前提你要活下来。既然你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处境,小心着点。好了,你先出去吧,我也要好好想想怎么才能避免你被青丘芙加害。”

“好的,苓总。”

有青丘苓保护,任殿青安心不少。

他刚要准备出门的时候,忽然想起来什么,转身问道:

“苓总,青丘芙她会怎么害我啊?”

这一点很重要,既然青丘芙比青丘苓还要强大,那道防不胜防的匹练不是自己这个凡胎肉体能应付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不是小心就能防的。

青丘苓似是知道他心里想什么。

“放心吧,她怕规则反噬,不会直接加害你,所以,你之前的转世身大多都是死于这样那样的意外。”

“比如什么意外?”任殿青好奇道。

青丘苓昂起白皙的下颌,对着天花板吐了一口气。

“比如,被高空坠物砸死,过马路被酒驾车撞死,还有吃饭噎死,喝凉水呛死,睡觉睡死等等,意外吗?”

任殿青狠狠咽了口唾沫,这他娘的也太意外了吧,原主不就是睡死的吗?

“这些意外都跟青丘芙有关系吗?”

“嗯,我调查过,这些意外死亡的背后都有她的影子,因为常人根本就办不到,未免太过巧合了,你小心点。”

任殿青哭笑不得,“这些意外好像不是小心就能避免的,不过谢谢苓总的提醒,我回去工作了。”

任殿青回到工位上,心说,一定不是青丘苓说得那么轻描淡写,这些意外一定是有很多意外积累起来的。

他扫视周围,有几个同事正若有若无地看过来,有种十面埋伏的感觉。

“殿青,看什么呢?”

季东又滑了过来,他就像是蹲点等着任殿青一样。

任殿青把他列入了提防名单,他要试探一下。

“哦,没事,哦对了,季东,你知道咱公司的老板是谁吗?”

“芙总啊,这你都不知道?”季东毫无迟疑地回道。

任殿青笑了笑,“我刚知道,那她平常不在公司吗?都没见过她。”

季东随意摆摆手,“没见过也很正常,我都在这里呆了三年了,一样没见过,跟你说个小秘密…”

随即,他趴在任殿青耳边小声道:

“传闻她的办公室不在这里,听说在A栋151层。”

季东偷偷指了指天花板。

任殿青下意识抬头看去,季东随即小声提醒道:“你别这么明显,这事知道的人很少,千万别说是我说的,因为帝国大厦根本就没有第151层。”

任殿青一愣,“啊?没有151层?这我倒是没注意,如果是真的,那芙苓文学公司还有灵异色彩,该不会是你们这些人灵异小说审多了吧?”

季东摇摇头,“谁知道呢?这些也只是我听说的,不过有一点,芙总是真的老板,只是从来没见过。”

任殿青明白地点点头,他的话倒是与青丘苓说的对上了。

只是,这个青丘芙为什么要保持这么神秘呢?难道她现在没有人形,只是一条尾巴吗?

胡思乱想了一通,任殿青忽地想起了什么。

“哦对了,季东,我这边有部小说开头过稿了,你优先给我审一下。”

“没问题!”

季东滑动着座椅回到自己的工位。

任殿青继续审稿,虽然有一张日消费一百万的银行卡,但责编的工作还是要做的,因为青丘苓说了,那张卡随时都有可能被青丘芙冻结,要未雨绸缪。

凡是在青丘苓身上的花销,都直接刷那张卡,至于自己的花销还是花自己的钱更踏实,就是这么稳健。

到了午饭时间,任殿青主动给青丘苓打了一份饭,放在餐桌上,就要去她的办公室喊她来餐厅一起吃。

青丘苓刚好走过来,“任殿青,端着饭到我办公室一起吃吧!”

“好的,苓总。”

任殿青端着两份饭菜跟着她进了办公室,把餐盘放在茶几上,两人坐在沙发上默默吃了起来。

饭吃到一半的时候,青丘苓忽然抬头看着他,“你就不好奇我为什么喊你来我的办公室吃吗?”

“呃…苓总,你是怕我吃饭的时候噎着,没人管吧?”任殿青打趣道。

青丘苓噗的笑了,玉手拍了拍在他的肩膀,“你倒是不傻,我的确是怕你出意外,所以我决定了,以后你要跟我形影不离,知道吗?”

任殿青愣了愣,“啊?苓总,你说的这个形影不离是指什么?如果只是单纯的在一起吃饭我可以理解,是不是还有其他的意思啊?”

青丘苓点点头,“不止是吃饭,我要你一直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抬头就能看到你的那种形影不离。”

她的表情很认真,态度很坚决,不像是在开玩笑。

任殿青忽然有不好的预感,他弱弱地问道:

“那睡觉呢?”

“在同一个房间。”

“那洗澡呢?”

“卫生间不能关门,我要看着。”

“那上厕所呢?”

任殿青语气有些急促了。

“同上。”

“不是,苓总,你的意思是我吃喝拉撒睡都要被你看着?”

“是的,必须这样!”

青丘苓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

任殿青牙疼,“苓总,你吃喝拉撒睡的时候也看不到我啊!”

青丘苓勾了勾唇角,“我做这些事的时候,你也不能离开。”

任殿青狠狠咽了口唾沫,他还是低估了青丘苓的底线。

“苓总,这跟连体人没有区别啊!”

“对,我们以后就如同连体人,你不接受也得接受!”青丘苓态度坚决。

任殿青摸着鼻子,哭笑不得地…

“苓总,我不是不接受,也不是怕你,我是怕到时候血量不足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