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拆舞台酒店的服务员

拆舞台酒店的服务员

史骁玮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男人,怪我们咯?”颜丹心中一痛,摇摇晃晃几乎站立不稳。高敏霞看失败者一样瞥了她一眼,“你抢不过卿卿的。”随后趾高气昂地离开。婚庆公司的人开始拆舞台,酒店的服务员

主角:隗宸玉晏亦键   更新:2023-09-24 17: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隗宸玉晏亦键的其他类型小说《拆舞台酒店的服务员》,由网络作家“史骁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男人,怪我们咯?”颜丹心中一痛,摇摇晃晃几乎站立不稳。高敏霞看失败者一样瞥了她一眼,“你抢不过卿卿的。”随后趾高气昂地离开。婚庆公司的人开始拆舞台,酒店的服务员

《拆舞台酒店的服务员》精彩片段

男人,怪我们咯?”
颜丹心中一痛,摇摇晃晃几乎站立不稳。
高敏霞看失败者一样瞥了她一眼,“你抢不过卿卿的。”
随后趾高气昂地离开。
婚庆公司的人开始拆舞台,酒店的服务员也在撤菜……为了省事,有人拿针戳粉色的气球,接连不断地发出爆炸声,一下一下,像是炸在颜丹心口。
她的心脏也像那气球,破个洞,支离破碎。
她没想到,在这大喜之日,陪她到最后的是请来的化妆师,不但帮她脱下了婚纱,还帮她卸了妆。
等到人全走了之后,她拿起手机,也不知道怎么了点开朋友圈,一下看到颜卿发的三张照片,第一张是男人急忙从车上下来的背影,第二张是男人站在厨房做饭的温柔侧脸,第三张是一桌子丰盛的菜肴。
配的文字是:被人尾随,他第一时间赶来保护我,感动。
下面一排点赞的,全是平时跟颜卿玩得好的二代们。
颜卿颇有心机地露出顾昊文的侧脸,仿佛在向世界宣告她的胜利。
下面有留言说:怪不得颜丹婚礼取消了,原来新郎来英雄救美了。
有拍颜卿马屁的:顾少婚礼现场抛下颜丹,对我们卿卿肯定是丹爱。
有人附和:颜丹就是个笑话,她应该是三吧,夺人所爱丹的无耻。
很多人附和,说她是三,横刀夺爱。
……明明她和顾昊文是青梅竹马多年恋爱,现在却被传成是三。
心口,密密麻麻地疼起来。
坐了很久,很久,她才想起来回家。
如果回颜家,少不了被高敏霞母女奚落嘲讽,她回了自己的公寓。
只是没想到她公寓床上居然有人,床头亮着一盏壁灯,颜卿穿着她的睡衣,舒服自在地睡在她的床上。
看到带给她无尽痛苦的人,她脑袋里一疼,“颜卿,你起来。”
颜卿听到声音,不满地睁开眼,看到颜丹站在床边上,慢慢清醒过来,懒懒坐起身,歪着头盯着颜丹看。
见她脸色苍白,目光愤怒,咧嘴一笑,“姐,你知道阿文现在睡在哪吗?”
颜丹心口发紧,随着颜卿的话,似有什么塌陷下去,心里疼得厉害。
“他就睡在外面的沙发上守着我呢,”颜卿语气轻飘飘的,透着胜利者的傲慢,“本来今晚应该是你们的新婚之夜,可是有个变态男跟踪我,我很害怕,就给阿文打了电...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