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们这边最好吃的米豆腐

我们这边最好吃的米豆腐

别要宁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有机会来我们这里采风,我给你推荐我们这边最好吃的米豆腐周二哥:到我们江油来,我带群主去吃我们这里最好的肥肠馆子我回了个点赞表情,拿出一包瓜子磕起来,心想:这届粉

主角:郜盛山何昌优   更新:2023-10-07 15: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郜盛山何昌优的其他类型小说《我们这边最好吃的米豆腐》,由网络作家“别要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有机会来我们这里采风,我给你推荐我们这边最好吃的米豆腐周二哥:到我们江油来,我带群主去吃我们这里最好的肥肠馆子我回了个点赞表情,拿出一包瓜子磕起来,心想:这届粉

《我们这边最好吃的米豆腐》精彩片段

有机会来我们这里采风,我给你推荐我们这边最好吃的米豆腐周二哥:到我们江油来,我带群主去吃我们这里最好的肥肠馆子我回了个点赞表情,拿出一包瓜子磕起来,心想:这届粉丝不太行啊,没一个有趣的更没一个有钱的。
打赏都没有。
师傅的那座破落道观,早就该翻修了三清他们几个老人家,也该刷刷金粉了我准备关上电脑,想用手机查一下周边还有哪些地方还没去过我不想太招摇,从来不在网上透露我的真实身份师傅从小就教育我们几个说:修道之人最讲究淡泊明志所以,我一直隐藏自己作为修道之人的身份这时候,电脑提示音响起,一个新来的,网名是一串数字的网友发言道:---前面兄弟是松桃的?
最近有一则新闻大家看了没有?
直播灵异事件,据说闹得很大,当时估计有好几千人围观。
---是不是直播闹鬼那次?
没想到是在松桃。
---是啊,当时多家媒体还转发了,现在那个女主播还处在停更状态中,也不知道情况咋样。
不过那次事件过后,那个账号粉丝暴涨70万,也算因祸得福。”
不更新等于零”我吐出瓜子壳,看到我那158个粉丝,心中愤愤不平“没天理啊,姐也算国色天香聪明伶俐,怎么还比不上这些一天天开美颜的主播粉丝多。
我得去看看到底有什么流量密码能一夜涨粉70万”我在脑海中努力搜寻松桃县,依稀记得是好像是和边城茶峒交界,上次去边城还看白塔来着。
记忆中还有拉拉渡,秀秀,傩送。
凄美的爱情,神秘的湘西。
“有当时视频吗?
发出来看看”我在粉丝群里说道---群主姐姐还没看嘛?
网上有,要尽快看,不然快要被和谐了一个ID叫:”姐姐的产后护理”的网友马上发来一段链接---不过群主不要被吓着哈,当时看直播据说不少女生被吓得快有心理障碍了“放心,啥妖魔鬼怪姐我没见过?
真有,立马我收了它还有,你这ID改一下,太猥琐了我不喜欢。”
---群主威武,姐姐霸气。
群里一片恭维声音屏幕前的我冷哼了一声,嘴角勾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都以为姐在开玩笑是吧?
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