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把它的刀刃抽出来拔出鞘

把它的刀刃抽出来拔出鞘

邓览翌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怀疑、我是恐怖小说的NPC.一、说来奇怪,这天我整理家务的时候,找到了一把古怪的匕首、它看起来充满不详与邪性、漆黑的刀身有种说不出的诡异和煞气.我拿在手里掂了

主角:骆烁珺昌珅亿   更新:2023-09-30 19: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骆烁珺昌珅亿的其他类型小说《把它的刀刃抽出来拔出鞘》,由网络作家“邓览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怀疑、我是恐怖小说的NPC.一、说来奇怪,这天我整理家务的时候,找到了一把古怪的匕首、它看起来充满不详与邪性、漆黑的刀身有种说不出的诡异和煞气.我拿在手里掂了

《把它的刀刃抽出来拔出鞘》精彩片段

我怀疑、我是恐怖小说的NPC.一、说来奇怪,这天我整理家务的时候,找到了一把古怪的匕首、它看起来充满不详与邪性、漆黑的刀身有种说不出的诡异和煞气.我拿在手里掂了几下,试图把它的刀刃抽出来.拔出鞘的那一刻突然白光一闪,我的脑里涌出无数陌生的记忆。
记忆里我的视角是这把匕首的主人.“我”曾依靠这把匕首杀死过成山的怪物,直到某天,“我”来到白城.因为一个贪生怕死之人的背刺,我身负重伤,与怪物作了个交易.“你留下来,成为市医院的的心理医生李景修,我就放过你。”
记忆最后,“我”合上刀鞘,反着刺眼白光的刃面照映出“我”的脸.一张我无比熟悉的脸、我真正的脸。
脱离回忆,我晕倒在地上.醒来时头疼欲裂,好像有一把生锈的锯子在划割我的痛觉神经一样。
我努力从地上爬起在来,去洗手池用冷水浇在我快要烫得冒烟的头上,又喝了好几杯冰水.这才稍微缓过劲来.向窗外望去,街上已亮起路灯、夜空黑洞洞的,今夜不见星月。
我再打开手机一看,已经晚上八点了.好在今天是周六,工作上只有零星几个消息.我趁煮面的空当基本回复完毕.放了一首旋律舒缓的大提琴曲,边吃晚饭边复盘这段记忆.二、我想我应该是顶替了原本的怪物成为了这个游戏世界里的NPC,不过就目前看来,我并没有伤害过他人.是游戏还未开始、或是我并未意识到…………不、不对!
催眠!
我曾做过几场催眠,来的“患者”看起来充满了恐惧.当我完成催眠后他们似乎是恢复了正常,可实际上根本不是这样!
那种呆滞茫然的表情,更像是急性应激障碍,或者用更加符合“游戏世界”的话来说,“丢魂”!
鸡皮疙瘩全体起立,如果说,我一直是以失忆状态生活在一个全是鬼怪的异世界里,甚至差一点成为恶鬼……我看了看身边的匕首。
这把刀沾过数不尽的鬼怪的血,看着邪性,此刻,却成为我寻求安全感的依靠。
我决定明天去一趟医院,我要亲自验证,这一切究竟是我的臆想,还是被掩盖的恐怖真相。
三”地图加载中……地图加载已完成……欢迎明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