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心里有些甜又有些酸

他心里有些甜又有些酸

袁玮铠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和周围的人聊起来了。素女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心里有些甜又有些酸。她从竹篾里面取出几件衣服,又从盒子里面取出皂荚,先是用河水把皂荚泡了一会儿,再把泡好的皂荚拿出来

主角:苍捷予殴有赏   更新:2023-10-05 00: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苍捷予殴有赏的其他类型小说《他心里有些甜又有些酸》,由网络作家“袁玮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和周围的人聊起来了。素女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心里有些甜又有些酸。她从竹篾里面取出几件衣服,又从盒子里面取出皂荚,先是用河水把皂荚泡了一会儿,再把泡好的皂荚拿出来

《他心里有些甜又有些酸》精彩片段

和周围的人聊起来了。
素女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心里有些甜又有些酸。
她从竹篾里面取出几件衣服,又从盒子里面取出皂荚,先是用河水把皂荚泡了一会儿,再把泡好的皂荚拿出来涂在衣服上。
一阵急促的马蹄声自郊外的官道上响起,马上的官兵一边大喊着“加急加急,我有敕令,速通莫阻!”
,一边从胸前掏出一枚铜色的令牌,上面花纹被磨损了很多,甚至有些地方被磨平了,露出一些亮银色的里料,守门士兵见状也不敢阻拦,打开栅栏放那人进城。
旁边有人窃窃私语:“这是又干什么,好几次了,接连不让人安生…就是啊…光是我见着已经三回咯,来的一次比一次急…”素女垂眸不语,用手一遍一遍搓洗着一件棕黑色的麻布短衫。
“听说最近又要招工兵…嘘…”手上动作一顿,私语的几人往素女这边小心翼翼地看,止住了声音。
这时,莫槐也从竹篾里拿出一件衣服,沾了沾皂角水蹲在一块石头上也揉洗了起来。
“今日去你屋吃饭。”
素女闻言看向他,他嘴上噙着一抹笑意,却也并不看她,好像在认真地洗着衣服。
其实她突然发现曾经和她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邻家少年已经长开了,印象里,他曾是一个有些憨厚胖胖的小男孩,原来一天一天不知不觉地过去,他已经长成一个八尺高的俊朗男子了。
“好。”
素女点点头,面色微红如桃,手上的溪水清凉入扉,从衣袖缓缓流淌进素女的身体里。
夕阳渐垂,气温转凉,城下溪边凉的更快些。
女子们三三两两收拾好手中的衣物结伴而归,莫槐拧干最后一件衣服,将衣服稳稳放进竹篾中,擦了擦额角上的水珠,冲素女笑道:“咱们回去吧。”
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和莫槐一起并肩走了,素女记得上一次是几年前在镇上的春社,莫槐还是一个十岁的小男孩,拉着她在街上穿梭玩耍,给她买她最爱吃的冰糖葫芦,她穿着娘亲绣的小红袄,父亲打的长命锁会发出清脆的银铃声响…“槐哥…”素女轻声唤他。
身旁的男子顿住脚步,带着笑意看着她。
天边渐渐有星星冒出来,一点一点的,泛着红色的光芒,像是一双双血红的眼睛。
素女心中不由泛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