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脸难过地

一脸难过地

侯昶光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内做义妹。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皇兄势必会喜爱,正想着把她介绍给皇兄,你可千万别动了歪心思啊。】宇文博的话刚说完,我就装作一脸难过地望向他,表情要有多难过就有多难

主角:狄路崊高晨崊   更新:2023-10-09 04: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狄路崊高晨崊的其他类型小说《一脸难过地》,由网络作家“侯昶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内做义妹。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皇兄势必会喜爱,正想着把她介绍给皇兄,你可千万别动了歪心思啊。】宇文博的话刚说完,我就装作一脸难过地望向他,表情要有多难过就有多难

《一脸难过地》精彩片段

内做义妹。
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皇兄势必会喜爱,正想着把她介绍给皇兄,你可千万别动了歪心思啊。”
宇文博的话刚说完,我就装作一脸难过地望向他,表情要有多难过就有多难过,务必让他觉得我有多钟情于他。
福康王因为宇文博的话吓到了,酒也清醒了大半,才喃喃地说道,”对,对,对。
我是糊涂了,美人配英雄,皇兄确实该得此佳人。”
一旁的靖王也是附和地恭维着。
也是难为宇文博了,为我的父亲还要捏造出这么尊贵的身份,谎言这么多也不用打稿子了。”
司纯,你还站着干什么,快给两位王爷请安。
你要想入宫的话,还要这两位王爷帮忙才是。”
就在我暗戳戳在心里骂宇文博的时候,他突然的话语把我拉回了现实。”
小女子失礼,小女子见过福康王,靖王和晋王。”
我努力挤出我觉得最美的笑容。”
免礼。”
说话的是靖王,他虽然不似宇文博的长相好看,但起码也比福康王好得多。”
司纯,今日本王唤你来是想着中秋佳节,让你出来看个热闹,顺便让我两位皇弟见见你,看看能不能在之后皇兄的选妃典礼上帮忙你说几句好话,这样你进宫也容易些。”
宇文博的话传入我耳中,无非就是想让我拉拢二位,看看能不能走点后门进宫吧。
我拼命忍住内心翻白眼的感觉,微微点了头,说上一堆感谢的话,好在他们也没有难为我,就这样放我走了。
很快到了选妃的日子,为这一天宇文博不少忙活,后来我才知道,除了我以外,他还安排了不少其他年轻貌美的女子也一同进宫,我估摸他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吧。
这日,宇文博请了洛阳城里最好的画师来帮我画画像,准备先拿去宫里。
我自然是心喜的,因为就离我见到皇上的日子也将越来越近。
我满心期待地打扮得十分俏丽可爱,身着纱粉色锦缎裹胸,额间描绘着新颖的桃花花捻,将我雪白的肌肤衬托得更为白皙。
画师看到我后十分激动,手上的画笔未曾听过,嘴里还一直喃喃自语道,”真是天仙下凡。”
我自知我美貌,却也被画师的言语逗笑,就在我发出铃铛般清脆的笑声之际,就听到小红在身后轻轻地说道,”小姐,王爷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