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在烧烤摊位前

在烧烤摊位前

羊稳儒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恋爱脑大战凤凰男》未完待续好一颗美丽的恋爱脑热闹的夜市人来人往,烟火气升腾。姜秀秀被刘天选牵着手在人群中穿梭,刘天选时不时驻足在烧烤摊位前,贴心地询问女

主角:明维力仇川与   更新:2023-10-05 10: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明维力仇川与的其他类型小说《在烧烤摊位前》,由网络作家“羊稳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恋爱脑大战凤凰男》未完待续好一颗美丽的恋爱脑热闹的夜市人来人往,烟火气升腾。姜秀秀被刘天选牵着手在人群中穿梭,刘天选时不时驻足在烧烤摊位前,贴心地询问女

《在烧烤摊位前》精彩片段

《恋爱脑大战凤凰男》未完待续好一颗美丽的恋爱脑热闹的夜市人来人往,烟火气升腾。
姜秀秀被刘天选牵着手在人群中穿梭,刘天选时不时驻足在烧烤摊位前,贴心地询问女友吃不吃。
姜秀秀很少来夜市,所以不知道吃些什么,被问的时候也只是摇摇头。
两人的脚步停在蒜蓉烤猪脚摊位,刘天选看见姜秀秀的目光投向猪脚,他低头偷笑了一下。
这女孩可真可爱,想吃什么就说呗,他又不是出不起这个钱。
刘天选特别豪迈地和老板说:“老板,给我女朋友来半只猪蹄!”
“猪蹄半只38元。”
“什么猪蹄要38元啊?
你这卖的也太贵了,算了,既然我女朋友想吃,那就来半只吧。”
付完款后,刘天选转过头对女友说:看我多爱你,我自己都舍不得吃,一会儿猪蹄烤好,你给我吃块皮就行。
姜秀秀抬头仰望面前这个浑身都散发着男子气概的人,身心都感受到极大的满足,因为刘天选真的好爱她啊,宁愿自己不吃也要填饱她的肚子。
五分钟后,老板用牛皮纸袋把烤熟的猪蹄装好便递给了姜秀秀,她小心翼翼地接过,早已咕咕叫的肚子令她迫不及待想要吃掉猪蹄。
她拿好猪蹄一抬头正对上同样对猪蹄垂涎的刘天选,但当她提出也给刘天选买一份时却被拒绝了。
“姜秀秀,你是不是瞧不起我?
我要是想吃,我也可以买得起,我就是看你馋肉了,我才特意给你改善伙食的。”
刘天选忿忿地说道。
“不是的宝贝,我没有那个意思。
那我请你吃其它的烧烤吧,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这还差不多,既然你道歉了,那就原谅你一次。
我想吃羊肉串喝啤酒,你别忘了请我吃哦,嘿嘿。”
酒足饭饱后,姜秀秀提出打车去酒店,被刘天选一口回绝。
“秀秀,你是个好女孩,打车多贵啊,起步价就6元,打6次车我都能再给你买个猪蹄了。
再说了,你晚餐吃那么多,咱们还是走着回去吧。”
“可是宝贝,夏季的夜晚也很凉啊,我今天穿的裙子,觉得有些冷。”
说着说着,姜秀秀的心里突然有些委屈。
明明晚餐她就吃了半只猪蹄的三分之一和一串羊肉上的两个肉块,而且刘天选为了防止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