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片两片无数片雪

一片两片无数片雪

燕巍帜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错付千般情,换来一场空;痴心付错于人间,一场悲剧终成殇……“南宫漓眼神里带着绝望和不甘,一步步走向北梁国最高的城楼,想最后看一眼城墙外面广阔的天空。大雪

主角:卞识圣危邺逴   更新:2023-09-23 10: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卞识圣危邺逴的其他类型小说《一片两片无数片雪》,由网络作家“燕巍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错付千般情,换来一场空;痴心付错于人间,一场悲剧终成殇……“南宫漓眼神里带着绝望和不甘,一步步走向北梁国最高的城楼,想最后看一眼城墙外面广阔的天空。大雪

《一片两片无数片雪》精彩片段

“错付千般情,换来一场空;痴心付错于人间,一场悲剧终成殇……“南宫漓眼神里带着绝望和不甘,一步步走向北梁国最高的城楼,想最后看一眼城墙外面广阔的天空。
大雪纷飞的天,空气都变得十分安静。
她放眼望去一片,两片,无数片雪花,将大地覆盖......”南宫漓,下来,你在干什么?”
刺耳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来的人正是北梁国刚登基的新皇刘子沏,他大声呵斥着,命令让她下来。
南宫漓似乎自我隔绝了所有声音,自顾自向城楼的另一侧走去。
刘子沏带着侍卫跟向前去,示意贴身侍卫庄莆上前阻拦。
侍卫庄莆上前说道:“王后娘娘,请回宫!”
刘子沏见南宫漓迟迟没有反应,上前狠狠抓住她的手说道:”大胆,连朕的话都不听了,别以为你是南辰国公主就能耍小性子,如今可没人能护你,我已经给了你王后的尊荣,你还要怎样?”
“怎样?
我要杀了你,为我父兄、母后、为死去的南辰国将士们,被战乱糟践的百姓,报仇!”
她恨意无限疯涨,看到这张绝世容颜下,却掩藏着冰冷的心,她快速从衣服内掏出事先藏好的手刃,架在刘子沏脖子上,他脖子上瞬间出现一道鲜红的口子。
侍卫们紧张不知所措,该上前还是退后?
一个是皇帝,一个是王后,处理不好,足以让他们九族俱灭。
刘子沏忍痛吩咐道:“尔等退下!”
庄莆带着其他侍卫退至城楼阶梯处,此时一小侍卫乘乱之机溜走,偷偷向青妃送信,青妃得知消息后带领侍内高手匆匆赶来。
她还立即叫人通知了父亲褚太尉,他不嫌事大,叫着百官朝城墙走去。
南宫漓颤颤巍巍的问道;“你爱过我吗?”
寒风中她穿得格外单薄,一袭红衣,梳的是南辰国的发髻,长发披肩,虽简单却也惊艳四方,而皇帝和她形成鲜明对比,金色的内衬,外面披了一件厚厚的白貂。
“如果说爱过,你信吗?
我们先回宫,往后的日子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一切。”
他低声温柔说道;刘子沏没有了之前的嚣张,放低姿态,试图让她的心平复下来。
南宫漓眼泪落下,脸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