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胸口心脏的位置

胸口心脏的位置

连亮佚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啊啊啊!死男人!”“呼呼......”冰侍卫正襟危坐在屋顶上,感受到屋子的晃动,他冷漠的冰蓝色瞳孔里终于有了一丝裂痕,乌鸦掠过他的碎发。“这是什么

主角:华迎冬吴双璟   更新:2023-10-05 14: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华迎冬吴双璟的其他类型小说《胸口心脏的位置》,由网络作家“连亮佚”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啊啊啊!死男人!”“呼呼......”冰侍卫正襟危坐在屋顶上,感受到屋子的晃动,他冷漠的冰蓝色瞳孔里终于有了一丝裂痕,乌鸦掠过他的碎发。“这是什么

《胸口心脏的位置》精彩片段

“啊啊啊!
死男人!”
“呼呼......”冰侍卫正襟危坐在屋顶上,感受到屋子的晃动,他冷漠的冰蓝色瞳孔里终于有了一丝裂痕,乌鸦掠过他的碎发。
“这是什么?”
他捂着胸口,心脏的位置,想起那日她对他的嘶吼,想起那个痛彻心扉的巴掌,但是当时痛彻心扉的明明不是他。
“我的男宠身上不该有这么多丑陋的疤痕。”
“死女人你懂什么,这是男人英雄的象征。”
“英雄的象征?
它们只是嘲笑你牢狱之灾的象征吧!”
“你!”
“娘娘,这是狗尾断续膏,每日涂抹于瘢痕体表,久而久之便可以祛疤。”
森打断了两人的争吵,看到光脖颈上的红痕,他又将上次的花粉递与她。
她小脸一红,感叹到这御医竟然做到这个地步。
焱却盯着森,也不说话,似乎是探查对方底细。
“你去门口候着,我这里还有一些事要处理。”
焱像是置若罔闻,上下打量了森几下,仍然一动不动。
“放肆!”
光气极,控制力道地给了焱一个耳光。
他才瞪园着眼睛不可置信地退了出去。
“娘娘手疼的话这也是有药的。”
光挥了挥手,转头探望那花。
“这花,还真是一点起色都没有。
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娘娘细心呵护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花能盛开如骄阳。”
“可是我的时间不多......森御医,我听闻,至阴之人的血,可死花烂叶,可这至阳之人的血,可活死人肉白骨。”
森凝视着光,唇微启。
“这都是坊间的传说罢了,娘娘何必深信。”
“你知道的森御医,我没有时间了,如果这是一种能够起死回生的方法,那么未尝不可一试。”
她卖着沉重的步子走到那树前,轻松一越,脚尖在半空中蜻蜓点水般踩跳到花前,取下头上的发簪,三千青丝飘飞如瀑,青竹碎叶但飞其间。
森没有阻止她,有些事只有撞破了头,他们才会明白不可能。
尖锐的发簪划破手腕,血如飞溅的樱花般绚丽,那花儿如同吸血鬼般吮吸着她的血。
她扔开发簪,拼死握挤住手腕,让血源源不断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