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炮灰小表妹的命运

一个炮灰小表妹的命运

湛垒仑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是主打和谐友善的锁总系统。为了改变一个炮灰小表妹的命运来到一本霸总甜宠文。霸总故技重施,想对我下手。哼,你的好日子到头了!就让我锁总系统把霸总甜宠文直接变成今

主角:终宬堂席琸韵   更新:2023-09-25 19: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终宬堂席琸韵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炮灰小表妹的命运》,由网络作家“湛垒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是主打和谐友善的锁总系统。为了改变一个炮灰小表妹的命运来到一本霸总甜宠文。霸总故技重施,想对我下手。哼,你的好日子到头了!就让我锁总系统把霸总甜宠文直接变成今

《一个炮灰小表妹的命运》精彩片段

我是主打和谐友善的锁总系统。
为了改变一个炮灰小表妹的命运来到一本霸总甜宠文。
霸总故技重施,想对我下手。
哼,你的好日子到头了!
就让我锁总系统把霸总甜宠文直接变成今日说法小故事吧。
1当我和刚认识的舍友正一起准备去食堂吃饭的时候。
一辆豪车突然停在我们面前。
身高腿长的夜司寒从车里下来,手持一大束玫瑰花递给我。
“田甜,这是庆祝你正式开始大学生活的礼物。”
夜司寒面容英俊,身材高大,再加上一身高定西装,价格不菲的腕表。
一副标准的霸总形象频频惹得路过女生不停侧目。
三位舍友也躲在旁边悄悄咬耳朵。
“这是田甜的追求者吗?
好帅啊。”
“应该是男朋友吧。”
在夜司寒势在必得的目光中,我接过玫瑰花束,当然也没错过他脸上一闪而过的讥诮。
我故意提高嗓门:“姐夫,你怎么会送我红玫瑰?”
三位舍友一脸震惊的看着夜司寒:“姐夫?”
2夜司寒神色变换了一瞬,接着笑道:“估计是秘书弄错了,他可能以为这个花是我送给你姐姐的,我本来要订的是百合。”
然后夜司寒抬起腕表看了看时间:“田甜,我已经订了一家餐厅,和你表姐一起为你庆祝。”
我装作惊喜的欢呼:“真的啊?
那表姐是不是已经到餐厅了?”
然后从包里掏出手机,我就要给季小小打电话,告诉她我们马上出发。
夜司寒一把拿掉我的手机。
咬牙说道:“不用了,我现在去接你表姐,你先和你同学吃饭吧。”
然后夜司寒就大步离开坐上了豪车。
等豪车驶过拐角,我手一扬那玫瑰花就正中垃圾桶中央。
三个舍友这才叽叽喳喳的凑上来。
“我靠,姐夫给小姨子送玫瑰花,这不安好心啊。”
“对啊,还说什么和表姐一起请田甜吃饭,结果田甜要通知表姐,他就跑了。”
另一位舍友上来挽起我的手臂,关心的说道:“田甜,你这表姐夫不是个东西,他故意引导我们误会你们的关系,把百合订错成玫瑰都是借口,你那表姐根本就不知道他请你吃饭。”
我紧紧靠在舍友身边:“我知道,你们不用担心,我会防备他的。”
说完,我就拉着她们重新去食堂吃饭。
3我其实不是田甜,我只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