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带柳娜丽继续买买买

带柳娜丽继续买买买

陆泰予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行了,只要你喜欢就好,以后想买什么告诉我,我都买给你!”我说着便直接走去收银台买单了。【叮~刷卡成功!】这次消费二十七万,而我的余额也终于不再是负数了,而且还有

主角:慕为冬充稳存   更新:2023-10-06 03: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慕为冬充稳存的其他类型小说《带柳娜丽继续买买买》,由网络作家“陆泰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行了,只要你喜欢就好,以后想买什么告诉我,我都买给你!”我说着便直接走去收银台买单了。【叮~刷卡成功!】这次消费二十七万,而我的余额也终于不再是负数了,而且还有

《带柳娜丽继续买买买》精彩片段

行了,只要你喜欢就好,以后想买什么告诉我,我都买给你!”
我说着便直接走去收银台买单了。”
叮~刷卡成功!”
这次消费二十七万,而我的余额也终于不再是负数了,而且还有十几万余额。
本来还想带柳娜丽继续买买买的,可她却不乐意了,说我可能是失恋发疯了,并说小票都保留着要退就联系她。
退那是不可能退的。
回到宿舍里,我一直在想怎么更快的划掉这一亿舔狗金呢?
无聊打开直播软件打发时间,好巧不巧,竟然刷到了昨晚上和白露露一块的网红男,此时他正在和一个女主播打PK。
这个女主播好像有点眼熟,仔细一看竟是系花何冰冰,不过她直播的人气并不怎么样,PK只剩下一分钟了,只有两个人给她上票,加起来十块都不到。
网红男那边已经有一百块左右了,他开始嘲讽起来了。
“呦,你不是江大系花吗?
怎么都没人给你上票啊?”
“扭起来啊妹妹,你票数都起不来,别光站着啊,说了过程票数低的要扭的。”
何冰冰有些尴尬,也只能照做。
我忽然想到打赏如果算的话,那这舔狗金花起来可就快了!
于是我冲了五千准备试试。
在最后五秒的时候,直接给何冰冰送了超级嘉年华!
何冰冰都吓傻了,而网红男原本嘚瑟的脸瞬间僵在那。”
叮~刷卡成功!”
“不是吧,你竟然还有大哥?
我倒是要看看这个大哥是谁。”
这时候我才忽然想起来,我的主页记录的都是一些和白露露相关的,现在删似乎已经来不及了。
网红男发现是我之后,那张脸瞬间得意了起来。
“这不是白露露的男朋友吗?
传说中舔狗中的战斗狗,怎么着,知道白露露已经被我拿下,开始舔别的女人了?”
“你说你舔成那样有什么用啊,我三言两语就把她给拿下了,房费还是她出的呢,哈哈哈!”
我在何冰冰的直播间打字。”
跟他再打一把,玩大的,输的人到江大门口跪着唱征服。”
何冰冰冷笑,“你疯了?
他那边可是有大姐的,我见过他最高一场打了五万!”
”那就看你接不接这破天的富贵了。”
3何冰冰咬着手指头在思考,似乎在考虑我到底有没有这个能力。
一分钟后她终于答应了。
“好,我就赌一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