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你在讲什么故事

你在讲什么故事

明垚采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看了你的前三章,你应该是想讲一个少年闯荡江湖的故事。多么热血澎湃,但你却写得很失败。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的主线全是靠我猜的。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你的故事主线不

主角:岳镕叶晋年璟   更新:2023-10-11 17: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岳镕叶晋年璟的其他类型小说《你在讲什么故事》,由网络作家“明垚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了你的前三章,你应该是想讲一个少年闯荡江湖的故事。多么热血澎湃,但你却写得很失败。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的主线全是靠我猜的。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你的故事主线不

《你在讲什么故事》精彩片段

看了你的前三章,你应该是想讲一个少年闯荡江湖的故事。
多么热血澎湃,但你却写得很失败。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的主线全是靠我猜的。
什么意思呢?
意思就是:你的故事主线不明,乱糟糟的没有结构,读者想要知道你在讲什么故事,都得全靠自己去猜。
那么请问,谁有那个闲心去猜你在讲什么故事呢?
读者连你讲的什么故事都不知道,又怎么会有兴趣继续阅读?
你在文章的开头提到,小翠问少年主角到底要去哪儿,读者一开始有点儿期待,想知道主角饶了太和山大半天,到底要去哪儿,或者到底想干什么呢?
主角是什么人?
他是想找什么机密文件吗?
还是谋划着要干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结果主角说了什么?
这么好的交代主角故事背景,确立主角目标的机会,就被主角一句废话给带过去了?
什么叫去哪不重要?
主角屁事儿没有,在这里绕路是不是有病啊?
读者心里想:耍老子玩儿呢!
从一开头,你就让点进来的读者感到失望。
特别是你到了第三章:小翠再次问主角要去哪儿,结果主角还在连自己要去哪儿,要干什么都不知道,就说要自己去看看这个江湖?
你别说主角要去看江湖就是主角的目标,这是什么狗屁笼统的目标?
能够让读者有一点儿期待感吗?
他到底要干什么?
下山了要去哪儿?
你去看一看鱼人二代的《校花的贴身高手》。
林逸的目标是什么?
他为什么要下山?
下山了要干什么?
作者交待得很清楚好吗。
读者有期待感,所以他的故事才有那么多人喜欢看。
你别觉得这种套路爽文俗气,人家写的好着呢。
包括你在前面写到主角下山的时候:我特么的。
主角毅然离去,你倒是说说他为什么要毅然离去啊?
主角在宗门里呆的好好儿的,还是下一任宗主,他为什么要离开宗门,闯荡江湖啊?
你倒是说个前因后果,拿出点儿能够说服读者的东西啊!
你是一点儿重点都没有,废话倒是满篇飞。
开篇就写小翠和主角的无聊互动,互动里面没有任何有效的信息,全是一些没有营养的废话!
主角在才占了几百字的内容,这几百字还全是废话,后面更是连主角都没有了,直接放飞...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