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天降女友的有福

天降女友的有福

窦理威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还是个单身狗。下一秒,我慢吞吞地下床,踱步到二楼窗口处。裴燃警惕地望着我:“你想干什么?”下一秒,我像突然灌了五十瓶红牛一样瞬间清醒,我张开双臂,站到窗口上

主角:石也资严仁璟   更新:2023-10-12 11: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石也资严仁璟的其他类型小说《天降女友的有福》,由网络作家“窦理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还是个单身狗。下一秒,我慢吞吞地下床,踱步到二楼窗口处。裴燃警惕地望着我:“你想干什么?”下一秒,我像突然灌了五十瓶红牛一样瞬间清醒,我张开双臂,站到窗口上

《天降女友的有福》精彩片段

这还是个单身狗。
下一秒,我慢吞吞地下床,踱步到二楼窗口处。
裴燃警惕地望着我:“你想干什么?”
下一秒,我像突然灌了五十瓶红牛一样瞬间清醒,我张开双臂,站到窗口上狰狞大笑:“想要天降女友的有福啦,我要跳楼啦!”
说完,我作势就要往下跳,裴燃目眦欲裂,他抡着两条胳膊就往我这冲,然后……成功把我冲掉了下去。
裴家大厅,裴燃坐在我面前一声不吭。
家庭医生仔细地检查了我的情况,好半晌扶了扶金丝眼镜:“夫人的腿没什么大问题,我开些药,吃个一周左右就差不多了。”
医生走后,裴燃扭扭捏捏地开口:“你相信我,我是想拉你的,我只是没掌握好力度……”我眯着眼看裴燃,原著中这位小叔子因为暗恋林溪月,觉得景悦配不上他大哥所以对原主屡次刁难,但都是些小打小闹,没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简单来说,这要是调教得好了,或许可以成为一把趁手的武器。
4这天,我正在家吃螺蛳粉,怕油滴到身上我特地在胸口垫了三张面巾纸,结果刚吃三口,三次都被油溅到了,我一气之下把外套脱了直接塞到了碗里!
身后传来咽口水的声音。
我转身,裴燃抱着本书一脸惊恐地望着我:“你是变态吗?”
我露出一个和蔼的笑:“怎么说呢,渐变。”
“说吧,找我什么事?
放心,我这个人很宽容的,面刺寡人之过者,赐巴掌,背刺寡人之过者,赐刑场。”
裴燃咽口水的速度更快了,好半晌,他抱着书颤巍巍地坐下:“我听说,你嫁给我哥前是景城著名的金牌律师,上大学期间还拿过全国辩论赛的一等奖?”
我被问得一愣,这才想起来原主曾经是多么地意气风发,嫁给裴知聿后为了做好贤妻良母,她主动辞去了工作,却被那些亲戚骂整天混日子。
裴燃观察了下我的神色,试探着说:“是这样的,我们学校近期有场辩论赛,辩题是“爱和被爱哪个更幸福”,我是正方二辩,“爱更幸福”,我想问下你有什么建议吗?”
我思索了一会,眼前一亮:“我有一招,可以助你一击绝杀对手!”
“你是正方二辩是吧,假设反方三辩是个男的,你上场后立刻跟他表白,这样你方论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