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寄宿制高中的

寄宿制高中的

齐罡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因为它离袁家村近。蒋赟是绝不会选择寄宿制高中的,那得多交很多钱。进校门不远就是公告栏,围着好多新生。蒋赟看过说明,入学手续是在班里办,首先要知道分班,便拎着

主角:逄忠予游呓照   更新:2023-09-22 04: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逄忠予游呓照的其他类型小说《寄宿制高中的》,由网络作家“齐罡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因为它离袁家村近。蒋赟是绝不会选择寄宿制高中的,那得多交很多钱。进校门不远就是公告栏,围着好多新生。蒋赟看过说明,入学手续是在班里办,首先要知道分班,便拎着

《寄宿制高中的》精彩片段

因为它离袁家村近。
蒋赟是绝不会选择寄宿制高中的,那得多交很多钱。
进校门不远就是公告栏,围着好多新生。
蒋赟看过说明,入学手续是在班里办,首先要知道分班,便拎着空书包往公告栏前挤,仰着脑袋在密密麻麻的班级名单里寻找自己的名字。
五中规模不算小,新高一分为十二个班,蒋赟数了一下,每个班都是四十八人左右,按姓氏首字母排序,也看不出是否有快慢班。
他想,这所高中有一千七百多个学生,人好多啊,十六中和它一比就跟幼儿园似的,他那届毕业生才一百五十多个人。
在高一”6”班“J”打头区域,蒋赟找到自己,刚要走,脚步猛地停下,视线牢牢地被6班名单中排在后的那个名字吸引—章翎。
他闭了闭眼睛,又睁开,再三确认,真的是章翎。
会不会是同名同姓?
这名字并不大众,而且章翎家离这儿不远,她也是高一新生,同名同姓的概率反而更小。
蒋赟微微张嘴,差点原地蹦起来。
他这短短十几年人生就没走过运,暑假里找章翎碰瓷还以失败告终,原本以为这辈子都没机会认识她了,现在就像凭空中了个大奖,常年下线的幸运女神次眷顾到他。
他和章翎高中同班?
他和章翎高中同班!
蒋赟再也不耽搁,挤出人群就往教学楼跑,他急着去求证,看看到底是不是那个章翎。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暑假里碰什么瓷儿呢?
真是闲得蛋疼!
原来老天早就安排好了一切,就搁这儿给他一个惊喜呢!
高一年级都在A栋,6班在二楼,蒋赟冲到教室门口才刹住脚步,心跳得异常快,浑身都冒汗,他平复了一下呼吸,故作镇定地走进了教室。
教室里到了小一半人,老师不在,有人抬头看他一眼,没有任何反应,又与周围刚认识的同学聊起了天。
蒋赟在男生里是不起眼的,女生们甚至还认为他长得丑。
他个子瘦小,皮肤黑,脸上还有青春痘,能引人注意的大概算是他的头发,这会儿留得更长了些,卷得也更明显,可惜的是并没有什么美感。
蒋赟只往教室扫了一眼就知道章翎还没来。
黑板上贴着一张座位表,蒋赟快速地找出自己和章翎的名字,又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