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破旧的屋子黄色泥土大块的

破旧的屋子黄色泥土大块的

童珮翔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一个意外,我恢复了记忆,我拐走已经6年了。当我跟着警察回家的时候,所谓的丈夫还想拉我去过家家,我反手就是一个踹裆。头疼,好像脑袋漏风一样清醒后的

主角:陈迩石益堂祥   更新:2023-10-08 19: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迩石益堂祥的其他类型小说《破旧的屋子黄色泥土大块的》,由网络作家“童珮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个意外,我恢复了记忆,我拐走已经6年了。当我跟着警察回家的时候,所谓的丈夫还想拉我去过家家,我反手就是一个踹裆。头疼,好像脑袋漏风一样清醒后的

《破旧的屋子黄色泥土大块的》精彩片段

一个意外,我恢复了记忆,我拐走已经6年了。
当我跟着警察回家的时候,所谓的丈夫还想拉我去过家家,我反手就是一个踹裆。
头疼,好像脑袋漏风一样清醒后的第一个感受,睁开眼睛是破旧的屋子,黄色泥土大块的像砖头一样排列,风从洞口出吹来。
脑袋上的刺疼,头发黏糊糊的还有凹陷的坑,手上摸去是鲜明的血和干枯掉落的头发。
“妈妈,来喝水”一个小女孩捧着一碗水,扎着两个脏污的小辫子,身上脏兮兮的,那碗边缘是破,水隐隐泛黄,我口干舌燥,本能的喝了一些。
“小朋友,我不是你妈妈,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我躺在草席上转头看向小女孩,小女孩不说话转身从门外走去。
就在这一瞬间,一些记忆猛的回到她的脑海,惊的我差点跳起来,身体抽搐,脚扯着锁链就再也动不了。
特么的,她一个热血青年,大好青春的大学生,坐大巴车翻车了,磕到脑袋失忆,给别人拐去做了6年的媳妇,还生了两个小孩。
我天天保养的手臂成了暗黄,有伤疤的枯手,手臂也没点肉成个皮包骨。
刚才出去的是二丫,失忆的我生的第二个小孩2岁多不太会说话。
大的叫大丫5岁,因为生了两个都是女的,拐走我的也是我名义上的丈夫,不受他待见有时候心情不好直接打人。
我看着屋内,一间泥土房,门没有关外面就是山路,但脚脖子被锁链套住,脑袋也被磕到还没处理,浑身没力气就算撬开了也走不了多久。
一个紧瘦的男人牵着二丫出现在视线里,他手里拿着烟,另外一只手掐掉火苗,在鞋上擦了擦余灰,把剩下的半截烟放回口袋。
想走不容易,我必须装作以前的样子,现在主要把脑袋的伤弄好,吃饱肚子才有力气走。
“婆娘,你又犯病,我都拉不住你。”
他进门坐到床边,说着把我的手拉到他的手上。
我装作平常的表情迎上他探究的眼神,懊恼一般,担心的语气出口“大山,家里没出什么事吧,都怪我,我要是好好的就不会连累到你了,娃们都有吃了没有?”
我记起了这六年里我有恢复过记忆两次,每次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