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自己竟回到了那间熟

自己竟回到了那间熟

习恩登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的婚事。作为我们陆家的女人,你得表现得体,别丢我们陆家的脸面。”“你神经病吧你!”给了他一白眼,我干脆转身离开。然而下一刻,我突然感觉眼前一黑,竟被几个壮汉套麻

主角:袁巍鑫终刚伟   更新:2023-09-30 15: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袁巍鑫终刚伟的其他类型小说《自己竟回到了那间熟》,由网络作家“习恩登”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的婚事。作为我们陆家的女人,你得表现得体,别丢我们陆家的脸面。”“你神经病吧你!”给了他一白眼,我干脆转身离开。然而下一刻,我突然感觉眼前一黑,竟被几个壮汉套麻

《自己竟回到了那间熟》精彩片段

的婚事。
作为我们陆家的女人,你得表现得体,别丢我们陆家的脸面。”
“你神经病吧你!”
给了他一白眼,我干脆转身离开。
然而下一刻,我突然感觉眼前一黑,竟被几个壮汉套麻袋装进了车里。
等再次有了意识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竟回到了那间熟悉的别墅,浴室里还传来了沙沙的水声。
不久,水声停止了,陆向庭围着浴巾从里面走了出来。
陆向庭一脸不可一世地指了指浴室:“进去吧,洗完以后我满足你的心愿。”
我往后挪了挪,明显有些不安:“什么心愿?”
“别装了,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
“走开,我要离开这里。”
我一听顿感不妙,赶紧起身离开,却被陆向庭抵在墙上。
“阿沐,乖,别再跟我赌气了。”
我彻底怒了:“给我滚蛋!
你知不知道你这是非法拘禁,是猥亵,是强奸,是犯法!”
陆向庭不耐烦了:“你到底还想怎样?
我承认,当初追求你就是把你当作薇薇的替身,但说起来,我也没骗你,毕竟一开始就已经跟你说过我对你没有感情。
因为对薇薇放不下,与你交往那一年来,我是一直对你提不起劲儿,也没有尽过男朋友的责任,所以今天我不也决定了要弥补你,难道这还不够表明我要尝试爱上你的态度吗?”
我气得扶额原地打转,最后终于忍不住说道:“实话告诉你吧,当初我就是觉得你长得有点像我初恋,所以才拿你当代餐,但我那是精神代餐,可对你不感性趣,所以以防你图谋不轨,我每天都定期给你下药。
说白了,你不是因为放不下袁薇薇才对我不感兴趣,而是因为我给你下的药。
不过听完录音里袁薇薇对你的用后体验,我发现这药不下也罢。”
“贱人!”
陆向庭一听再也端不住那高高在上的架子,直接将我一把摔在了床上:“既然如此,那我今天就把你给办了,看你待会儿还是不是这么嘴硬!”
但我也不是这么好欺负的,练习了多年防狼术的我趁其松懈一脚就断了他的子孙,疼得陆向庭哇哇乱叫。
我趁机从房间跑了出来,旋即大喊:“救命,救命啊~”此时,大厅中正举行着一场优雅而盛大的晚宴,却被我那突兀的呐喊声所打乱。
场上的名媛绅士都窃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