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拿我开刀入了冬的京城

拿我开刀入了冬的京城

晋晴邺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架空了永乐帝。没多久,对朝廷早有不满的红莲教发起了事变。摄政王李允沣调遣禁军与京城四面大营的兵力扑杀红莲教。李承诏也终于坐不住,准备拿我开刀。4.入了冬的京城萧

主角:洪懿泰宋铠延   更新:2023-09-27 18: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洪懿泰宋铠延的其他类型小说《拿我开刀入了冬的京城》,由网络作家“晋晴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架空了永乐帝。没多久,对朝廷早有不满的红莲教发起了事变。摄政王李允沣调遣禁军与京城四面大营的兵力扑杀红莲教。李承诏也终于坐不住,准备拿我开刀。4.入了冬的京城萧

《拿我开刀入了冬的京城》精彩片段

架空了永乐帝。
没多久,对朝廷早有不满的红莲教发起了事变。
摄政王李允沣调遣禁军与京城四面大营的兵力扑杀红莲教。
李承诏也终于坐不住,准备拿我开刀。
入了冬的京城萧索一片,冷得骇人,唯有皇城日日夜夜燃着烛火,宫人们前赴后继为主子升腾着暖意。
不过是虚假的繁荣。
是夜,带火的箭矢连绵不迭地射向永福宫,越过墙头雨滴一样落得到处都是。
火势渐大,宫人们惊得四处奔逃。
慌乱之际,我被人从后颈一掌劈晕过去。
等我醒来发现自己被人围在一间陌生的屋子,李承诏坐在中央一脸谑笑把我瞧着。
他要我说出珣帝的遗诏,是按他的意思来说。
“李政非你所出,文武百官早就对姜家不满已久,你不似你姑母那样有后盾,太后之位能坐稳吗?”
“乖乖地说出先帝要我辅政的旨意,咱们联手杀了李允沣,你姑母再也不能扼住你的命脉了。”
“若李政长大后是个庸俗之才,又或是天降横祸活不长,天子之位理应是我李承诏的,到时你可以像今日的姜瑶儿一般,我不遑像李允沣一样待你好。”
“混账!”
我啐了一口,“李承诏,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说什么吗?”
李承诏一耳光打来,把我掀翻在地。
他抽出腰间佩剑指向我,“李承璟一个病秧子,哪配做一国之君,德不配位是要遭天谴的,你瞧,他死的时候才三十岁。”
我用手背揩了揩嘴角,一股甜腥味,我望着他笑,望着他身后的叛党笑,“你说得对,德不配位是要遭天谴的,李承诏,你又能活到多少岁?”
杀意在李承诏眼里翻涌,他手里的长剑冒着寒光,划破月色向我劈来。
我闭眼,却听得“叮”一声,几乎同时,李承诏手中的长剑飞了出去,就连他也被那支破窗射来的箭矢带得趔趄了几步。
接着门窗被破开,卫军与来人交手,没几个回合就被打倒一片。
“齐衍?”
李承诏惊讶的声音与我心底的惊呼同时发出。
那一身白衣的翩翩少年正是从小跟在李承羡身边的侍卫齐衍。
再看齐衍身后,一身青色衲衣的僧人从门口缓步走来。
李承诏定了定神,夸张地“噗”一声笑出来,“本王当是谁呢,原来是我那遁入空门的皇弟呀。”
他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