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哥哥当了凡人会有多惨

哥哥当了凡人会有多惨

段量轩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是男人的天下了。”5、我不知道她能不能看见我,只能使劲儿点头。一睁眼,我回到了通知爹娘说得到灵犀洞那一天,娘正在喋喋不休的说着哥哥当了凡人会有多惨,让我把洞府让

主角:乐晟岚杜宗昀   更新:2023-09-24 12: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乐晟岚杜宗昀的其他类型小说《哥哥当了凡人会有多惨》,由网络作家“段量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是男人的天下了。”5、我不知道她能不能看见我,只能使劲儿点头。一睁眼,我回到了通知爹娘说得到灵犀洞那一天,娘正在喋喋不休的说着哥哥当了凡人会有多惨,让我把洞府让

《哥哥当了凡人会有多惨》精彩片段

是男人的天下了。”
我不知道她能不能看见我,只能使劲儿点头。
一睁眼,我回到了通知爹娘说得到灵犀洞那一天,娘正在喋喋不休的说着哥哥当了凡人会有多惨,让我把洞府让与他两天,让他踏入修行门槛。
仔细感受了一下,老洞府内的澎湃灵泉还在,我马上点点头。
“行的,我回去收拾收拾,里面还有妖兽,收拾完我来接哥哥,不过爹娘这个老洞府让我住几天吧,你们跟着哥哥住在灵犀洞也修炼几天,灵力足够了。”
娘看我答应了也就不再多话。
“哥哥现在有女人了吗?”
我想问问那个苏明月是什么情况。
“你哥哥你还不知道啊,从小就受女孩欢迎,现在也这样。
不过他现在还是练气期,所以身边也没啥姑娘。”
这么说起来,这个苏明月来历古怪呢。
也不知道我爹娘是故意瞒着我,还是他们确实也不了解她。
找到我卖给她妖丹的有门派的丹修木远宜,因为经常和人打交道,她路子很广,我找她租赁个洞府,她没有多问,直接给我推荐了一个新开辟出来的洞府。
“洞府足够大,里面灵力是有的,对于你来说可能有点不够用。”
我怀疑她的境界也是要突破了,能看清楚我的境界。
“不要紧,给我家人租一个,不然他们惦记我的,帮忙保密哈,对了,你认识一个叫苏明月的女修吗?”
我始终觉得这女人是个大麻烦。
木远宜目光一顿,“你认识她?
她在哪里出现了?”
“我哥哥和她有瓜葛,我还没见过。”
我现在还不知她人在哪里。
“你见到她随时通知我,”伸手递给我一个竹制哨子。
“我抓她好久了,她把我师门那些师兄师弟骗了个遍儿,带走了无数丹药和毒药,你离她远一些,她会下毒。”
随后又递给我一瓶药丸,“这里面是一些解毒丸,你要是碰到她一定记得服用,我也不知道她的来历,就像是突然冒出来一样,师兄师弟都为她着迷,妖孽还坏了我的道行,让我不得不重新找材料修炼。”
木远宜恨的咬牙切齿。
拿着租来洞府的通行证,我回了我家老洞府,把通行证给我娘,催她赶紧找到哥哥让哥哥去修炼。
我就租了两个月,两个月后我只要突破到化神,根本不怕他们下毒。
俩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