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李斯意的眼睛

李斯意的眼睛

益有声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他家里最近资金紧张,脑子里满是会不会破产的陈弗如还是犹豫了。过了好久,她感受到自己的手指颤巍巍地打下一个字:“好。”做实验是一件很漫长的事,陈弗如想着只

主角:沃山迩毛阳弛   更新:2023-09-22 19: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沃山迩毛阳弛的其他类型小说《李斯意的眼睛》,由网络作家“益有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他家里最近资金紧张,脑子里满是会不会破产的陈弗如还是犹豫了。过了好久,她感受到自己的手指颤巍巍地打下一个字:“好。”做实验是一件很漫长的事,陈弗如想着只

《李斯意的眼睛》精彩片段

他家里最近资金紧张,脑子里满是会不会破产的陈弗如还是犹豫了。
过了好久,她感受到自己的手指颤巍巍地打下一个字:“好。”
做实验是一件很漫长的事,陈弗如想着只要自己避开和学长一起回来,就能瞒过李斯意的眼睛,在他离开时给他一个惊喜。
就算李斯意不说,陈弗如也感觉到他最近的拮据。
出国是一件很费钱的事,李家还要向相关的留学机构交一大笔押金。
为了这份可观的工资,陈弗如对李斯意说自己现在都在做实验,没有时间陪他。
李斯意也很体贴地表示自己不需要陪,让她先忙。
就这样每天泡在实验室里连续一个月,课题组长终于宣布研究成果显著可以不用住实验室回学校了并且可以休息几天。
陈弗如的白大褂沾上了各种实验要用的药品还有几处脏污,她抬起酸痛的头,将实验器材整理好,拿出手机看到李斯意给她发的消息,陈弗如才发现已经和李斯意一个月没有见过面了。
聊天界面的消息格外简短。
晚安,我要住实验室,早上好。
明明不是异地恋,却更像是分居两地的情侣,每天在琐碎中掏出时间给对方,好像怜悯,也像施舍。
她给李斯意发消息今天晚上回学校,对方几乎秒回:“我在宿舍楼下等你。”
饶是陈弗如再期待,今天晚上还是忙到了十点半。
出实验室的时候已经十点四十五了。
实验室离宿舍有些距离,就算打车也要十几分钟,更别提现在的时间地点不好打车。
宿舍十一点关门。
正在陈弗如打算给李斯意发消息别等了时,学长的车停在她面前:“快上来,我送你回去。”
陈弗如刚想拒绝,脑海里忽然闪过李斯意的脸。
他一定还在等她吧。
这一个月来的思念达到极点,陈弗如承认,她真的很想李斯意。
转动车把手,陈弗如坐在后座上。
临近宿舍时,她让学长把她放下来,想着不是宿舍门口,应该遇不上李斯意。
陈弗如下车,和学长道别。
刚走两步就愣在原地。
是李斯意。
他肉乎乎的娃娃脸没有任何表情,手上还抱着花和一些吃的。
陈弗如想走上前去说什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