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轻抿红唇

我轻抿红唇

楚镇坤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间揉捏,我心底突然生气一阵反胃下意识想脱开,就在要反抗的时候我的脑子突然在提醒我今晚是来干嘛的,我必须要忍耐住。我轻抿红唇陪着笑,还要做出风骚的动作走姿,中

主角:时靖韵蓟宗岩   更新:2023-10-13 21: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时靖韵蓟宗岩的其他类型小说《我轻抿红唇》,由网络作家“楚镇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间揉捏,我心底突然生气一阵反胃下意识想脱开,就在要反抗的时候我的脑子突然在提醒我今晚是来干嘛的,我必须要忍耐住。我轻抿红唇陪着笑,还要做出风骚的动作走姿,中

《我轻抿红唇》精彩片段

间揉捏,我心底突然生气一阵反胃下意识想脱开,就在要反抗的时候我的脑子突然在提醒我今晚是来干嘛的,我必须要忍耐住。
我轻抿红唇陪着笑,还要做出风骚的动作走姿,中年油腻男被我勾引的双眼都聚焦了。
“小妹敬你一个,干了!”
我陪中年油腻男边喝酒边聊天,我庆幸我摊上一个没有脑袋不灵光的男人,我三言两语拍着马屁他就开始给我讲起了他的发家史,我边听边鼓掌叫好,他讲的更起劲了,看样子每个一晚上是讲不完了。
反正只要熬过今晚我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其他女孩可就不像我这样了,这里简直就是开放式的饮食男女,他们旁若无人的接吻甚至做着更过分的事情,我坐在这里越到后面越不安,因为我感觉自己也要逃不过了。
对面的中年男人因为周围的影响眼神也变得更加浑浊了。
三万块钱呢,算了牺牲一下吧,只要别让我陪睡就行。
我干脆主动出击,我从木椅上起来,朝中年油腻男走近,就在我要贴在他身体上是身后一只手抓住了我的手腕。
那只手宽大,冰冷,骨骼分明的坚硬。
我转头去看,还没等看清他就已经将我打横抱起。
在他怀里我看清了他的模样,眼底先是震惊后是躲闪。
“你怎么在这里?”
墨云脸色淡漠平静,半晌,他开口说:“朋友邀请的。”
我听了嗤笑一声:“墨先生的夜生活很丰富嘛。”
他低头看了我一眼,黑眸透着一丝危险气息:“你也是。”
我低头躲开他的目光,有点心虚,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心虚什么,我跟他什么关系都没有,有什么好怕他的。
他一路把我抱到酒店,关上门后我从他怀里下来,他看着我的穿着,说:“看来这就是你追求的东西。”
我知道他误会了,我极少的跟他解释了:“是有原因的,就像一个近视的人和一个不近视的人,他们看的灯光一个是聚拢一个是扩散是一个道理。”
他听了我的话之后什么都没做自己看着我,几秒钟后,他突然吻住了我我没有反抗的第二日清晨,我从床上起来,看着枕头的他,开始陷入沉思。
就这样我轻松得到了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