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分班后的第一次换座位

分班后的第一次换座位

屠宁城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们不是电影,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高二文理分班那年,沈妍和梁朝都选了理科,被分到了一个班。那时的沈妍只知道,梁朝是以全校前十的成绩进班的,“是个学霸”沈妍心

主角:杜译有纪钦迎   更新:2023-10-02 12: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杜译有纪钦迎的其他类型小说《分班后的第一次换座位》,由网络作家“屠宁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们不是电影,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高二文理分班那年,沈妍和梁朝都选了理科,被分到了一个班。那时的沈妍只知道,梁朝是以全校前十的成绩进班的,“是个学霸”沈妍心

《分班后的第一次换座位》精彩片段

“我们不是电影,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
高二文理分班那年,沈妍和梁朝都选了理科,被分到了一个班。
那时的沈妍只知道,梁朝是以全校前十的成绩进班的,“是个学霸”沈妍心里想着。
分班后的第一次换座位,沈妍坐在了梁朝的后面。
沈妍以为梁朝的性格很内向,就没太好意思跟他说话。
后面几个星期,渐渐熟了起来之后,才发现梁朝的性格和他的长相成反比,明明看起来这么文静的男生为什么话这么多。
沈妍虽然选了理科,但是她的物理成绩可以说是一言难尽,高一就没有考过五十分。
正好梁朝理科比较好,所以沈妍就经常找梁朝问问题,久而久之,他们也就熟了起来。
一天课间,沈妍像以前一样找梁朝问题目,但是那次,她问梁朝:“我天天找你问题目,你会不会觉得烦?”
“问题目不是很正常吗,我为什么要觉得烦。”
听了这个回复之后,沈妍知道这个回答很正常,但是她还是很开心,可能从那开始,她就喜欢上梁朝了吧。
等到沈妍意识到自己喜欢梁朝这个事实的时候,她还是很疑惑的,自己怎么会喜欢上他这个人。
他喜欢在沈妍睡觉的时候把纸船放在她的头上;上体育课的时候,喜欢时不时打沈妍一下……排除这些,梁朝好像还是挺好的,他会在沈妍找他问题目的时候耐心回答她每个问题;会在沈妍考试没有考好的时候安慰她……年少心动为起点,展开一场盛大沦陷。
那几天,沈妍找梁朝问题目的次数减少了。
有不会的题目,她会去找别的同学,也会找老师,或者自己研究。
总之,能不找梁朝就不找。
沈妍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她觉得现在的自己好像稍微和梁朝有一点接触,就会紧张,就容易说错话。
为什么呢?
是怕被发现,连这份友谊都无法保持;是怕被发现,自己和他便会不小心变成陌路人。
暗恋真的很容易被发现吗?
沈妍想,是的。
看向他那满眼的爱意是藏不住的,听到他的名字下意识抬头是控制不了的,每一次鼓起勇气找他说话的激动是掩盖不了的。
梁朝也觉得奇怪,明明前一天还好好的人,为什么突然就疏远了自己。
他想过很多种可能,还是觉得去找沈妍问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