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第一次写的小说

我第一次写的小说

瞿瑞岿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难忘初恋,一眼万年这是我第一次写的小说,当时发出来,读者反响很好。分享给你们看看。谢谢。原创黄瑶黄野鹿2022-05-2620:28发表于重庆01出游

主角:荆春也贲矾龙   更新:2023-09-26 09: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荆春也贲矾龙的其他类型小说《我第一次写的小说》,由网络作家“瞿瑞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难忘初恋,一眼万年这是我第一次写的小说,当时发出来,读者反响很好。分享给你们看看。谢谢。原创黄瑶黄野鹿2022-05-2620:28发表于重庆01出游

《我第一次写的小说》精彩片段

难忘初恋,一眼万年这是我第一次写的小说,当时发出来,读者反响很好。
分享给你们看看。
谢谢。
原创黄瑶黄野鹿2022-05-2620:28发表于重庆01出游五月,一年最美的月份,清风不燥,天气刚好。
万物蓬勃生长,天地显得不嫩也不老。
布谷鸟欢快地叫着,校园里已有淡淡的栀子花香,杨槐花瓣轻轻飘落,落在了姑娘的头上。
美好时节,适合去游山玩水,释放青春。
那年,五月,初夏,二十岁的谷雨跟着二十一岁的哥哥谷阳出游到江城。
这是谷阳第一次出远门,也是第一次带妹妹出远门。
兄妹俩一路行来,既兴奋又紧张。
去江城的绿皮火车上,谷雨开心雀跃得像只小鸟,在上下铺之间飞来飞去。
“我要喝水。”
谷阳一听,赶紧给妹妹倒杯水。
“我饿啦。”
谷阳马上给妹妹把方便面泡好。
“你对你女朋友真好。”
邻床对谷阳说。
“哦,她不是我女朋友,她是我妹妹。”
谷阳笑着回答。
“妹妹?
带妹妹出门游玩?”
邻床惊奇地问。
“对呀,我哥哥可好啦。
还好他没有女朋友。”
谷雨得意地说。
“那你有男朋友不?”
邻床问。
“没啦!”
谷雨干脆地回答。
喜欢谷雨的男孩不少,但似乎还没有谁,真的如那个骑着白马的王子,闯进过谷雨的心。
02遇窘到了江城,谷阳带着谷雨到处游玩。
江城的大学,是兄妹俩最想去的。
俩人在江城的一所重点大学溜达了一整天,去大学的小吃街吃东西,去大学的图书馆看看书,甚至去大学的操场跑了几圈。
好好体会了一把名校大学生的生活。
谷阳和谷雨也是大学生,就在他们老家那座城市就读。
哥哥大二,妹妹大一。
俩人这次是逃学出来疯玩几天。
在江城玩够了,兄妹俩还打算去康城找堂兄谷丰玩。
兄妹俩在江城兴致勃勃玩了一天,回到宾馆,谷阳一模口袋,吓得冷汗都出来了—钱包不见了。
他一下慌了神,急得在屋子里团团转,六神无主。
虽然是哥哥,但毕竟他也是才二十出头的大孩子,第一次带妹妹来离家那么远的地方,本来心里就有些害怕,这又丢了钱包,可怎么办啊?
谷雨望着哥哥着急的样子,也不知道怎么办。
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