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那些虎狼猛药

那些虎狼猛药

向敖宁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晚给你下药,爬你床后,你还能觉得她天性单纯善良?】【不过,他应该都看不到她那一面了,因为他身体现在已经很糟,天天晚上失眠睡不着,白天心慌头痛的也不抽时间去看病

主角:匡译影谢珮石   更新:2023-10-10 20: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匡译影谢珮石的其他类型小说《那些虎狼猛药》,由网络作家“向敖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晚给你下药,爬你床后,你还能觉得她天性单纯善良?】【不过,他应该都看不到她那一面了,因为他身体现在已经很糟,天天晚上失眠睡不着,白天心慌头痛的也不抽时间去看病

《那些虎狼猛药》精彩片段

晚给你下药,爬你床后,你还能觉得她天性单纯善良?”
”不过,他应该都看不到她那一面了,因为他身体现在已经很糟,天天晚上失眠睡不着,白天心慌头痛的也不抽时间去看病。”
”到那天他再被下那些虎狼猛药,被黎佳琴缠着搞一整晚后,好好的青年才干,就活活被害成看到女人就流哈喇子的傻子了。”
“啪”的一声,黎母手中另一半手表也失手掉到了地上。
而一向不由分说绝对会帮黎佳琴的黎佳鹏,竟表情僵硬地伸手,把怀里的宝贝妹妹给推开了。”
按时间来看,黎佳鹏他脑子里的瘤快要恶性了吧?
得劝他去医院做个检查呢。”
”算了,上次我不过顺手给他递了碗汤,他让我做好自己就行,不要自作多情,别什么都争,我现在再劝他,他估计又会觉得我在和他的好妹妹争风吃醋了。”
黎佳琴没想到会被最爱自己的哥哥推开。
她防备不及,差点摔个大马趴。
她站稳后再次向黎佳鹏靠近。
黎佳鹏却猛地往后退了两步,他突然看向我,表情变得复杂,好一会儿后,他声音里有些不确定地说:“对不起,我有点事,出去一趟。”
他匆匆走了。
“哥!”
黎佳琴叫得很惨烈。
但黎佳鹏头也没回。
黎佳琴表情都裂开了。
4黎佳琴并没有去住佣人房。
她收拾了一个简单的小包裹。
只装了几件换洗衣服。
要从这个家里搬出去。
她对着黎母深深地鞠躬,眼泪跟珠子一样扑簌簌直往下掉,声音哑哑地说:“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我走了,等我毕业后,我会努力赚钱,再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黎母皱眉:“你做错了事,我教训你,你还委屈了?
这是要闹离家出走?”
黎佳琴哭着摇头:“我不是闹,我是真心要走的,佳佳姐这些年在外面受了不少苦,您就好好地疼她吧,不用管我。”
“红叶,今天蒂姆商场来了好多新鲜水果,我给你们挑了几样,快来尝尝。”
风风火火赶来的是黎母的闺蜜方露。
红叶是黎母的名字,她叫郁红叶,她一向强势,身边没什么朋友。
方露是唯一一个什么都顺着她的。
因此两人关系特别好。
看到方露,冷淡的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