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嘴角的血迹

嘴角的血迹

全振逸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你好夫人对我说,退个婚而已,要是你想死就去死,反正我夫君是不会娶你进门的。”“月娘,映雪她只是一时说的气话罢了,你怎么能嫉恨这么多年呢?”陈玉京擦了擦嘴角的血迹

主角:谢双玮孔总衡   更新:2023-10-05 18: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谢双玮孔总衡的其他类型小说《嘴角的血迹》,由网络作家“全振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你好夫人对我说,退个婚而已,要是你想死就去死,反正我夫君是不会娶你进门的。”“月娘,映雪她只是一时说的气话罢了,你怎么能嫉恨这么多年呢?”陈玉京擦了擦嘴角的血迹

《嘴角的血迹》精彩片段

你好夫人对我说,退个婚而已,要是你想死就去死,反正我夫君是不会娶你进门的。”
“月娘,映雪她只是一时说的气话罢了,你怎么能嫉恨这么多年呢?”
陈玉京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期期艾艾的看着我,“算我求你了,让你女儿将太子妃之位还给阿娇好不好?”
“还?”
我被他的厚颜无耻再次气笑了,“太子又没有跟苏阿娇订婚,你让我女儿把婚约还给她又是从何说起呢?”
“月娘,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陈玉京知道劝说无用,眼神立刻冷了下来。
他伸出三根手指头,六七个黑衣人从高处跳下来,将我团团围住。
“要是你不同意,我只好送你一程,让你女儿三年之内都无法跟太子成亲。
三年以后,太子早已经有了无数美人,估计早就忘了你家女儿是谁。”
冰冷的刀架在我的脖子上,我轻蔑的笑了笑。
“陈玉京啊陈玉京,我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如此的让人瞧不起。”
“打着为你女儿好的旗号,实则不过是为了满足一己之私,我真的是没有见过比你更加伪善卑鄙之人了。”
“月娘!”
他一步一步的逼近,捏住我的下巴,威胁我,“知道我做事情不择手段,你就识时务一些。”
“你未免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吧,陛下亲自赐婚,我女儿若是抗旨不嫁,这可是灭九族的大罪,你真以为我傻?”
“噗嗤!”
匕首插入了他的心脏,他惊恐的看着我。
“你……月……”突然的变故,几个人黑衣人愣了神。
“呵!”
我冷笑一声,弯下身子向后退了一步,十几个身穿红色披风的少年从天而降,三下五除二的解决了这几个黑衣人。
为首的少年走过来,站在我面前弯腰行礼。
“夫人……使不得,使不得。”
我连忙将人扶起来,“您是太子殿下,臣妇不过是三品诰命,哪里担得起您的大礼?”
少年执拗的说:“我还没有回皇宫,现在不是太子,是将手手底下的一个前锋将军,就该给您行礼。”
“这……先不要纠结这些事了,陈玉京死了,苏太傅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咱们还是尽快回去,好好想一想对策。”
“嗯。”
我重重的点头,跟他们一起回了府中。
坐在院子里还没喝完一杯热茶,大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