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谁家的木头

谁家的木头

充勇锐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对对对,我家里做木材生意,像黄杨木、红塔利木等等就巨难闻!】【而且这木偶的颜色极浅,根本不像被血水泡过啊?】秦屿紧皱的眉头突然舒展开,不悦地看着我:“你见过

主角:茅倡允凌意扬   更新:2023-09-25 21: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茅倡允凌意扬的其他类型小说《谁家的木头》,由网络作家“充勇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对对对,我家里做木材生意,像黄杨木、红塔利木等等就巨难闻!】【而且这木偶的颜色极浅,根本不像被血水泡过啊?】秦屿紧皱的眉头突然舒展开,不悦地看着我:“你见过

《谁家的木头》精彩片段

对对对,我家里做木材生意,像黄杨木、红塔利木等等就巨难闻!”
”而且这木偶的颜色极浅,根本不像被血水泡过啊?”
秦屿紧皱的眉头突然舒展开,不悦地看着我:“你见过谁家的木头被血水泡过会是米白色?”
”差点又被主播骗了!”
弹幕说出秦屿的心声。
我指着木偶脚踝处的凸起:“这里应该是个开关,你按一下打开木偶的机关,如果我料想得不错的话,里面应该装着一个小人。”
“这东西这么小,你告诉我有机关?”
秦屿单手拍下我说的按钮,木偶“砰”的一声弹开。
木偶原来只是个空壳,内里竟然是深红色,正中央的位置赫然躺着一个布做的小人。
上面还写着一行小字。
秦屿吞了吞口水,颤抖着取出小人。
待看清上面的字,顿时目瞪口呆:“这是……我的生辰八字!”
6弹幕炸了。”?”
”这是什么高科技?”
”事情朝着诡异的方向渐行渐远了!”
”电视剧里扎这种小人都是用来诅咒人的,送木偶的其实是个黑粉吧!”
”虽然我不迷信,但这也太恶毒了!”
秦屿已经无暇顾及弹幕在说什么,他死死盯着我的脸:“你刚刚说冥童会把我怎样?”
我一字一句:“被夺魂的人将会成为设阵者的傀儡。”
他顿了顿:“我现在需要做什么?”
我沉思道:“想要破掉阵法,必须先把声形器物找齐。
声音和器皿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还剩下形、物。”
“这两者其实是共同体,形是指印记,一般是冥童的脚印;物是活物,这个活物必须每天都能接触到你,而印记就在他的身上。”
我回忆了一下脑海中关于秦屿的信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家里只养了狗吧?”
秦屿一个激灵坐直了身子,下意识看向趴在身后睡觉的肥肥。
他走哪都带着这只爱犬。
可以说,肥肥和他相处的时间比他爸妈都多。
弹幕有人忍不住声讨我:”蹭流量没下限了是吧?
连一只狗都不放过。
亏你们还都信了!”
”那你解释下刚刚的小人是怎么回事?”
”木偶估计就是主播的手笔,她送的东西里面有什么她当然一清二楚。”
”原来主播早有预谋!”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