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槐树下的蚂蚁

槐树下的蚂蚁

别城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秋高气爽,但这些蚂蚁还是忙忙碌碌寻宝藏一般,在院子里排成长队爬来爬去,搬运粮食。我看他们成群结队,就悄悄跟着,不出五步就找到了槐树下的蚂蚁窝。一个神奇的小洞口

主角:蔡春佚吴承忆   更新:2023-10-11 11: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蔡春佚吴承忆的其他类型小说《槐树下的蚂蚁》,由网络作家“别城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秋高气爽,但这些蚂蚁还是忙忙碌碌寻宝藏一般,在院子里排成长队爬来爬去,搬运粮食。我看他们成群结队,就悄悄跟着,不出五步就找到了槐树下的蚂蚁窝。一个神奇的小洞口

《槐树下的蚂蚁》精彩片段

秋高气爽,但这些蚂蚁还是忙忙碌碌寻宝藏一般,在院子里排成长队爬来爬去,搬运粮食。
我看他们成群结队,就悄悄跟着,不出五步就找到了槐树下的蚂蚁窝。
一个神奇的小洞口居然能钻进去这么多小蚂蚁?
就像所有小屁孩都会犯的错,我捡起一个小木棍在洞口戳戳。
由于离门并不远,正厅里隐约传来父皇和他们的谈话声。
我父皇声音朦胧:“霍爱卿,你想要官复原职的心情我知道,但也要身体康复不是?
切莫操之过急嘛。”
霍老头:“陛下,老臣身体哪有国事重要,我休息那么久,可不敢再歇了。”
又是父皇的声音:“当今户部尚书工作也挺尽心,他不出什么错,朕也不好意思撤他职位。
我看爱卿还是再休息一阵吧。”
这个声音应该是摄政王:“今日天凉,看这季节都变了。
事发已过三月,臣也觉着霍大人修养不宜过长呢……”他们聊天的内容断断续续,我也听不太懂,就没怎么在意,继续研究蚂蚁洞。
苍天可鉴我当时只是轻轻地、试探性的用木棍戳了几下,都没有用力。
那个蚂蚁洞口突然地崩山摧一般地坍塌了。
那一刻我和正在洞口徘徊的蚂蚁们同时愣住了。
它伸长触须好像抬头看了我一眼,仿佛在问:“你是没有自己的家吗?”
蚂蚁们在愣住的零点零三秒之后,终于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它们迷茫的在原地转了几圈。
一股愤怒的情绪冲上了它们的心头。
它们在我脚下开始阴暗的爬行。
心虚的我连忙丢掉作案工具。
我盯着它们阴暗地爬行半天,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这些蚂蚁看起来……看起来,个头好像比一般的蚂蚁大很多,而且阳光下通身呈现一种红棕色。
慌乱中我记起自己好像在小明的哪本闲书上看过。
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红蚂蚁?
我急忙后退,可是蚁巢已经崩塌,洞穴中剩余的蚂蚁也倾巢而出。
蚂蚁窝塌事小,但是我没想到这些蚂蚁的数量如此之多。
不消片刻,蚂蚁军团在霍大人的院子里头完全解放了。
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大个儿的蚂蚁,这数量之多实在匪夷所思。
这场面多少有点生化危机了吧?
我把头探正厅,父皇和霍大人以及摄政王还在唠,且剑拔弩张,互不让...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