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连线的视频

连线的视频

葛舜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那我的“战神CP”蒙恬蒙毅呢?我的公子扶苏呢?是谁演的?】【楼上的你要点脸!民族英雄也嗑CP?】【不对啊,这个剧组怎么没有一个熟面孔。】听着这些

主角:盖选辰佴展有   更新:2023-10-07 15: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盖选辰佴展有的其他类型小说《连线的视频》,由网络作家“葛舜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那我的“战神CP”蒙恬蒙毅呢?我的公子扶苏呢?是谁演的?】【楼上的你要点脸!民族英雄也嗑CP?】【不对啊,这个剧组怎么没有一个熟面孔。】听着这些

《连线的视频》精彩片段

””那我的“战神CP”蒙恬蒙毅呢?
我的公子扶苏呢?
是谁演的?”
”楼上的你要点脸!
民族英雄也嗑CP?”
”不对啊,这个剧组怎么没有一个熟面孔。”
听着这些话,我不动声色偷偷打量连线的视频,何止没有熟面孔,就连摄像机也没有看到!
“蒙恬出列。”
秦始皇对底下百官叫道。
一身铠甲的男人站出来,高大威猛,果然很有久经沙场的将领风范。”
帅!
啊啊啊啊!
是我想象中的战神!
这部剧什么时候播啊?
好想看!”
观众发疯。
我偷偷清掉弹幕,不让这些东西打扰秦始皇。
“朕命你为灭倭大将军,统领一切战备事宜。
五年之内,朕要御驾亲征,东渡瀛洲,灭掉倭人,卿能否做到?”
“臣定不辱命。”
蒙恬跪下行礼。
5后来,直播连线诡异断掉。
我也匆匆下了播,开始剪辑这一晚的视频。
虽然心存疑惑,但我还是觉得这可能是哪个剧组恶作剧,压根没敢往深处想。
我连夜把剪辑好的直播内容发布到账号上,美美地睡了一觉。
第二天一早,我是被手机疯狂振动吵醒的。
我没想到,短短一个晚上,我火了。
剪辑的直播视频,短短一个晚上,点赞量高达300万!
一开始,评论区都在刷一些没营养的话:”慕名前来围观血洗平台的榜一大哥。”
”这到底是哪个剧组?
哪家新人啊?
这么有钱!”
”这年头,居然还有直播历史的,主播真是直播界的一股清流,关注了。”
有好事者一查,在评论区留言:”我家是开影视公司的,我用性命担保,国内国外,查无此剧组。”
这条评论被顶上热评第一,后面的网友纷纷接话:”细思极恐,我查了博物馆资料,ID叫秦始皇这人的衣着服饰和墙上佩剑,几乎都和历史记载里一比一还原。”
”不只是秦始皇,他的文武百官,乃至太监也是……””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昨晚那个人,真的是秦始皇?”
我的鸡皮疙瘩都被这些网友说起来了。
打开直播后台,好多人给我发来私信,都是一些没营养的内容。
其中有一条私信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宋先生您好,我是华国玄部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