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已经扩散了

已经扩散了

谯诗玹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衙公(八十一)肝癌晚期。拿到这份报道,旺财突然松了一口气。他想笑。医生说,最多三个月。他问,可以手术吗?医生说,已经扩散了,加上他进行过一次肝移植,现在手术已经

主角:姓士誉任祥影   更新:2023-09-28 20: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姓士誉任祥影的其他类型小说《已经扩散了》,由网络作家“谯诗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衙公(八十一)肝癌晚期。拿到这份报道,旺财突然松了一口气。他想笑。医生说,最多三个月。他问,可以手术吗?医生说,已经扩散了,加上他进行过一次肝移植,现在手术已经

《已经扩散了》精彩片段

衙公”八十一”肝癌晚期。
拿到这份报道,旺财突然松了一口气。
他想笑。
医生说,最多三个月。
他问,可以手术吗?
医生说,已经扩散了,加上他进行过一次肝移植,现在手术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他面上没有任何表情,心里却笑了。
大一那一年,他曾经给舅舅捐过一次肝。
那种感觉,太糟糕了。
身体的疼痛是其次,一个人孤孤单单躺在病床上无人过问的孤独凄凉,让他受不了。
他妈妈去照顾舅舅了,他爸爸来看了他一眼,留下几万块就走了。
他永远忘不了,他正准备去国外参加一个编程大赛,代表学校。
只要能入围前三,他就能被保送进军校,以后为军部服务。
可是在他离开的前一天,他妈妈跑到了学校,二话不说就把他拉去了医院,抽血配型,然后不顾他的反抗,直接以他的名义推掉了比赛,逼迫他进了手术室。
她说,那是你舅舅,如果妈妈能配得上,怎么会找你。
妈妈只有这一个弟弟了,妈妈不能不管他,你也不能。
他还记得,手术后没多久,他回学校,参与了一个安全防火墙设计课题,每天连轴转,他一天只能睡几个小时。
他让妈妈赚点钱给他,在此之前,他的奖学金一半交了学费,一半给了妈妈。
他妈妈问,你吃住都用不到什么钱,要钱做什么?
他说,每天熬也,熬不住,要买咖啡。
他妈妈没有给他转钱,只给他寄了一箱大蒜。
她说,大蒜是一味用途广泛的药材,具有食积消滞、杀菌灭虫的作用,在《新修本草》《本草纲目》等本草书籍里均有记载。
大蒜辛辣,你困的时候就咬一口。
从那一天起,他每当熬夜,就被备上几头蒜。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他这么用工,这么努力,甚至不顾自己的身体,不是为了舅舅。
辛辣刺激着口腔,食道,胃,他时时刻刻都在告诫自己,他是独立的个体,从来都不是舅舅的附属。
他还记得刚来G区警局报道那一天。
那天韩老正在做一起伤情鉴定,一个老人执拗的认为是儿媳妇害死了她的儿子,她的儿子也是肝癌晚期。
她说,他好好的,不过是体检肝边缘毛躁,怎么就突然得了肝癌呢?
后来韩老验了尸体,又询问了他们的饮食习惯才知道。
他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