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哪一位皇帝

哪一位皇帝

尹敖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蛋城风云录在我们这个兵荒马乱的年代,皇帝换得竟然比一位小小的县令还要快!可山高皇帝远,无论是哪一位皇帝得以暂时冕旒

主角:百翌纶姓煦迎   更新:2023-10-07 11: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百翌纶姓煦迎的其他类型小说《哪一位皇帝》,由网络作家“尹敖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蛋城风云录在我们这个兵荒马乱的年代,皇帝换得竟然比一位小小的县令还要快!可山高皇帝远,无论是哪一位皇帝得以暂时冕旒

《哪一位皇帝》精彩片段

蛋城风云录在我们这个兵荒马乱的年代,皇帝换得竟然比一位小小的县令还要快!
可山高皇帝远,无论是哪一位皇帝得以暂时冕旒天下,对于我们这座偏安一隅的蛋城而言,多年来,县太爷仍然是那一位万民拥戴的“县太爷”,而我孙小蛋也仍然是那一位千女争望的“孙捕头”。
县太爷和我能在这样巉险的乱世中立住脚跟,肯定都有一把过人的刷子。
县太爷那一把过人的刷子就是他非常擅于“先下手为强”。
每次“先下手为强”时,他都算计得分毫不差。
我们蛋城的人,只要一提到县太爷,无不立即高高地举起大拇指。
当然,人人在深表钦佩不已的同时,亦无不忌惮、害怕他,生怕哪一天他会毫厘不爽地算计到自己的头上。
我也同样忌惮、害怕县太爷,所以我那一把过人的刷子就是“凡事紧跟县太爷”。
县太爷叫我往东,我决不往西;县太爷叫我往南,我决不往北;县太爷叫我杀人,我决不隔夜动手!
……要不然,人家凭什么提拔我来当这个“捕头”呢?
你要知道,我孙捕头在蛋城也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
也许你会觉得我的名字太小家子气了。
事实上,我本来的大名也是相当的好听、相当的伟岸,不是叫什么“小蛋”,而是叫“承祐”。
但有一年改朝换代时,新皇帝的名字竟然和我的一样,也叫“承祐”。
所以,为了避讳,我只得灰溜溜地改了自己的名字。
既然两个字的不行,那就干脆用一个字的吧,于是改成了“威”。
可这位叫“承祐”的新皇帝真是不幸,他夏天的薄龙袍刚要脱下,冬天的厚龙袍还没有来得及加身呢,却又被另一位据说是天杀星下凡的乱世枭雄给一下子篡位了。
这也充分说明,这位垮台的皇帝虽名曰“承祐”,但并不是一位将来可以一统天下、止戈兴仁的真命天子,所以,老天爷并没有保佑他。
天下传言,这位龙椅才刚刚坐热的承祐皇帝死得极其惨烈。
据说,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正仰卧龙床、梦游华胥之时,竟被那突然从天而降的刺客在龙体上接连戳了七个大洞。
七个大洞霎时一起汩汩冒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