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得出她该死这个结论

得出她该死这个结论

穆铧勋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大,直到足以得出‘她该死’这个结论为止。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但人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或者欲望打碎一颗完好无损的鸡蛋。总之,你没错,弱小不是原罪,不懂得尊重弱小才是

主角:储琛岩狄伦充   更新:2023-09-25 21: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储琛岩狄伦充的其他类型小说《得出她该死这个结论》,由网络作家“穆铧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大,直到足以得出‘她该死’这个结论为止。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但人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或者欲望打碎一颗完好无损的鸡蛋。总之,你没错,弱小不是原罪,不懂得尊重弱小才是

《得出她该死这个结论》精彩片段

大,直到足以得出‘她该死’这个结论为止。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但人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或者欲望打碎一颗完好无损的鸡蛋。
总之,你没错,弱小不是原罪,不懂得尊重弱小才是最大的罪恶!”
林筝卿还没等南歌说完便打断了她,一口气说了一大堆。
南歌眼眶还是红红的,她微微睁大眼睛望着情绪激动的林筝卿,动了动唇像是要说什么,但喉咙里挤不出哪怕一个音节。
她真的不知道,从小她的世界里就只有妈妈操劳的背影和镜子里决绝坚定的自己,可当她在初中时第一次因为容貌被人取笑的时候,这突然触及到了她的知识盲区,她不知道怎么办呢,每当她想寻求帮助的时候,母亲布满皱纹的脸、老师不耐烦的表情、周围人敬而远之的面孔就像酒塞子一样把瓶口死死堵上,林筝卿说的东西让她感觉很解气,但她或许需要点时间去消化。
林筝卿看她的表情知道她听进去了,摸了摸南歌的脑袋说:“放心,这件事你卿姐会处理好的,你确定你还可以继续住在这吗?”
林筝卿一边说一边望了望大门。
南歌回过神来,不怎么确定地点了点头,但林筝卿并不买账,她说:“这样吧,我在自己家附近有个没人住的公寓,你先去那边避避风头,剩下的等我摆平这件事之后再说吧。”
南歌又忍不住问了一遍:“卿姐,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我不是说了吗,你很像我一个故人,如果你还要问的话那你挺合我眼缘的,我这个人又这么善良,肯定要帮帮你不是吗?
“林筝卿说罢夸张地撩了撩头发对着南歌wink了一下。
南歌憔悴的脸上浮现出一丝丝笑意,林筝卿见状让南歌去收拾东西,她们一个小时之后就走。
一个小时后,正在托关系报复刘利宇的林筝卿望着南歌少得可怜的东西决定找时间带小姑娘去逛一下街。
等两人到了楼下之后之前那保安大哥骂骂咧咧地把车钥匙丢给林筝卿,指了指路边。
林筝卿尴尬了,从包里又拿出五百块钱连连道歉,前前后后总共收了七百块钱的安静了,哼了一声继续看着大门,林筝卿也赶紧拉着南歌跑路。
半个多小时的车程之后,南歌望着比自己家大至少一倍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