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些花拳绣腿

些花拳绣腿

祁宬影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苏玉】淡笑道:“劳丞相费心了。这干将剑便作为驸马的信物吧。”众臣子呼拥道:“陛下英明——!”在场的贵族弟子,除了苏允苏晏算得上少年英雄,其他的要么只会些花拳绣

主角:印威览凤巍驰   更新:2023-10-09 23: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印威览凤巍驰的其他类型小说《些花拳绣腿》,由网络作家“祁宬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苏玉】淡笑道:“劳丞相费心了。这干将剑便作为驸马的信物吧。”众臣子呼拥道:“陛下英明——!”在场的贵族弟子,除了苏允苏晏算得上少年英雄,其他的要么只会些花拳绣

《些花拳绣腿》精彩片段

”苏玉”淡笑道:“劳丞相费心了。
这干将剑便作为驸马的信物吧。”
众臣子呼拥道:“陛下英明!”
在场的贵族弟子,除了苏允苏晏算得上少年英雄,其他的要么只会些花拳绣腿,要不就连缚鸡之力都没有。
他们相争时,你是兴趣阑珊的,一番混战下来,殿上只剩下苏子仪了。
不会吧,我怎么这么倒霉!
不过想想也对,他和苏允斗智斗勇了那么多次,不想长进也难。
苏允显然不想和自己实力悬殊的人动手,直到殿上还有一个人才上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苏子仪击倒。
他这一动作让所有人都极为震惊,除了他自己和我。
我还颇为庆幸未来夫君不是苏子仪,只是自己从来都没想过要嫁给苏允。
不等我调整心情,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苏晏竟然也走到了中央。”
苏晏”看到苏允志在必得的样子,不急不缓道:“世子可知你不能娶公主。”
”苏允”如被雷劈般震惊不已,道:“你说什么?
为什么不可以?
这难道这不是亲上加亲,喜上加喜吗?”
”苏晏”平常与苏允颇为谈得来,难得耐心道:“表兄妹可以通婚,而堂兄妹不可以。”
对于这件事,我也是没有分清楚的。”
苏晏”缓了缓,又道:“世子有时间还是多看书,少逃学,文与武同等重要。”
”贤王”急忙上前拉下苏允,打圆场道:“小儿鲁莽,让各位见笑了。”
”丞相”笑道:“年龄相仿,产生好感都是正常的,以后改正即可。”
众人附和道:“世子护妹心切,试探竞争者,令我等汗颜。”
”我”猛地拿过莫邪剑,将干将剑扔给苏晏,道:“我们比试一番。”
我与苏允差不多,在学堂听课就像听天书一般,唯有切磋武艺才能释放天性。”
苏玉”一惊,道:“湾湾,你干什么?”
”我”紧紧的盯着苏晏,道:“你可以羞辱我,但我决不允许你羞辱阿允!”
”苏晏”道:“公主,这并不是在规定之中,恕我难以从命。”
”我”举剑直向他取去,道:“懦夫!
木头!
冰块!
我就算嫁给苏子仪也不会嫁给你!”
他回身,空手接住白刃,豆大的血珠从他手掌中滑落。”
我”被那鲜艳的颜色怔住了,道:“你为何不用剑?”
”苏晏”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