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家卖的月饼

我家卖的月饼

包安乐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带着我忙了一周的手作月饼礼盒,开几个小时去男友老家过中秋。半路车抛锚,打电话给男友。男友却说我的手作月饼太寒酸,不如他青梅送的米其林三星限量月饼。他要和我分手

主角:费敖盛元宝永   更新:2023-09-23 23: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费敖盛元宝永的其他类型小说《我家卖的月饼》,由网络作家“包安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带着我忙了一周的手作月饼礼盒,开几个小时去男友老家过中秋。半路车抛锚,打电话给男友。男友却说我的手作月饼太寒酸,不如他青梅送的米其林三星限量月饼。他要和我分手

《我家卖的月饼》精彩片段

我带着我忙了一周的手作月饼礼盒,开几个小时去男友老家过中秋。
半路车抛锚,打电话给男友。
男友却说我的手作月饼太寒酸,不如他青梅送的米其林三星限量月饼。
他要和我分手,人也不用来了。
我一看,这不是我家卖的月饼吗!
1“杜子腾你是不是脑子有病!”
“苏酥,你不要又作,我妈说得果然没错,小门小户的就是没教养。”
“你们杜家高门大户,饭馆里每天不到十个人,半年前还因为饭菜不干净被勒令关店整改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乐意到我们店里宣传,我们才没名气被人欺负!”
我是个百万粉的美食博主。
平常除了拍做美食的视频,就是探店评价。
按理来说,帮男友家饭馆宣传一下也没什么,可是……“杜子腾,你家饭馆一没拿手菜二没网红装潢,连炒青菜都能把虫蛀的炒进去,我宣传什么,宣传炒菜的是个人啊!
我只是给你谈恋爱,不是签了违背良心的恶魔契约!”
杜子腾急了:“……你不就是个小网红吗?
我告诉你,梅梅她舅舅升到缠金酒店副总了,那份米其林三星月饼,就是她通过内部关系拿的!”
我摁下录音键:“缠金酒店?
那个缠金酒店集团?”
“对,”杜子腾飘起来,“苏酥,社会是很现实的,你不能让我放着副总经理外甥女不娶,娶你一个和舅舅相依为命的孤儿吧!”
不是,缠金集团现任董事长是我舅舅啊!
只是舅舅说要多考验杜子腾,我才没和他说的。
“我妈说了,你克父克母,不够格进我们家的门!
大家相识一场,咱们好聚好散!”
我冷笑:“好,我们分手。
还有杜子腾,我最后再送你两句话。”
“别跟我说什么挽回的话……我说,这泼天的富贵是拍你脸上都接不住。
而且,你家活该被对门新开饭馆老板抢生意!”
我不听他狗吠,直接挂电话。
我又打电话让交警和保险公司来把车拖走。
这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一番折腾下来,我只能在最近小城里找个落脚地。
中秋是旺季,转了一圈都没找到住宿的地方。
我扯着行李,抱着礼盒,凄凄惨惨地走在路上,周围不是情侣就是一家人,和睦幸福得我眼酸。
我也想打电话给家里人:“舅舅……...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