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江伯父伯母

江伯父伯母

皮也煜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一眼后看向江步篱,“西边商行出了点儿问题,我和你爹要去过去三五日,你自己在家可以吗?”江步篱还没说话,我就拍着胸脯道:“伯母您放心,江姐姐有我呢,我肯定能保

主角:于意悦陆炯矣   更新:2023-09-26 12: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于意悦陆炯矣的其他类型小说《江伯父伯母》,由网络作家“皮也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一眼后看向江步篱,“西边商行出了点儿问题,我和你爹要去过去三五日,你自己在家可以吗?”江步篱还没说话,我就拍着胸脯道:“伯母您放心,江姐姐有我呢,我肯定能保

《江伯父伯母》精彩片段

我一眼后看向江步篱,“西边商行出了点儿问题,我和你爹要去过去三五日,你自己在家可以吗?”
江步篱还没说话,我就拍着胸脯道:“伯母您放心,江姐姐有我呢,我肯定能保护好江姐姐。”
“好好好,那我们就放心了。”
目送江伯父伯母离开后,我跟在江步篱身后跟了一日。
她的一日极为无趣,上午学算盘看账本,下午巡视店铺,夜里挑灯夜绣盖头。
睡着已经是夜深,我悄悄潜进她屋子,用剪子绞了她盖头后,趴在她床边痴痴瞧。
她侧身躺着,细弯眉,睫毛扑簌簌的黑长,琼鼻朱唇,平时笑起来明媚得很,眸如春水含波。
光是看着,心就逐渐狂跳不已,色从胆边生,我小心翼翼的靠近凑上去,在她额头落下一吻。
天知道我是连滚带爬回的屋子,呼吸急促,浑身燥热,脱了个精光才冷静下来,可心中仍然抓耳挠腮。
什么时候才能娶到江步篱,简直熬心。
次日她唤我起床,看着她扮妆模样,比昨夜更美,想起昨夜自己孟浪一事,我吃饭时头都不敢抬,吃完饭匆匆就逃出了江府。
逃到茶馆喝茶思江步篱,好友夏侯云和孙怀远突然出现。
“你趴栏杆上思什么春呢?”
“谁说我思春,我明明在思江……你俩怎么来了?”
我有气无力的瞥了他俩一眼,夏侯云拿着扇子敲了敲桌面,揶揄笑道。
“哦~思你家江姐姐呢。”
“我俩正觉无趣,要去找你遛马赏花,没成想在街上一抬头就看见你在楼上。”
这时余光瞥到江步篱出府上轿,我目光随着轿子走远,才依依不舍收了回来。
“你们俩说,我怎么才能让江步篱心甘情愿嫁给我?”
我看向两位好友,郁闷开口询问。
“要我说啊,你就睡服她!”
孙怀远摇头晃脑逗我,我踹了他一脚后捂着脸将偷吻江步篱的事说了出来,瞬间得到了一阵嘲笑。
“行行行,什么都别说了,哥哥我带你去个地方,保管你一夜学富五车。”
二人拉着我直奔万花楼,进去不过一炷香,我连忙骂骂咧咧冲了出来,回了江府。
夜里,房门被一双素手轻轻推开,江步篱走了进来,一身淡粉薄纱,衬得她羊脂肌肤若隐若现。
“南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