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死亡只是这具躯壳的终点

死亡只是这具躯壳的终点

茅祟堂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是肝癌晚期,往后十天一天比一天痛苦难熬,我为你联系了一家医院,你躺在里面慢慢等死吧!”我无语了,忍不住腹诽了一句:“统子,虽然我知道死亡只是这具躯壳的终点,但你

主角:水岿理冯迎登   更新:2023-10-06 14: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水岿理冯迎登的其他类型小说《死亡只是这具躯壳的终点》,由网络作家“茅祟堂”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是肝癌晚期,往后十天一天比一天痛苦难熬,我为你联系了一家医院,你躺在里面慢慢等死吧!”我无语了,忍不住腹诽了一句:“统子,虽然我知道死亡只是这具躯壳的终点,但你

《死亡只是这具躯壳的终点》精彩片段

是肝癌晚期,往后十天一天比一天痛苦难熬,我为你联系了一家医院,你躺在里面慢慢等死吧!”
我无语了,忍不住腹诽了一句:“统子,虽然我知道死亡只是这具躯壳的终点,但你说话能不能好听点,好歹考虑下我现在被众叛亲离的悲痛心情,哪怕是五条哈巴狗,我养了十八年都有感情,更别说我精心呵护宠溺了十八年的五个男人,一下子被他们五个伤得这么彻底,我心痛到无法呼吸好不好.......得了吧宿主,别人不了解你,我还不了解,我明明看到你嘴角在疯狂上扬了,我就在你心里面,早听到你的心声了,说吧你想怎么报复回来,需要我把真千金一键传送到缅北当性感美女荷官么,还是扔到暗网里明码标价拍卖了,总归你一句话,本系统统统给你安排了!”
“果然,知我者,非统子莫属!”
我强行止住咳嗽,唇角扬起一抹嘲讽的弧度:“统子,他们五个不是觉得我是个寄生虫吸血鬼吗,很好,那现在我离开了,就没必要再把我的血给他们吸了,给我立刻取消那五个废柴的超级VIP开挂光环,我要他们恢复到以前人见人厌窝囊废的样子!”
“立刻安排!
超级VIP开挂光环已全部解绑,续费功能同步关闭!”
.......我在贴心小助理系统的安排下,住进了第三精神病院,这是我住在医院里的第五天。
系统说我所有的银行卡都被五个白眼狼哥哥冻结了,除了精神病院床位充足还便宜,重点是便宜,其他医院都不愿意接收我。
毕竟我已经是肝癌晚期没得救了,待在精神病院也蛮好,这里到处都是人才,说话又有趣。
我气若悬丝地躺在病床上,短短五天我的病情急剧恶化,如今每次咳嗽都会吐血,医生说肝癌越到后面越痛苦,很多人临终前几乎是疼死的。
不说别的,单是咳嗽这一项,每次都能险些要了我的命,遍地都是被我鲜血染红的纸团。
在我床边有个患有重度妄想症的大姐蹲在小板凳上,嗑着瓜子用河南话不停地傻笑问我“晓薇啊,恁嘛时候才是津门第一呀”。
我痛苦地咳嗽几声,回以她一个虚弱的微笑:“大姐,恁觉得咧,我觉得我可能活不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