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向贺秦他冷哼一声

向贺秦他冷哼一声

耿晟跃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看向贺秦,他冷哼一声。贺周始终没有抬头看我。我心中暗骂,嘴上却只能硬着头皮答应着。然后,我和贺秦就被送回了房中,窗户被封死,房门也上了大锁。贺秦仍然是被捆着,

主角:伯垒年哈岚晗   更新:2023-10-08 17: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伯垒年哈岚晗的其他类型小说《向贺秦他冷哼一声》,由网络作家“耿晟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看向贺秦,他冷哼一声。贺周始终没有抬头看我。我心中暗骂,嘴上却只能硬着头皮答应着。然后,我和贺秦就被送回了房中,窗户被封死,房门也上了大锁。贺秦仍然是被捆着,

《向贺秦他冷哼一声》精彩片段

我看向贺秦,他冷哼一声。
贺周始终没有抬头看我。
我心中暗骂,嘴上却只能硬着头皮答应着。
然后,我和贺秦就被送回了房中,窗户被封死,房门也上了大锁。
贺秦仍然是被捆着,他坐在床边,不肯与我说话。
跟他弟弟一模一样,大倔种。
夜色慢慢降临,我看着桌上刚给我们送来的晚饭,也不敢吃,怕里面加了料的,只能饮水饱。
我将床铺好,地上也铺上了厚被子,贺秦十分自觉地睡在了地上。
我们就这样度过了一夜,第二日,依旧不让出门。
我看向贺秦那不知道被绑了多久的手,血都凝固了,恐怕早就磨破了。
我找来剪刀,帮他剪开了绳子,他被绑得久了,两只手乍送来都难以活动。
“你是叫沈沉谙?”
嗯?
终于愿意开口说话了?
“我在大婚之日逃跑,没想到你还是嫁进了贺家。
我和清微已经是成过亲了的,你知道吗?”
我摇摇头。
清微,是那位扬州瘦马的名字吗?
“你看起来和清微差不多年纪,你多大了?”
“我十九。”
“我的妻子,清微,也才二十出头的年纪,她还怀着我的孩子却要被迫与我分离。”
然后我就听到了一段和下人们口中不一样的故事。
7林霜华与贺家老爷并不曾有过相敬如宾的时候,从贺秦有记忆时起,他们就不断地在争吵。
直到有一天,贺老爷抛下了家族出走,从此了无音讯。
留下孤儿寡母。
林霜华那时既要防备着叔伯们争夺产业,又要为了盐道跟官府交际,还要顾着两个孩子,极为艰难。
林霜华劳心劳力,就想有一天她培养的两个孩子能有大出息,让贺老爷看见,让那些看轻他们孤儿寡母的人都看见。
他们两兄弟心疼母亲便什么都听她的,林霜华想要他们一文一武,从此寒来暑往贺秦日日起早贪黑地苦读,无论大伤小伤贺周从不懈怠。
可其实他不喜欢读书,也不想考取功名,只想过普通平凡的生活。
诗词文赋是贺周喜欢的。
他其实很清楚自己的水平,根本不是读书那块料,即使那么努力。
他遇见清微的时候,就知道母亲不会同意他们在一起的,他也想好了要放下一切的。
他以死要挟,最后聘礼仍然送到了我家。
大婚前夕,贺周放他离开。
他回到清微身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