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阵刺痛一段记忆

一阵刺痛一段记忆

宁玺雍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穿书后,让自己活下去看到向自己冲来的货车,第一个想法是:“玩了,自己还这么年轻啊”就失去了意识。睁眼发现自己站在一个豪华的房间,确定是自己这辈子都买不起的。

主角:阴敖正喻瑜城   更新:2023-09-27 14: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阴敖正喻瑜城的其他类型小说《一阵刺痛一段记忆》,由网络作家“宁玺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书后,让自己活下去看到向自己冲来的货车,第一个想法是:“玩了,自己还这么年轻啊”就失去了意识。睁眼发现自己站在一个豪华的房间,确定是自己这辈子都买不起的。

《一阵刺痛一段记忆》精彩片段

穿书后,让自己活下去看到向自己冲来的货车,第一个想法是:“玩了,自己还这么年轻啊”就失去了意识。
睁眼发现自己站在一个豪华的房间,确定是自己这辈子都买不起的。
脑中传来一阵刺痛,一段记忆袭来。
天哪,这泼天的富贵终于到自己了。
我穿书了,穿到了昨晚看到一本言情小说《腹黑总裁和美艳小姐的相爱相杀》讲的是男女主,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又因各种误会,到商场上的互相PK,最终解开误会在一起,女主回归家庭三年抱俩。
而我穿到的角色是这本书里面的恶毒女配,在男女主还没意识到互相喜欢对方的时候。
表白追求男主一年,成功追到男主,之后感觉到女主可能会威胁到自己地位就不断诬陷女主,找人绑架女主,最后事情败露被男主扔进大海。
我穿进来的时机有点晚了,看着被绑在床上的高冷御姐白颜。
一时有些发愣,黑色的卷长发随意地披在肩头,一袭大红丝裙领口开的很低,露出丰满的胸部,修长的美腿、沉静的眼神,简直太犯规了。
我本对美女没有抵抗力,更别说这样的尤物在自己面前,还是被捆绑任自己处置的大美女了。
美女开口了:“李欣悦,你有病吧,自己没本事被季景行踹了,绑我干嘛?”
我顺嘴回答:“gan你。”
空气瞬间沉默,女主无一脸无语的看着我。
我尴尬一笑:“抱歉,说顺嘴了,不过你好美,我喜欢,嘻嘻”♡˙︶˙♡”。”
“李欣悦,你发什么神经呀,快给我解开。”
白颜一脸嫌弃。
我赶紧跑解绳子,解完绳子后,白颜坐在椅子上说:“现在可以说,绑我过来干什么,我可不是好糊弄的。”
我想这可不是我绑的,是原主想把你扔进大海的,不过这个我可不敢说,想了想说:“颜姐,我是想邀请你来我新买的游轮上玩的,但怕你不同意,就只好,把你迷晕带上来。”
白颜一脸狐疑的看着我说:“这我勉强相信你,但为什么绑我?”
我心虚的回答:“我这不是怕颜姐一醒来就给我一拳。”
白颜一脸不相信的看着我,“别不信呀,是真的”我都要哭出来了,实在是想不到其他理由了。
可能看我要哭出来了,白颜就暂且饶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