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面前受伤的

面前受伤的

纪舜伟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大祭司献祭榛后,身负神力的黑龙归来。族人们欢喜鼓舞。可第二天,血染红了祭坛,龙献祭了所有村民。他们如傀儡一般,日夜为榛祈福,不死不灭。1“我可以摸摸你

主角:诸祥石包堂呈   更新:2023-09-24 04: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诸祥石包堂呈的其他类型小说《面前受伤的》,由网络作家“纪舜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大祭司献祭榛后,身负神力的黑龙归来。族人们欢喜鼓舞。可第二天,血染红了祭坛,龙献祭了所有村民。他们如傀儡一般,日夜为榛祈福,不死不灭。1“我可以摸摸你

《面前受伤的》精彩片段

大祭司献祭榛后,身负神力的黑龙归来。
族人们欢喜鼓舞。
可第二天,血染红了祭坛,龙献祭了所有村民。
他们如傀儡一般,日夜为榛祈福,不死不灭。
1“我可以摸摸你的尾巴吗?”
昏暗的溶洞里,我第五次不知死活地盯着面前受伤的大黑龙尾巴咽口水。
这可是东方传说里最神秘最强大的龙诶!
“不可以。”
眼前的大龙突然睁开眼,露出它那双冰冷威严的眸子。
“龙的尾巴不可以随便给人摸的。”
大抵是他今天心情好,居然愿意多说一句话。
我原本就嫌这里没人陪我说话很无聊,当下立马接话:“可我又不是人。”
我手里捧着坚果啃了一口,背后的松鼠尾巴扫过冰冷的石壁,顿时冷得身体都颤抖了一下。
大黑龙巨大的身躯躺在这冰冷的溶洞里,他真的一点都不冷吗?
大黑龙:“龙的尾巴只有龙的爱人才能摸……”大黑龙说完这话的时候,我已经麻溜地摸了一把顺便跑到洞外去了:“哈哈哈!
还不是让小爷我摸到了!”
大黑龙常年蹲在溶洞内宅着,这会肯定也不会追出来的啦!
我肆意地抓过树林间垂落下来的一根根藤蔓,在欢快的惊呼声中飞跳到我的家。
我的家就坐落在这附近最大的一棵大树上,外面看着小小的树洞,里面却别有乾坤,里面的每一件家具,从冰箱到电视再到手机,都是我一口一个牙印啃出来的成果。
虽然这些都不能用,但好歹能让我记住我的来处。
现代死于非命的我一觉醒来,就成了原始森林里一只弱鸡小松鼠。
最初的时候,我因为弱小被其他动物追着打,它们抢了我的食物,占了我的房子,还想围殴我,让我被老虎吃掉。
我没办法,只好四处奔波逃亡,也算是幸运,一路有惊无险,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个绝佳的好地方。
也就是现在这片区域。
之前我不懂为什么这里瓜果众多却少有小动物出现,后面偶然地遇见了溶洞里的大黑龙,我才知道小动物们其实都是在畏惧他。
2遇见大黑龙那天,风和日丽,我寻思着外面应该没有危险了,便出去找食物了。
找得差不多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超大—反正对我来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