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在街尾高中

在街尾高中

凤温览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了,说他幻想出一个朋友来陪伴他自己?他是疯子吗?还是说其他人都是疯子?男孩他住在街尾,高中在他隔壁班,还送了他一把伞,这些难道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幻想出来的吗?他要

主角:文崊骋充邺绪   更新:2023-09-29 00: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文崊骋充邺绪的其他类型小说《在街尾高中》,由网络作家“凤温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了,说他幻想出一个朋友来陪伴他自己?他是疯子吗?还是说其他人都是疯子?男孩他住在街尾,高中在他隔壁班,还送了他一把伞,这些难道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幻想出来的吗?他要

《在街尾高中》精彩片段

了,说他幻想出一个朋友来陪伴他自己?
他是疯子吗?
还是说其他人都是疯子?
男孩他住在街尾,高中在他隔壁班,还送了他一把伞,这些难道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幻想出来的吗?
他要有着想象力他直接去当小说家好了,在高中呆着可真是屈才了。
他刚想出声就听见他父亲说:“他说他的朋友叫…,住在街尾的那栋房子里。
但是实际上那栋房子已经空了许多年了,前几天经过的时候那里还是杂草丛生,怎么可能住人?
但是我们家孩子十分确定,甚至连他的外貌都说出来了,真的没有大碍吗?”
可他一句话也听不下去了,他推开拐角处的门,在父母和医生惊异的眼神中跑回了家附近的那条街的街尾,那是男孩告诉他的他们家在的地方。
他期望那栋房子应该是一副井井有条的样子,就像所有人的家一样,整洁,干净,现实却是那的确是父母口中的空了许多年的杂草丛生的空房。
而当他回了家,翻出第一次见面男孩送给他的雨伞的时候,他才猛地发现那把雨伞其实是很早以前他以为“借”给欺负他的同学的。
他甚至翻出了拍摄的高中分班的照片,上面的每一处名字他都看完了,只有反光处的一部分不是很清楚,但是海报的排版却清晰的表示那个地方没有别人的名字。
他想起那次和父母说自己有一个住在街尾的朋友时,母亲颤抖的手打开了那张照片,其实那张照片的名字上从来没有过男孩的名字,可他当时完全没有注意到。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男孩每次在学校旁边的向日葵等他喊他名字的时候没有人注意;为什么男孩踢那个欺负他的同学的膝盖的之后没有遭报复;为什么高中分班的时候转头就没有看见男孩,而只是看到了很像他声音的另外一个同学;为什么男孩从来没有邀请自己去他家玩;为什么男孩总会会将一些好像在暗示他的笑话;为什么自己最后一天去找男孩的时候大家都把他当怪咖看。
因为他知道,男孩只不过是他自己臆想出来的朋友,从一开始他一直都只是一个人。
而最后一天下雨的夏日,男孩站在向日葵的后面朝他说的嘴型虽然是“再见”,但被雨水冲刷成的形状分明说的是永别。
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