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挺大一声响

挺大一声响

张听璇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是他妈?”江平生说着,猛地把面团往案板上一甩,发出挺大一声响。不知道是单纯揉面需要,还是借机发泄。宋超吓一跳,一时拿不准他是什么心思,也就没再说话。不过,他打心

主角:许祖迎柏帅宇   更新:2023-10-06 12: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祖迎柏帅宇的其他类型小说《挺大一声响》,由网络作家“张听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是他妈?”江平生说着,猛地把面团往案板上一甩,发出挺大一声响。不知道是单纯揉面需要,还是借机发泄。宋超吓一跳,一时拿不准他是什么心思,也就没再说话。不过,他打心

《挺大一声响》精彩片段

是他妈?”
江平生说着,猛地把面团往案板上一甩,发出挺大一声响。
不知道是单纯揉面需要,还是借机发泄。
宋超吓一跳,一时拿不准他是什么心思,也就没再说话。
不过,他打心底里觉得江平生不会就这么甩手不管。
别人他不了解,但以江平生嘴硬心软又爱管闲事的性子,他要真能对自己身边人的颓废堕落视而不见,那他就不是江平生了。
何况,云野跟当初的江平生太像了。
同样是小小年纪就面临家里突然破产的困境,同样被迫离开从前熟悉的富裕生活搬来这里。
但好在江平生熬过来了,他没有一蹶不振,也没有自我放逐,而是用自己瘦弱的肩膀背负起一切,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至于云野是就此堕落,还是浴火重生。
也只有他自己能决定。
4云野在楼上躺尸的第十天,江平生耐心告罄,开始打脸。
他上楼后,敲了两次门里面都没人应声。
江平生就不再客气,一脚踹开门。
这动静闹得够大了,可床上睡得不知今夕何夕的某人,只是将眼皮撑开一道缝,睡眼惺忪地看了他一眼后,就翻过身继续睡觉。
“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江平生知道他醒着,面无表情道,“要么收拾东西滚去学校;要么收拾东西滚蛋。
老子这儿不养废物!”
云野没理他。
一秒。
两秒。
三秒钟后,云野默默拉高被子蒙住脑袋。
那意思简直再明白不过了—你说的我听见了,但是我不想听,更不会照做。
江平生被这小王八蛋怄得闭了闭眼,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大手一伸猛地把人被子给掀了。
他就不信他还能睡得着!
可这一掀不要紧,入眼不是一身居家服,而是一具一丝不挂白花花的少年肉体。
艹。
江平生眼皮狠狠一跳,表面一切如常,内心天崩地裂—这他妈什么爱好!
云野打小就有裸睡的习惯,大冬天也不例外。
眼下被子被人突然抽走,光溜溜,凉飕飕的感觉让他愣了足足有一分钟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你是不是有病!
我是给你脸了还是怎么着,你凭什么管我?”
云野像一头被冷不丁吵醒的暴躁小狮子,低吼着冲过来,在江平生反应过来之前,“砰”的一声把人按在了墙上。
“你说啊!
怎么不说了!”
起床气加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