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樊婆子的死

樊婆子的死

福轩瑶 著

其他类型连载

…7这日,御书房中的地龙烧得极热。下朝后,景祎便命我守在此处,给他剥莲子,一碟不够,要两碟。直到他批好奏折才唤我停手。“到底是阿沅,动手这般干净。”

主角:柯钦尉乔宝用   更新:2023-10-10 22: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柯钦尉乔宝用的其他类型小说《樊婆子的死》,由网络作家“福轩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7这日,御书房中的地龙烧得极热。下朝后,景祎便命我守在此处,给他剥莲子,一碟不够,要两碟。直到他批好奏折才唤我停手。“到底是阿沅,动手这般干净。”

《樊婆子的死》精彩片段

…7这日,御书房中的地龙烧得极热。
下朝后,景祎便命我守在此处,给他剥莲子,一碟不够,要两碟。
直到他批好奏折才唤我停手。
“到底是阿沅,动手这般干净。”
他明明拿着莲子,说的却像是樊婆子的死。
终于秋后算账了吗?
我有些心虚。
当日弄死那婆子后,我留的证据全都指向景祎送到府里的人,圣心难断,天威难测,他们自然不敢再查。
也没人会揣测,我竟然敢利用圣上。
“朕叫你来,是想听听你对立后的想法。”
我轻舒口气,还好是虚惊一场。
月初,纥部才派了使者觐见,有意以嫡出公主谋求和亲。
太后却更加属意世家大族的嫡女。
“陛下,臣不敢妄言。”
景祎悠悠冷哼两声,我鲜少听得他这样。
“朕把靳燃的稽事府交给你,监察着百官动向,你不好讲的,便说他们讲的。”
“是,臣听得……我朝钱粮富足,纥部兵强马壮,若能迎娶其公主为后,是为强强联合的上佳之选。”
景祎闻言,轻笑着吃起了莲子。
他似是并不开怀,那便是这个说法不合他心意:“陛下是属意世族女?”
他依旧浅笑,不露声色地打量着我的神色,他最善观人面,猜人心。
还在封地青州时,就时常带我在身边多番提点,只我学得不够精,猜不到他的想法。
良久,景祎才道:“朕有更好的人选。”
只是偏偏不说与我听,我亦不敢多问。
他抿唇,又状若无意地提醒:“方才那两碟莲子,是对你利用朕的惩罚。”
他在说什么,我心知肚明,赶紧灰溜溜地逃出了宫。
8谁知,正撞上了靳燃来接我的马车。
见着我,他一阵风似的跑来。
“阿靳,没去葭沅阁,在这儿等着。”
看他鼻头通红,说话还吸溜吸溜的,想来也是冻了很久。
小厮阿九忙出来帮着解释:“夫人,国公爷已经半个月找不见您了,今儿在这等了三个时辰,只想见见您,再一起回家,方才一直站在雪里,实在冻得不成,才回的马车。”
若是从前,这番话足以叫我心软,我会跟他走,不论是否还有要务。
只现在,心中有了道过不去的坎儿。
“阿九,你送国公爷回府,我还有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