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苏晋一身边的杨璐

苏晋一身边的杨璐

家靖温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怎么来了?”苏沁双眼通红的看着苏晋一身边的杨璐,“杨璐,汝汝姐把你当好姐妹,你却勾搭她的男朋友,你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她完全没有意识到,她其实也是小三。杨璐柔

主角:舒然翌权倡玮   更新:2023-10-09 23: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舒然翌权倡玮的其他类型小说《苏晋一身边的杨璐》,由网络作家“家靖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怎么来了?”苏沁双眼通红的看着苏晋一身边的杨璐,“杨璐,汝汝姐把你当好姐妹,你却勾搭她的男朋友,你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她完全没有意识到,她其实也是小三。杨璐柔

《苏晋一身边的杨璐》精彩片段

怎么来了?”
苏沁双眼通红的看着苏晋一身边的杨璐,“杨璐,汝汝姐把你当好姐妹,你却勾搭她的男朋友,你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
她完全没有意识到,她其实也是小三。
杨璐柔柔的开口,“苏沁姐,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你看,你加入汝汝姐和晋一哥的时候,汝汝姐都没说什么,你怎么不能大度一点呢?”
她面色戚戚,让人好不心疼。
说完,她又看向了我,“汝汝姐姐,你不会生气的吧。”
杨璐从小就喜欢和我抢东西,只是没想到苏沁被这茶言茶语气的差点发飙,像是要疯魔一般,眼看就要上去手撕杨璐的头发,却被苏晋一拦住了。
苏晋一沉着脸,语气不容置疑,“沁沁,你别急,我们先回去再说,大街上的,对你和孩子都不好。”
短短的几句话,却让原本气焰嚣张的苏沁就像气球一样焉了,“晋一哥哥,我不是故意的,你说的对,我们回去说。”
她小心翼翼的讨好道,“晋一哥哥,你没有生我气吧。”
我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这一场闹剧被苏晋一三言两语就化解掉,心中叹了一口气。
果然,这个后宫系统的催眠人的手段不是轻易就能解决的。
3苏晋一也注意到了在旁边当鹌鹑的我,他语气不悦,“汝汝,你和苏沁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不是让你带她去产检的吗?”
我收敛了心神,乖顺的靠近苏晋一,扬起脸无辜的看着他,“我已经带沁沁去看过了,孩子很健康,放心吧,那是沁沁和你的孩子,自然也是我的孩子,我会好好照顾他们的。”
苏晋一脸色这才缓和,他柔声安抚,“辛苦你了,汝汝,你有什么想要的吗,要不要顺便一起去买一点。”
我摇了摇头,诚惶诚恐的表示,“我什么都没做,礼物什么的还是给沁沁和璐璐吧。”
苏晋一满意的点点头,即使买礼物是刷我们这些女人的卡,也丝毫不会影响他的王霸之气。
“我真的是呕了,我们还要忍多久啊,看见这个男的我就生理性恶心。”
见苏晋一走远了,系统才敢在我耳边碎碎念。
“我原本以为,苏沁在看到小四杨璐时会不再受苏晋一的迷惑,但是那后宫系统的催眠能力实在太强悍了,硬是把这一个个白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